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刺人 結果共143筆

  • 預謀?跟行員有仇?保全領嫌至17號櫃臺

    目擊嫌犯突然抓狂拿剪刀攻擊同事,電信公司的行員都嚇壞了!但張姓嫌犯為何要挑周姓行員下手行刺,難道是跟他有仇?其實事發之前他並沒有指定行員,會走向17號櫃台是保全領他去的,嫌犯被逮捕後,對於為何要行兇刺人一直不願開口說明,是否對行員或者對電信公司有不滿,有待警方釐清。
    2017/04/05 18:15
  • 快訊/宜蘭驚傳闖宅刺人! 一婦人陷入昏迷

    最新消息,宜蘭市傳出兇殺案件,今天上午10點多,一名50歲的婦人在住家遭人持刀闖入,隨後婦人身中多刀、陷入昏迷,被人發現後緊急送醫,目前警方懷疑是感情糾紛。
    2017/03/03 12:56
  • 快訊/波士頓街頭爆鬥毆 青年持刀刺人釀7傷

    最新消息!美國波士頓發生刺人事件,有七名20多歲的年輕人被刀和破碎的瓶子刺傷,其中兩人需要動手術。有目擊者指出大約20人清晨兩點左右在一間酒吧前大打出手,警方初步研判是私人糾紛。
    2016/09/26 13:51
  • 快訊/明尼蘇達商場砍人案 ISIS宣稱是幕後主使

    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男子持刀闖進商場,口中喊著阿拉萬歲,接著開始隨機刺人的事件,一共造成8個人受傷送醫,兇手隨後也被警方擊斃。而恐怖組織ISIS在剛才已經宣稱,兇手是他們的聖戰士。
    2016/09/19 07:18
  • 夜市旁醉毆老婆!隨機攔車 見警作勢刺人

    有民眾在雲林斗六夜市,看到一名男子喝醉酒打老婆,而且他打完人,還在馬路上隨機攔車,但沒想到警方來了後,他還不罷手,試圖拿螺絲起子襲擊警察,結果反而遭到警方壓制。根據警方了解,這名42歲的男子平常打零工維生,喝醉酒後常打老婆出氣,這回在夜市旁施暴,又隨機攔車,附近的民眾看了很怕,才趕快報警抓人。
    2016/07/17 11:12
  • 公車濺血!疑乘客鞋飾品刺人 老翁腳割傷

    25日上午8點多,一名老伯伯搭著925公車準備回家,但他的腳突然流血了,當時公車司機瞄了一眼後照鏡,看到滿地鮮血嚇了一跳,趕緊把車停在路邊,拿起衛生紙幫他簡單包紮,懷疑老伯伯坐在靠走道,腳放得比較外面,其他乘客下車的時,疑似鞋子上的裝飾品割到他的腳,才會發生意外。
    2016/06/25 18:18
  • 美商場隨機亂刺 2死2傷嫌犯遭擊斃

    美國波士頓郊區的商場週二晚間發生街頭亂刺事件,造成2死2傷,傷者有生命危險,兇手行兇後被警察開槍擊斃。
    2016/05/11 09:52
  • 不滿上司老是告狀 他拿水果刀刺人、洩憤

    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5日驚傳砍人案,裡頭一名39歲員工,因不滿組長時常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成效不好,早上上班時,竟然隨身攜帶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到辦公室和組長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對方背部、腰部,傷者重傷送醫,目前人還在開刀搶救。
    2016/05/05 19:32
  • 不滿上司老是告狀 他拿水果刀刺人洩憤

    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5日早上驚傳砍人案!裡頭一名39歲員工因不滿組長時常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成效不好,早上上班時,竟然隨身攜帶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到辦公室和組長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對方背部、腰部,傷者重傷送醫,目前人還在開刀搶救。
    2016/05/05 12:29
  • 快訊/鐵製廠員工口角 1人持刀砍傷對方背部

    最新消息,台中市豐原一家鐵製工廠,剛剛發生員工持水果刀刺人的案件,據了解2人疑似長期口角,嫌犯不滿傷者經常告狀說他工作沒做好,今天早上氣不過持刀砍傷對方背部,嫌犯下手後逃跑。
    2016/05/05 09:21
  • 持刀歹徒隨機攻擊 專業教練教你破解法

    美國各大城市隨機刺人事件也是層出不窮,武術教練說碰上持刀歹徒當然先逃跑,萬一真的跑不掉緊緊抓住歹徒拿刀的那隻手就能保命,另外專家也說走在路上不要戴耳機聽音樂,還有進入停車場後趕快上車以免讓歹徒有機可趁。
    2016/03/30 22:17
  • 疑「亂丟垃圾」遭糾正 17歲少年持刀刺人

    31日凌晨台北市萬華青年路發生一起持刀傷人的案件,17歲的楊姓少年拿刀刺傷18歲徐姓男子的左胸,員警趕抵現場兩名年輕人一個送醫一個被逮,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少年亂丟垃圾遭被害人糾正,心生不滿才會引發衝突。
    2016/01/31 17:56
  • 疑互看不順眼 17歲少年拿刀刺人左胸

    今天凌晨,萬華青年路發生一起持刀傷人的案件。17歲的楊姓少年,拿刀刺傷18歲徐姓男子的左胸。警方趕抵現場,兩名年輕人一個送醫一個被逮。但初步調查竟然說只是為了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這場衝突。
    2016/01/31 07:46
  • 你故意撞我! 鄰居停車糾紛演變互毆衝突

    停車糾紛演變成刺人衝突!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尹姓男子,開車停車當時他準備倒車入庫,路過的羅姓住戶認為對方要撞他,2人發生口角越吵越兇,羅姓住戶打給朋友撂人助陣,對方也找同事幫忙演變互毆,結果尹姓男子和同事臀腿刺傷,只是簡單的行車糾紛怎麼會鬧得這麼嚴重,原來兩人本來是鄰居,但為了停車問題早就互看不順眼。
    2016/01/30 13:23
  • 快訊/公車砍人事件!佔位起爭執 拿美工刀刺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發生公車的砍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在912路公車上與女乘客發生爭執,女乘客竟然拿出美工刀反擊,李姓男子手掌遭刺傷,公車上血跡斑斑,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
    2015/12/15 18:12
  • 哈薩克男持刀刺人 房仲頭部受傷幸無礙

    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尖刀刺人頭頂的案件,凶嫌走進一間房地產公司,趁房仲不注意,突然拿出一把利刃刺進他的頭部,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12/09 11:43
  • 恐怖!刺人鄰居曾殺人 被關10年再度傷人

    真的是惡鄰居!瘋狂用原子筆刺傷2名男大生的33歲宋姓嫌犯,其實16歲時就曾經因為殺人罪被判刑10年,沒想到,他出獄在外租房子,精神不穩定時常疑神疑鬼,這回巧遇2名女大生鄰居跟前來護花的男大生,竟然發了瘋似的用原子筆猛刺男大生雙頰,造成足以毀容的傷痕。
    2015/12/04 19:29
  • 超車爆口角! 按喇叭逼車後竟持利剪刺人

    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事件!16日下午4點多,一輛小貨車駕駛不滿被超車,沿路按喇叭且不斷逼車,雙方一前一後,直到下了匝道口,雙方下車理論扭打,最後被超車的駕駛,從車上拿出剪刀和鐵棍朝對方猛刺,造成對方駕駛左肩撕裂傷。
    2015/09/17 08:27
  • 爭地盤? 洪男與死者曾率眾兩度火拚

    嘉義市這一起槍擊案,兇嫌洪奇瑋就是要置對方於死地,原來雙方早就結怨已深,先前在KTV,因為酒後衝突,雙方從酒瓶刺人、砸車,而至跟蹤、槍擊,就埋下了殺機,今年7月第二度在高爾夫球場火拼,當時兩輛賓士車共中5槍,涉嫌開槍的洪奇瑋,當時經嘉義縣警方策動到案,交出兩把改造手槍,遭移送法辦。沒想到很快交保,這一次再度遇上仇家,狂開20多槍。
    2015/09/03 12:50
  • 獨家/街頭鬥毆10輛車繞道 不敢制止怕遭波及

    新北市深夜發生街頭鬥毆!凌晨4點多,一名劉姓男子和朋友唱完歌準備離開,不過在KTV門口和張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雙方人馬互相嗆聲叫囂,最後打大出手,還一路打到馬路上,當時至少有10輛汽機車經過,但都沒人敢停下來制止,就怕遭波及,劉姓男子的媽媽指控,對方拿出皮帶刀刺人,害兒子差點沒命。
    2015/08/12 18:22
  • 恐怖!男持刀搭捷運手扶梯 偷襲刺人

    捷運又發生流血案件!監視器還原,20日晚間接近9點,嫌犯郭彥君手持水果刀,到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入口,搭手扶梯往下的他,走在左側,隨機刺傷四名乘客的左肩和背部,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被刺傷的民眾摀住傷口大喊「殺人了,快跑,他身上有刀」,保全和站長聽到尖叫聲,紛紛拿滅火器和棍棒與嫌犯對峙,趁蹲坐在地上休息時衝上前壓制!
    2015/07/21 12:42
  • 壯男逆向飆罵作勢刺人 5警機場合力制伏

    澎湖一名48歲的男子,開著租來逾期沒還的車逆向行駛,還和一名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甚至作勢要拿螺絲起子刺殺司機,警方獲報在機場候機室將他攔截,男子不僅企圖拿桌上的牙籤當武器,由於他穿著印有五星旗和憲兵字樣的短褲,警方一度以為他受過特種訓練,最後是出動五名員警才將他壓制。
    2015/06/08 19:52
  • ​「又是你」!駐警趕攤販 捷運龍山寺外遭刺胸

    因為不滿擺攤被趕,竟然持刀刺傷駐衛警,這名賣香腸的何姓攤販都在捷運龍山寺站旁的公園違規擺攤,常常被這名駐衛警驅趕,下午2點多,又看到對方上前趕人,竟然一氣之下也不管現場將近有50多路人,持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動手的香腸伯因為殺人案服刑9年,去年才假釋出獄
    2015/05/07 18:30
  • 要求清住屋雜物 兄拿雙刀猛刺弟

    高雄傳出兄弟鬩牆的兇殺案!一名61歲蔡姓男子因為不滿同住的56歲弟弟,要求他收拾屋內雜物,竟然到廚房拿了兩把菜刀猛砍弟弟4刀,而被害人頭部、雙手都有6公分以上的撕裂傷,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5/05/04 22:31
  • ​〈快訊〉要求清理住屋雜物 兄竟拿刀猛刺弟

    高雄前鎮區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今天下午有一名蔡姓男子,因為不滿同住的弟弟要求他收拾屋內的雜物,竟然拿兩把刀猛刺弟弟好幾刀,而弟弟急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蔡姓男子目前人還在派出所偵訊當中
    2015/05/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