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刺人 結果共143筆

  • 大白天囂張刺人 荷蘭海牙超市3員工受傷

    荷蘭海牙巿中心的一間超級巿場,當地時間周三中午,發生持刀刺人事件和火警,造成三名超市員工受傷,其中兩人送醫急救,還有三名員警吸入火場濃煙也送醫,警方已經逮捕一名43歲男子,正在調查動機,初步排除和恐怖攻擊有關。
    2020/12/03 12:42
  • 快訊/荷蘭海牙超市遭攻擊 3員工被刺還傳火警

    荷蘭海牙市中心一間超級巿場,當地週三傳出有人持刀刺人,造成3名超市員工受傷,而且還有火警發生,3名員警就因為吸入濃煙感到不適,海牙當局立刻封鎖部分區域,並在鄰近城鎮逮捕一名43歲男子,懷疑與超市刺人案件有關,正在調查動機,但初步排除與恐怖攻擊有關。
    2020/12/03 09:05
  • 闖紅燈遭3度攔車 猛刺騎士2小時落網

    台南(11/22)發生街頭刺人案,一名騎士不滿有人闖紅燈,一路尾隨攔車,沒想到遭對方持刀猛刺肋骨,嫌犯行兇後逃逸,警方循車牌追人,2小時後抓到兇嫌,他辯稱自己被攔車三次,才會失控砍人。
    2020/11/22 23:36
  • 妳另結新歡?街上爆口角 男持刀刺死女

    桃園一名63歲的周姓男子,懷疑49歲的劉姓女子另結新歡,18日下午兩點多,兩個人經過桃園和平路時,疑似爆發口角,這時周姓男子竟然拿出身上的水果刀,朝對方的胸部和腹部刺了兩刀,劉姓女子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周姓男子平常沒有工作,他向警方聲稱,和劉姓死者是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而動手。
    2020/11/19 19:48
  • 挺川vs.反川人馬華府亂鬥 警已逮20人

    全美各地的川普支持者,因為不滿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週末聚集華府遊行,沒想到入夜後,卻和反川團體爆發激烈衝突,兩派人馬在街頭鬥毆,有人甚至亂丟煙火、甚至拿刀刺人,對於這些暴力事件,川普卻只發文譴責反川團體,更呼籲警方要嚴厲執法。
    2020/11/15 22:25
  • 快訊/埔里驚傳凶殺!嫌犯刺人後尋短 1死1重傷

    南投埔里一棟民宅,2點多的時候,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財務糾紛,拿水果刀闖入劉姓男子的住處,朝對方胸口刺了好幾下,由於傷到心臟,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嫌犯在行凶後開車離去,在距離案發現場大約50公尺處想輕生,目前在醫院急救中,而案發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8/24 16:55
  • 美工刀怪客割17機車座墊 前鎮住戶憂報復

    高雄前鎮瑞隆路一條巷子,最近出現持刀怪客,手上拿著美工刀刺破機車座墊,一連刺了17輛機車,住戶擔心是挾怨報復,之後會演變成刺人案件,轄區員警不敢大意展開追輯,三天後在附近公園逮捕到了嫌犯,原來嫌犯遊手好閒,單純覺得無聊隨機犯案。
    2020/07/17 13:13
  • 新店驚傳刺人! 接孩下課遭路人「持刀插進胸口」噴血

    新北市新店區1名男子昨(8)日晚間準備接小孩下課,在中正路人行道上與1名男子肢體擦撞發生口角,對方不只罵三字經更拿出瑞士刀往他胸口近心臟位置刺1刀,拔出來想再補第2刀,路人見狀趕緊大叫「殺人啊」男子才匆忙逃跑。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依法偵辦。
    2020/07/09 13:02
  • 預謀帶刀上課!高一生刺童 辯腦袋空白

    持續追蹤!這名劉姓少年在新北市淡水這所學校,就讀國中後直升高中部,對校園環境相當熟悉,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狠心持刀對女童下手,嫌犯父母第一時間趕到派出所了解,表示孩子過去在校並無異狀,輔導室也無情緒管理問題紀錄,而目前劉姓少年被送進士林少年法院審理後,隨即裁定收容。
    2020/06/11 20:08
  • 校園濺血!高中生上學突揮刀刺小四女童

    新北市一所高中,驚傳刺人事件!一名國小四年級女童,剛到學校正在排隊量體溫,竟突然被同校高中部的學長,從書包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她身上狂刺三刀,當場倒在血泊之中,嚇得一旁同學四處逃竄,而刺人的男學生,也立刻被一旁老師壓制。
    2020/06/11 19:37
  • 福建仙遊超市發生命案 男子持刀狂刺人釀3死7傷

    據官方通報,中國大陸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一間超市昨晚發生重大命案,一名男子連刺10人,造成3死7傷。當地警方於案發後約兩小時逮捕這名嫌犯,他已坦承犯案。
    2020/06/05 10:47
  • 刺警案嫌交保檢方抗告 高分院撤銷發回更裁

    台鐵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鄭姓男子獲判無罪,引起極大爭議,檢察官在宣判10小時內,火速提起上訴並送交抗告書,台南高分院1日傍晚,撤銷原裁定,發回嘉義地方法院更裁,而檢方更提起6大理由反駁,其中檢察官曾問鄭姓男子,如果是自己女兒,是否還會刺人,他當時明確表達「不會」,因為主張嫌犯當時還有辨識能力。
    2020/05/01 21:54
  • 刺死台鐵警判無罪 檢方10小時內火速上訴

    台鐵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鄭姓男子獲判無罪,引起極大爭議,檢察官在宣判10小時內,火速提起上訴,檢方提起6大理由反駁,檢察官曾問鄭姓男子,如果是自己的女兒,是否還會刺人,鄭姓男子當時明確表達"不會",因為主張嫌犯當時還有辨識能力的。
    2020/05/01 13:12
  • 國中同窗求愛遭拒 翻牆闖校刺傷女學生

    彰化一所高中發生刺殺案件,一名外校男學生追求女學生遭拒,在上課時間翻牆闖入女學生就讀的高中,趁著她趴睡持水果刀從背後刺向女學生,造成她左背部有2到3公分寬刀傷,緊急送醫搶救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刺人的男學生當場被教官制伏,被依殺人未遂、傷害移送法辦。
    2020/04/20 20:52
  • 男與妻爆口角 情緒失控持刀下車亂刺人

    新北市新店驚傳隨機刺人案!當時林姓騎士就只是臨停在路邊,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狂刺背部,他流血不止跑到超商求助,但他的臉色已經變黃,情況越來越差,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兇嫌刺完人後早已開車離開,20分鐘後就被警方逮捕,他接受偵訊時供稱,當時正在跟老婆討論要吃什麼,突然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情緒失控拿生魚片刀下車隨機刺人,目前嫌犯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0/03/14 11:51
  • 搭小黃沒帶錢 竟要求開往超商「下車搶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發現沒錢,向司機說他要到超商領錢,沒想到一走進去竟然大喊搶劫,甚至拿起櫃檯的剪刀,作勢刺人,最後店員和一旁客人,趁他不注意,才奪下剪刀將人壓制。
    2020/01/18 00:06
  • 美國「反猶太」死灰復燃 兇嫌專砍猶太信徒

    美國東岸周末發生一起針對猶太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嫌,在猶太節日光明節,闖入民宅亂砍後逃逸,造成五人受傷。而這並非單一案件,紐約州長表示,過去三周,發生13起反猶太的攻擊行為,宗教團體憂心,反猶太主義可能死灰復。
    2019/12/30 23:40
  • 酒後鬥毆刺人「臟器外露」 警持甩棍「捅」嫌犯

    台中發生一起酒後鬥毆,原本9個人在室內喝酒,後來一言不和竟然拿武器刺對方,導致臟器外露,警方到場後強力執法,但最後卻演變成警民大亂鬥。
    2019/12/19 14:48
  • 倫敦橋恐攻市民奪刀畫面曝 警當場擊斃嫌

    黑色星期五不平靜,英國倫敦的「倫敦橋」再傳恐怖攻擊,有男子持刀隨機刺人,造成2死3傷,不過卻有6位英勇路人,先從歹徒手上奪下刀械,警方隨後到場,開槍擊斃嫌犯。
    2019/11/30 11:32
  • 黑衣男隨機刺遊客 約旦吉拉希古城8人傷

    有中東最安全國家之稱的約旦,當地時間6日,知名觀光景點吉拉希古城,驚傳有黑衣男,持刀攻擊觀光團,事發後遊客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目前已知共有8人受傷,犯案男子也已經被逮。
    2019/11/07 13:15
  • 香港議員何君堯拜票遇襲 腹部被砍傷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街頭遇襲,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人,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三人受傷送醫,警方也將釐清嫌犯行兇動機。
    2019/11/06 15:08
  • 被爆「打破瓶刺人」韓要告 名嘴揭陳東豪背景: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任北農總經理,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近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韓當時常中午才去上班,還曾喝醉把「瓶子打破要刺人」,引發譁然。對此,韓國瑜嚴正否認,並說將針對陳東豪的不實言論提告。而挺韓名嘴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中談起此事,也透露與陳東豪相識逾20年,並直言「韓國瑜根本告不成。」
    2019/11/01 09:16
  • 名嘴爆韓「中午喝醉打破酒瓶要刺人」 鄭弘儀驚呆了

    韓國瑜日前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南市長黃偉哲「白白胖胖」,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遭到各界砲轟。名嘴陳東豪上鄭弘儀節目《鄭知道了》,揭穿韓國瑜過去在北農的誇張行徑,直接怒嗆韓國瑜才是真正吃香喝辣的代表,讓鄭弘儀整個驚呆。
    2019/10/31 12:45
  • 國慶連假歡唱開打! 男遭折疊刀刺傷背

    台北市長安東路,傳出流血衝突!兩方人馬彼此不認識,趁國慶日連續假期到KTV歡唱,結束都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雙方在門口因為小擦撞起口角,最後演變成打群架,期間還有人拿折疊刀刺人,郭姓男子背部受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找出打人嫌犯!
    2019/10/10 12:25
  • 快訊/佛州可口可樂工廠外 6人遭不明人士刺傷

    國際最新消息,佛羅里達州的首府「塔拉哈西」,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半左右,在可口可樂工廠外,發生持刀刺人事件,目前了解已逮捕到一名嫌犯,有六人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還在了解嫌犯的犯案動機。
    2019/09/1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