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初判 結果共649筆

  • 貨車轉彎「砰」一聲 19歲騎士直行撞上命危

    台北市南港(6/5)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騎士,行經南港車站附近,撞上左轉的小貨車,機車當場卡進車底,騎士則沒了呼吸心跳,命危搶救中,警方初判,小貨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才會肇事。
    2022/06/05 23:15
  • 濃煙竄!緊鄰露營區 貨櫃屋遭祝融消防救援

    花蓮秀林鄉崇德村,一處露營區旁的貨櫃屋,3日晚上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摸黑拉水線灌救,30分鐘內控制火勢,初判疑似電線走火,但詳細起火原因,火調科調查中。
    2022/06/04 13:03
  • 約見面騎過頭!男大生迴轉遭撞死 網揪肇事車「超速又蛇行」

    屏東枋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大生昨(3)日凌晨2點多,騎重機打算於路口迴轉,前往「海豚灣」超商,竟遭到直行的陳姓駕駛高速衝撞,重機卡在車底、人則噴飛數公尺,傷重不治,陳男和轎車乘客僅輕傷,警方初判,雙方都沒酒駕,先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有民眾拍下,陳男早在前個路口就嚴重超速,甚至為躲避測速照相,當街蛇行。
    2022/06/04 12:00
  • 嘉義三位老翁死後確診 兩件與新冠肺炎有關

    嘉義地檢署相驗3起案件,死者均為確診高齡長者,其中車禍死亡陳姓老翁,死因是交通意外創傷,另外兩位都初判是因為肺炎離世。
    2022/05/31 15:46
  • 台中榮總死亡車禍!男回診遭捲車底 妻在旁目睹

    台中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今(26)日下午由妻子陪同到台中榮總回診,疑似因大雨視線不佳,遭一輛前來送貨的休旅車撞倒、捲入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柏油路面也被血跡染紅,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拉出送往一旁院區急救,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5/26 17:32
  • 紅燈當塑膠?小貨車違規狠撞機車 騎士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今(26)日清晨發生嚴重的違規車禍,一名55歲的劉姓小貨車駕駛,行經路口時違規闖紅燈,在幾乎沒減速的情況下,直接將綠燈直行的陳姓騎士撞飛,陳男當場噴飛至道路邊,傷重昏迷,機車面目全非,救護人員緊急將其送往高雄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初判為劉男肇因較大,詳情還需交通大隊鑑定。
    2022/05/26 11:49
  • 中共解放軍入侵馬祖海域? 海巡署證實追緝4艘陸籍快艇

    中共近年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艦襲擾我周遭空海域,近來馬祖海域傳出日前疑有中共解放軍入侵。對此,海巡署今(21)日表示,18日在北竿附近海域發現4艘陸籍快艇,立即派線上巡防艇追緝,但因禁限制水域地理範圍距離很短,大陸快艇速度快,因此遭對方逃離,初判應為對岸漁民。
    2022/05/21 16:05
  • 高雄真人GTA?阿伯肇逃又撞警 勇警國道上逼停、壓制

    高雄路竹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上午開休旅車和人發生車禍,竟肇事逃逸,警方在附近路口攔到其座車,吳男竟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又一路飆上國道3號,最後在警方包圍下,總算將其逼停路肩,拉下車上銬逮捕。警方表示,目前初判吳男沒有酒駕,至於是否因有通緝身分或是持毒才拒捕,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5/19 13:46
  • 確診居家照護 35歲男「暈眩昏沉」送醫不治

    桃園八德一名35歲王姓男子,確診後居家照護,18日因暈眩跌坐在浴室門口,緊急送醫不治身亡,另外在龍潭也有1名54歲陳姓男子,快篩陽性、沒有去PCR,而是自行居隔,17日下午被發現倒在房間地上,救護人員到場,他已經明顯死亡,2人並沒有慢性疾病,法醫相驗,死因初判都是心血管疾病,與染疫無直接關聯,將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05/19 12:50
  • 踩3次煞車沒反應 撞樹護乘客!司機控遭停工 業者回應「進站太快」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公車自撞路樹車禍!公車司機說,那時連踩三次煞車,都沒反應,就怕撞到人車,才選擇「撞樹」,讓車停下,沒想到案發後,公司再也沒派工作給他,對此,業者回應,煞車功能正常,路樹的部分有保險,如果超額才會讓司機負責,後續將等警方初判表,再決定是否派任。
    2022/05/16 18:43
  • 梅雨一淋竟起火!屏東農地遭棄重金屬 粉塵、酸臭漫空氣

    梅雨季到來,全台近日降雨不斷,屏東萬丹鄉一處空地卻因下雨起火,昨(14)日凌晨一點多,萬丹磚寮村發生不明火警,燃燒過程中還帶有刺鼻異味,警消、環保局獲報到場,初判是事業廢棄物中,含有活性金屬,碰到水引燃,消防隊只能先用砂土回填,撲滅火勢,環保局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依法送辦。
    2022/05/15 18:07
  • 全院52人染疫!新北三峽某養護中心爆群聚 3死亡案初判無關確診

    新北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染疫!在三峽某間養護中心,院內共52例確診,陸續有3人死亡,不過市府也澄清,這3人本身有癌症或長期臥床,初步判定死因跟新冠肺炎無關。而新北的長照機構,預計在6月施打第4劑疫苗。
    2022/05/14 19:06
  • 孕婦確診母嬰雙亡「初判死因出爐」 醫籲:4症狀快就醫

    新北市一名20多歲孕婦確診後因發燒身體不適就醫,緊急住進亞東醫院治療,由於病程進展快速,6日高燒不退陷入昏迷,胎兒6日搶救無效,孕婦於昨(7)日凌晨不幸過世。指揮中心昨日指出,初判孕婦死因為肺動脈栓塞,是否合併感染新冠病毒,等資料搜集完整後進一步分析。對此,台灣周產期學會理事長、台北長庚醫院婦產科主任洪泰和指出,孕婦確診後出現4大症狀,要特別當心。
    2022/05/08 07:52
  • 快訊/北韓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 初判疑為彈道飛彈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會議在當地時間12點左右證實,北韓稍早朝向東海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器。軍方目前仍在分析飛彈的射程極高,初判不排除是彈道飛彈。據統計,此次為北韓自今年初以來,第14次進行武裝示威,距離上一次發射武器僅隔短短18天。
    2022/05/04 11:35
  • 滾水澆頭、當垃圾丟!虐貓男惡行全錄 貓咪血尿、痙攣亡

    台南有民眾日前PO網指出,在市區的工地外圍,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虎斑貓,貓咪頭部、身體多處有紅腫、掉毛的情況,帶去給獸醫急救,初判貓咪疑似是遭人拿滾水澆頭,最後貓咪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親友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揪出一名男子凌晨3點多,把貓咪帶到工地旁丟棄。警方事後循線以車追人,找到這名虐貓的23歲黃姓男子,將全案依照《動保法》送辦。
    2022/04/27 11:16
  • 現世報?冷血鴛鴦弒母棄屍陷害父 蔡京京男友獄中猝死

    犯下狠心弒母棄屍的驚世情侶檔,蔡京京與退休少校男友曾智忠,不僅犯後栽贓嫁禍給蔡父,2人還於2014年在獄中完婚,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蔡曾2人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而59歲的曾智忠,於4月19日在舍房內喊「全身痛」,送醫治療後隔日不治身亡;死因初判為腹膜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詳細原因則仍待解剖釐清。
    2022/04/26 19:20
  • 快訊/1男陳屍85大樓日租套房 警初排他殺嫌疑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驚傳命案,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不明原因陳屍於日租套房中,苓雅分局警方今(25)日中午12點半左右獲報,隨即派鑑識人員到場,目前初判,死者身上沒有外傷,房間內部也無打鬥、破壞跡象,房間擺放不少藥品,進一步了解得知,該男為癌末病患,疑似久病厭世輕生,至於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2/04/25 13:57
  • 嚇壞!1公尺長蟒蛇出現自強號親子車廂 消防隊上車捕抓

    好可怕!台鐵今(18)日上午一列272次自強號自05:27出發前往花蓮的車次,驚傳於08:19開到瑞芳站時,列車長通報第12車車廂內,有1公尺的蛇,當下列車長通報後就疏散其他旅客至別的車廂,宜蘭站則通知消防隊協助處理,台鐵初判可能為旅客寵物蛇逃脫。
    2022/04/18 09:42
  • 高雄左營警分局群聚10人確診 感染源初判社區接觸

    高雄左營警分局昨天發現1名女警確診,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經清查分局共9人確診,另有1名外役人員染疫。感染源初判是社區接觸,分局長是否遭匡列待下午記者會說明。
    2022/04/15 12:34
  • 再爆足跡 台中男看阿妹演場會3天後染疫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來到第九場,最近被里長抗議風波,經紀人陳鎮川直言,規定震動值63,這次演唱會才58,已經不可能更不動了,坦言可能真的不適合重回小巨蛋,不過這回演唱會遇上疫情,最新足跡是一名台中個案,曾經在4/8和兩名朋友來看阿妹演唱會,現在隔離治療中,台中市府說初判感染源和台北旅遊史有關。
    2022/04/12 23:29
  • 總統府內導覽志工確診 正副總統健康無虞

    疫情確診數飆高,現在也燒進總統府內嗎?總統府7日證實,有一名導覽志工,在連假期間跟確診朋友接觸過,進行PCR篩檢確診,目前無症狀進行隔離中。但因為後來都沒進入總統府,因此初判府內沒有風險,總統及副總統健康狀況也都良好。
    2022/04/07 23:30
  • 廂型車翻覆稱「反應不及」 警打臉「未保持車距」

    台74線潭子慈濟醫院段又發生車禍,廂型車疑似鬼切,從最裡面切到最外面,過程中擦撞到別台車後翻覆,駕駛自稱是前車剎車反應不及,這說法被警方打臉,初判是未保持安全車距。
    2022/04/03 14:21
  • 施工意外雙鐵大亂!東南水泥勒令停工、重罰30萬

    高市楠梓區東南水泥舊廠拆除工程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市府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由林副市長欽榮立即率工務局局長楊欽富、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及建管處劉中昂副處長至現場勘查,初判營造廠拆除過程不慎,造成高塔倒塌,致使壓倒電塔,造成台電69KV輸電線路斷線,現場確認無人受傷受困。
    2022/04/01 19:00
  • 早餐店竄火!消防破門搶救 疑「冰箱」釀災

    早餐店竄火,疑似冰箱釀災!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日前發生大火,第一時間還有民眾受困,警消緊急破門搶救,初判疑似是冰箱電線起火;光是去年,全台就有將近3千件電器火警,其中冰箱起火的件數,竟然是第2高。
    2022/03/26 20:53
  • 3月已停電8次!台南人狂抱怨 3/24安平區又停

    台南安平區,今天(3/24)早上又停電,台電初判,是因為地下電纜故障,影響1930戶,在一小時後,已經全數復電。這已經是3月份以來,台南地區第8次停電了!包子店無奈,一停就是一個小時,深怕餐點和電器壞掉,急著到處找冷凍庫,當地里長和民代,也一直接到里民的抱怨電話。
    2022/03/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