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分贓 結果共179筆

  • 〈快訊〉迷昏洗劫女珠寶商 警逮捕一嫌偵訊

    最新消息,上個月底,台南一名女珠寶商,遭人迷昏洗劫上百萬元寶石,剛剛警方逮捕一名高姓男子,查獲部分贓物,目前嫌犯被帶回偵訊。
    2014/09/13 00:31
  • 謝源信身上搜出大量美金 藏鏡人金援?

    警方在泰緬邊境的清萊,逮到謝源信,從他身上搜出大量美金、折合台幣大約10多萬,這綁架勒贖、就是為了錢,但贖金3千萬沒有到手、謝源信當天又帶著簡單行李就潛逃出境,這身上的10多萬,施加金皮夾分贓的金額,不多;那麼算下來,一部分來自他出國前,向朋友借的5萬塊,那麼剩下的金額、哪來,警方不排除幕後真有藏鏡人金援。
    2014/09/04 18:37
  • 「我沒分到錢!」 3賊分贓不均怒檢舉

    合作偷錢,竟然因為分贓不均,向警方檢舉報案。基隆一間雜貨店,店內2千多元的零錢盒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天有2名男子來店內買東西,其中1人刻意支開老闆到倉庫找搬貨,另外1人趁機將櫃檯的零錢全部一掃而空,外頭還有1名把風的同夥,3人得手後因為分贓不均,其中2人氣不過,主動向警方檢舉。
    2014/08/31 12:38
  • 夜班櫃檯監守自盜 飯店遭竊40萬

    新店碧潭知名飯店,驚傳員工「監守自盜」!一名郭姓男子,今年8月底在飯店擔任夜班櫃檯人員,但因為表現不佳遭解雇,又被債務逼急,竟然在17日凌晨,潛入飯店會計辦公室,偷走40多萬元現金,還把部分贓款藏到住處浴缸,但沒想到監視器中熟門熟路的樣子,讓警方鎖定飯店員工,對比調查下,逮捕郭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3/12/09 22:31
  • 缺錢打電玩 3少女「接力」隨機搶劫

    沒錢到網咖,隨機行搶婦人,21日凌晨3名少女埋伏在基隆一家超商門口,等被害人離開後一路尾隨,趁著對方不注意搶走皮包,以接力的方式把皮包交給另一人,之後再會合分贓,發現皮包內沒現金,原本打算繼續犯案,幸好早一步被警方逮捕。
    2013/11/24 11:09
  • 九月政爭/立院朝野協商 淪密室政治利益分贓

    在立法院的運作當中,有一道備受詬病的程序叫做「朝野協商」,就是每當法案二讀前,院長邀集各黨團黨鞭,在一起秘密協商法案內容,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簡化流程,不用每個案子在院會上逐條討論、曠日廢時,但缺點卻是,這是一種密室政治,有可能造成利益交換、私下分贓的弊病。
    2013/09/17 14:37
  • 【FOCUS新聞】菲國「網路串聯百萬上街」 痛貪贓

    亞洲反貪腐的怒吼,這次從菲律賓百萬白衫軍上街的群眾中爆發出來,從網友自發,由小眾點燃火種,引發廣泛共鳴,告訴政府「我們再也不能忍受官商勾結,豬肉桶分贓的政治」,起因是一名女富商23歲的小女兒在網路上炫富,包括奢豪生日趴、名牌衣物展示,因此揪出議員撥款女富商虛設組織,之後收取回扣,目前菲國至少有200名議員涉案公款私納,一名網友PO文引起廣大迴響,聚集百萬白衫軍抗議,百萬人反貪腐豬肉桶政策是指,菲政府向來撥款議員推動選區發展,參議員每年2億披索,相當1.35億台幣,眾議員7000萬披索(474萬台幣),透過虛設的非營利組織,議員撥款進去,進行的建設計畫幾乎都是幽靈方案,而這些虛設的NGO都是白手套女商人納波里斯設的,她最多從裡面抽取6成回扣,和議員坐地分贓,從2007年到2009年,就多達相當新台幣67.72億民脂民膏這樣無影無蹤地A掉。
    2013/08/26 22:45
  • 綁架索百萬僅劫2千 6人分只夠吃速食

    新竹一名年輕男子繼承千萬遺產,遭19歲鄰居覬覦,夥同友人擄人勒贖,囚禁男子再持棍棒毆打,逼他打電話回家索討300萬元,但家人拒付贖款,嫌犯只好洗劫被害人2千多元後,將他放回家籌錢,而警方迅速逮捕3名嫌犯,他們供稱6人平分贓款後,只夠買速食漢堡分吃,現在卻將面臨7年以上重罪。
    2012/11/16 17:18
  • 益世涉貪/彭愛佳認罪轉列被告! 20分籌百萬交保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在5天內,遭特偵組約談3次,晚間檢方依涉嫌貪污、隱匿、洗錢3罪將她列為被告,其中最主要的關鍵,就是特偵組又在台北的一家銀行保管箱內,查扣部分贓款;彭愛佳坦承這是她用別人的名義租用,檢方認為彭愛佳涉嫌重大,當場改列被告,100萬元交保。
    2012/07/05 20:01
  • 假送貨搶千萬 女匪飛義大利血拚

    台中市3名搶匪假扮成送貨員,混到社區大樓裡,拿開山刀手槍控制一名台商家人,搶走保險櫃裡的現金、珠寶首飾和名錶,總價將近1000萬元;得手後嫌犯分贓,到處揮霍,其中一名女性共犯,更是拿著錢到義大利旅遊9天,一口氣買了4個名牌包,花了30萬元,警方將他們逮捕時,近千萬的現金珠寶,花到只剩下40多萬。
    2012/04/27 11:46
  • 富少炫富!350萬現金 遭友設局搶劫

    台中市一名男子家境優渥,母親看上一棟千萬豪宅,把350萬頭期款委託給他,沒想到兒子四處炫富,竟然遭到認識十幾年的好友,夥同其他共犯,持棍棒毆打被害人,搶走350萬現金,警方循線抓到6名嫌犯,追回贓款1百多萬,但嫌犯對分贓金額說法不一,是否有黑吃黑的情況,警方還在調查。
    2011/12/20 12:13
  • 囂張!飛車搶劫 大剌剌開心分贓

    新北市警方逮捕3名搶匪,涉嫌多起竊盜及搶奪案件,其中一對飛車雙人檔,專門騎贓車搶劫落單女子,再搭計程車逃逸,而兩人得手後,就在大馬路邊開心分贓,相當得意,但囂張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1/12/01 13:22
  • 叼鈔堆機器人 詐騙集團PO網炫富遭逮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專門詐騙大陸地區人民,將騙取得來的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大家再分贓,每天有85萬進帳,1個月2500萬輕鬆入袋,花也花不完,嫌犯乾脆拿錢來拍照擺POSE,還把照片PO上部落格大肆炫燿,行徑相當囂張。
    2011/10/20 18:30
  • 超愛現!部落格貼贓款照 露餡被警逮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專門詐騙大陸地區人民,將騙取得來的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後,再由台灣區機房,分批匯到大陸銀行的銀聯卡,之後車手進行提領分贓;這個集團光是每個月的詐騙的金額,就高達2500萬元,銀聯卡也有400多張;嫌犯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在部落格上大肆炫燿拿錢拍照,行徑相當囂張。
    2011/10/19 23:35
  • 販毒分贓不均 男遭砍死「丟包」醫院

    桃園平鎮市8日晚間10點多,一名劉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護送的男子佯稱要停車,隨即駕車離開,醫護人員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出羅姓男子涉有重嫌;羅姓男仔供稱,他和死者是一起吸毒的朋友,擔心被逮,才會將死者「丟包」在醫院,否認行兇,指稱死者疑似販毒後分贓不均,才會被人報復,警方目前也已鎖定另外4名嫌犯。
    2011/08/09 23:00
  • 觀察電表找空檔 「竊盜F4」下手偷

    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4人一組的竊盜集團,還自稱是「竊盜F4」,去年7月開始在台北市犯案,犯案前會先侵入大樓公共空間,觀察信箱、電表,判斷住戶有沒有在家。警方是在巡邏,發現這4個大男人進入汽車旅館,登門盤查,發現他們正在分贓,當場人贓俱獲。
    2011/03/25 18:15
  • 車手詐騙飆速竄逃 特警街頭追賊

    詐騙集團碰到新北市特警隊也沒輒。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前天被騙75萬,沒想到又上當到銀行領了75萬,銀行行員發現有異狀,於是通報警方,由於嫌犯開車在街頭狂飆,怕誤傷民眾,因此板橋警方啟動特警部隊,開了2槍,終於抓到其中一名車手,也追回部分贓款。
    2011/01/28 12:46
  • 國小童泳池旁偷竊 捷運內分贓數錢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公館「親水體驗教育區」游泳,把皮包放在水池邊,等到要離開時,卻發現皮包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畫面,嫌犯竟然是2名國小學童,向警方報案,員警勸她要她放過學童,但是被害人認為教育出了問題,所以扮柯南,自己抓賊,找線索。
    2010/06/08 12:32
  • 老宋復出拚輔選 轟國、民兩黨分贓

    淡出政壇的親民黨主席,最近重出江湖,為台北市議員的子弟兵站台輔選。許久沒談論政治話題,一開口就砲轟,當年廢省,現在卻設五都,宋楚瑜諷刺說,如果改名就有競爭力,那他可以改叫宋總統;對於興票案的2.4億,宋楚瑜強調從來沒打算私了,只是法院判決要還他公道,把錢還給他,讓國民黨「有人」不高興,只是這個人到底是誰,似乎暗指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
    2010/05/30 20:01
  • 〈獨家〉扯!18王公見證 加盟販毒要擲3聖筊

    海洋巡防總局,日前破獲3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兩天前,主謀李姓男子被檢方起訴,求刑無期徒刑。而這個販毒集團,以加盟方式吸收製毒成員,如果沒錢就以租借方式,將製毒器材和原料交給加盟主,等到毒品販賣後再分贓,短短一年就吸收20多位加盟主,獲利超過1億,特別的是想加入集團,還得在知名的十八王公廟,連續擲3個「聖筊」。
    2010/05/28 18:18
  • 7千萬搶案破!黃金商妹共謀 家屬氣

    發生在2個多月前的7千萬黃金商搶案,因為追回部分贓款,台南警方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根據調查,主嫌跟蔡姓黃金商的妹妹是在賭場認識的,現在確定是黃金商的妹妹提供情資給嫌犯,嫌犯供稱做案動機是因為積欠賭債,而蔡姓黃金商的妹妹也分到600多萬的贓款,這筆錢不但拿去買房子、還買了車子,蔡姓黃金商得知消息,生氣地說要跟妹妹斷絕關係。
    2010/02/06 14:38
  • 港賊偷日銀樓 「空運」贓物回港被逮

    香港警方破獲一場轟動國際的跨國竊盜案,1個6人竊盜集團,在今年元旦假期前往日本行竊,他們專挑名錶和首飾下手,總共得手超過1億3百萬台幣的贓物,而且集團成員竟然利用空運,把贓物運回香港 沒想到還是被香港警方循線偵破。只是現在傳出,部分贓物可能被另一個集團從中攔截,這場案外案的發展,同樣引起關注。
    2010/01/10 18:03
  • 女賊偷書上網賣 遭判刑56次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偷遍高雄各大書局的女賊,至少偷了7千多本書,全都上網拍賣,由於她偷書次數高達56次,法官根據一罪一罰將她判刑了56次竊盜罪,後來由於她和書店達成了和解,又歸還部分贓物,法官最後從輕量刑,只判她兩年徒刑緩刑4年,還要繳交5萬罰金給國庫。
    2009/12/22 12:37
  • 「搶劫只是好玩」 4少搶小黃為練膽!

    年輕人興起的犯案心態,家長真的需要多注意了,台北縣土城有4名15歲左右的少男少女,為了練膽竟然隨機搶劫計程車司機,搶走零錢之後,他們還以偷竊的風險度來分贓,被搶的司機說,這4名少男少女上車時,和一般客人沒什麼兩樣,互相有說有笑,突然下車行搶,讓他不敢置信,而且嫌犯被逮補之後居然還說,搶劫只是好玩。
    2009/11/05 12:34
  • 天王退位不選? 謝長廷:到時再說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決定要呼應綠營另一位天王游錫堃,不要進行政治分贓嗎?謝長廷昨天上廣播節目,意外拋出世代交替想法;言下之意,謝長廷是不是無意角逐明年直轄市長或是下一屆總統大選,他沒給答案;倒是蘇貞昌回應,他說政治人物進退應該由民意決定!
    2009/11/0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