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宋復出拚輔選 轟國、民兩黨分贓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淡出政壇的親民黨主席,最近重出江湖,為台北市議員的子弟兵站台輔選。許久沒談論政治話題,一開口就砲轟,當年廢省,現在卻設五都,宋楚瑜諷刺說,如果改名就有競爭力,那他可以改叫宋總統;對於興票案的2.4億,宋楚瑜強調從來沒打算私了,只是法院判決要還他公道,把錢還給他,讓國民黨「有人」不高興,只是這個人到底是誰,似乎暗指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林國成加油!林國成加油!」

將近4年沒現身政治場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重出江湖,除了拉抬子弟兵,更多時間,在砲轟整個五都選戰。宋楚瑜:「兩黨分贓,全民遭殃,為什麼要選五都,你不是當年廢掉一個都嗎?叫做台灣省;只要改一個名字以後,我們的競爭力就會增加了,這是他們的理論,你把我改個名字叫『宋總統』,我們一生下來就當總統了嗎?」

凍省、總統落選的陳年怨氣,一股腦全都搬出來,至於當年興票案的致命傷,轉折內幕,宋楚瑜打開話匣子。宋楚瑜:「見到李登輝先生,10年以後第一句話跟我說,那(興票案)絕不是他幹的,他從來沒有要廢掉宋楚瑜。」

再次印證沒有永遠的敵人,而興票案,法院歸還的2.4億,該進誰的口袋,也讓國親兩黨,當不成永遠的朋友。宋楚瑜:「我說(興票案2.4億歸還)有人不高興,那不是法律問題,是政治問題,誰不高興,大家心知肚明。」記者:「之前王育誠希望你來帶他、支持他?」宋楚瑜:「我們該提名的事情,我們都會向大家一一報告。」

幫不幫曾重挫親民黨形象的王育誠?宋楚瑜沒給正面答案,只是如今版圖,只萎縮剩台北市議員2席,老母雞出征,有多少小雞能冒出頭?同樣檢視宋楚瑜的政治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54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