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分會長 結果共118筆

  • 騙海外打工送柬埔寨!天道盟擄女當街拖行 囚打3天幸逃脫

    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天道盟不倒會三鶯會據點,逮捕鄭姓會長以及他的兒子,進一步查出,他們長期以暴力、恐嚇的方式,強行替被害人處理債務,從中獲利,甚至向對方索討喪葬酒塔錢。另外嫌犯也兼營詐騙集團,以現在最夯的海外打工為由,把無知民眾騙仲介出國當機房話務手,其中一名被害女子不願意,竟被嫌犯強押到桃園龜山的會館內囚禁毆打,逼迫簽下本票。
    2022/07/27 13:37
  • 違建檳榔攤竟是黑道據點、地下賭場 警強制執行拆除

    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36歲奚姓分會長,去年間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區承租鐵皮屋經營檳榔攤,私下卻開設地下賭場,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今年4月循線搗破該幫派組織,逮捕奚男在內等多名幫派成員,為了防範地下賭場捲土重來,昨日警方聯合市府多單位到場將該違建檳榔攤拆除,藉此杜絕後患。
    2022/06/29 11:46
  • 見警躲廁所!女警狠踹門 主嫌急拉褲頭喊等一下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暴力集團,其中主嫌自稱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的台南分會長,但看到大批警力攻堅時,秒龜縮,躲進廁所裡,沒想到還遇到狠角色的女警,直接使出大力金剛腿,踹破廁所門逮人,讓主嫌急拉褲子,嚇到大喊等一下。
    2022/04/24 17:55
  • 賭場藏檳榔攤!天道盟會長 密室歡唱遭逮

    台北市刑大破獲地下賭場,幕後經營者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他不僅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有成員想退出,就會被收20萬元退會費,如果不願意就會被毒打,警方鎖定他們藏身在板橋一間檳榔攤的據點,逮捕9人。
    2022/04/09 00:03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悚!疑開內線擋道 駕駛遭國際社團分會長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和朋友出遊,卻遭到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台74甲線,卻爆發行車糾紛,對方甚至還敲車窗、踹車門,更用水瓶在引擎蓋上,敲出一個大凹痕,讓他真的嚇壞了,提告毀損和恐嚇,而對方駕駛,是國際社團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2021/10/31 21:04
  • 台電主管涉收賄77萬元 士檢求處10年以上徒刑

    士檢偵辦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郭姓分會長圍標台電公司核一廠、核二廠採購案,另查出台電賈姓主管涉收賄77萬餘元,今天全案提起公訴,並求處賈男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1/10/12 17:48
  • 樂觀對抗病毒!巴西確診、死亡數雙降 楊晶衣:疫苗普及率提高促成疫情趨緩

    巴西疫情在年初達到顛峰,平均每日新增約七萬名確診者、上千名死亡案例,瞬間成為全球疫情中心,而近期巴西疫情已有趨緩現象,專家指出,未來幾天將會是決定COVID-19在當地發展的關鍵。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拉圭分會會長楊晶衣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當地疫苗普及率大幅提高,所以巴西疫情逐漸趨緩,若說嚴重時期加護病房有100%的佔床率,至今已經降到30%以下。」 楊晶衣還補充道,「在巴西只要有當地居留證,即使是外國人也能上網登記、預約施打,且現在的疫苗種類眾多,民眾可以自行決定要施打哪種,而巴西政府也在開始規劃讓民眾施打第三劑,預計近期就會開始實施。」
    2021/09/28 15:40
  •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2021/08/11 21:33
  • 警逮竹聯三峽分會長 竟為網紅青青前男友

    網紅放火和青青曾因仙人跳案,鬧出風波,沒想到最近被警方逮捕的黑幫分子,居然就是青青的前男友!刑事局日前在新北市三峽攻堅逮捕,抓到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長等一群人,其中分會長就是青青前男友,手段兇殘,還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等,四處鬧事終於落網。
    2021/07/15 12:29
  • 「看一眼」不滿就打人!刑大向黑幫宣戰 掃蕩竹聯幫育仁會

    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發生「鉅星匯」餐廳遭人潑灑蟑螂案,警方查出帶頭犯案的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吳傳斌,組織4名同夥恐嚇店家。新北市刑大針對竹聯幫育仁會進行掃蕩,與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蒐證,將中和王姓分會長,及9名幫眾,拘提到案。
    2021/05/11 13:07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新北八里傳槍響!天道盟「八哥」中2彈亡 歹徒帶槍投案

    新北市八里區(4/12)下午驚傳槍擊命案!一名幫派份子,現年六十歲的天道盟濟公會分會長,遭人開槍襲擊,身中兩槍送醫不治。而涉案的42歲兇嫌十分鐘後,就帶槍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21/04/12 21:13
  • 淳修、沛峰任務解除了!408次起點樹林、台鐵同仁默哀

    失事的408次太魯閣列車,從樹林開往台東,卻無法再回到出發站,司機員-袁淳修生前在樹林這值班、助理司機員-江沛峰則本身就是樹林人,和樹林的關聯性很深,頭七這天台鐵火車駕駛員發起悼念。袁淳修的同事、聯誼會台北分會會長-張伸維,也特地到樹林站默哀,還一度眼眶泛紅。
    2021/04/08 13:31
  • 自稱「太陽會」組暴力討債 專借軍人高利貸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太陽分會」的副會長,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就有一位軍人借3萬,在3天內必須還3萬元,要是還不出來就得挨打。檢警在9日逮到集團成員一共16人,只是主嫌聲稱是「太陽會」的成員,其實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改名叫「太陽聯盟」,等於用舊名字招搖撞騙。
    2021/03/11 19:53
  • 天道盟弟掃黑被捕 丁寧首發聲:不管對錯,他是我弟弟

    女星丁寧的弟弟李俊賢為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會長,上(2)月因涉嫌暴力取財被逮,時隔1個月丁寧在臉書吐露心聲,坦言因弟弟的事在網路上遭受攻擊,也擔心會影響到工作,感慨表示「先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
    2021/03/04 08:50
  • 藝人丁寧弟弟天道盟分會長 列掃黑首惡

    彰化警方掃黑動員,破獲兩個幫派,恐嚇取財,暴力討債,詐領保險金,其中天道盟二林分會,警方列為首惡的主嫌會長,是藝人丁寧的弟弟李俊賢。
    2021/02/05 18:54
  • 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討債持槍恐嚇 警逮13嫌

    天道盟太陽會雲林分會潘姓副分會長多次率眾恐嚇索取高利貸債務,並持槍恐嚇被害人等情事,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9日同步檢肅潘男及雲林分會廖姓分會長等13嫌到案法辦。
    2020/11/16 17:14
  • 疑幫派鬥爭害命!太陽會捲利益手段兇殘

    專案小組追查私刑命案,發現與太陽會有關聯,再逮幕後主嫌,起先以為是為討債,兇嫌狠心打死人,沒想到案發地點,就是太陽會大同分會長劉丁柱的辦公室,明明3月劉丁柱才遭人開槍恐嚇,底下小弟卻不平靜,接著鬧事,傳出是竹聯幫與太陽會,兩派鬥爭衝突不斷。
    2020/05/14 18:46
  • 私刑虐殺追藏鏡人!百警破門逮太陽會長

    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分會,長期恐嚇店家暴力討債,上個月又發生旗下小弟,因債務糾紛,把被害人拖到堂口打死。警方一個月內執行兩次掃蕩行動,上百名警力,兵分十多路,在雙北市搜索,逮捕帶頭的劉姓分會長以及多名幹部。
    2020/05/14 18:45
  • 世界近50個台灣人團體串連 要求護照只放Taiwan

    遍布世界各地近50個海外台灣人社團今天聯合聲明,要求政府在護照上以Taiwan為唯一英文名稱。FAPA洛杉磯分會會長吳兆峯說,這訴求反映台灣人共識,不願台灣被誤認是中國。
    2020/04/16 10:16
  • 槍管堵嘴私刑還PO網! 霹靂警破門掃黑

    上個月中,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幫派大哥,因為不滿竹聯幫某分會長,竟夥同小弟,把人強擄上山,還拿出槍堵住他的嘴恐嚇,拍影片PO網。事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埋伏跟監,鎖定陳姓主嫌的豪宅,破門攻堅逮人。
    2020/02/0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