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疑開內線擋道 駕駛遭國際社團分會長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1:04

和朋友出遊,卻遭到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台74甲線,卻爆發行車糾紛,對方甚至還敲車窗、踹車門,更用水瓶在引擎蓋上,敲出一個大凹痕,讓他真的嚇壞了,提告毀損和恐嚇,而對方駕駛,是國際社團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圖/TVBS

 
遭控砸車駕駛:「你給人家佔路你是在XX,咚咚咚咚,出來下來。」

藍衣襯衫男子對著車門就是一陣猛敲,甚至一氣之下還用腳踹,疑似不滿車內駕駛開太慢竟然徒手砸車,之後甚至把車往前開停在路邊,拿起水瓶像投手一樣直直砸向轎車,讓吳姓駕駛真的嚇壞了。

遭砸車駕駛吳先生:「那時候限速地上寫是70,我就開60至70順順的走就這樣,他就覺得說我擋到他的路,我已經要讓他,他就一直插進來我的車道,要逼我車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圖/TVBS

指著引擎蓋凹陷的地方初估維修得花30萬元,回想起事發經過吳姓駕駛還是心有餘悸,雙十連假他和朋友出遊,卻在彰化台74甲線引發行車糾紛遭到逼車10多次,而對方是國際社團黃姓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遭控砸車駕駛黃先生:「他先逼我的車,不然那天我後面也是很多車啊,我幹嘛針對他,那天我又跟我老婆吵架,心情比較低落,我叫他下來的時候,他手機就放在旁邊馬上拿起來錄影,不是說臨時拿起來錄好像有備而來。」

圖/TVBS

黃姓駕駛聲稱會持續與對方溝通和解,但不管到底是誰先逼車,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車道上砸車丟東西,不僅差點影響到其他車輛,在吳姓駕駛心中也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道#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0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