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分居 結果共1,025筆

  • 星野源分享婚後生活 喊「一起生活的人」閃瞎情敵

    40歲日本男星星野源在今年5月時,突震撼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擦出愛火的32歲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不僅震驚所有人,更是讓不少「前夫」們徹底心碎。然而,小倆口前不久被日媒報導至今仍未正式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不同戶中,這樣的「分居婚」形式也讓外界對於2人的夫妻關係有著諸多猜測、議論紛紛;不過,粉絲們應該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近期星野源在雜誌連載的專欄文章《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就提到了自己與新垣結衣的婚後生活,雖然通篇沒有提到女方名字、僅以「妻子」稱呼,但是描寫的新婚日常簡直甜蜜到不行,讓人看了都直呼像在看小說一樣,「要被閃瞎了!」
    2021/11/13 22:10
  • 結褵21年成典範!郎祖筠驚爆「和尪分居」 親揭現況

    出道30年的女星「郎姑」郎祖筠,和美籍老公巴比(高喆生)結婚21年,感情一直很穩定,是演藝圈異國婚姻的典範。然而今(12)日郎祖筠自爆和老公已分開半年沒見,被問到婚姻狀況還好?她說一切都是疫情緣故,並親解婚姻現況。
    2021/11/12 21:40
  • 終結18年無性婚姻!姚黛瑋走出憂鬱症「新歡曝光」

    55歲女星姚黛瑋出道35年走過人生大起大落,和大11歲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因遠距分居兩地,傳出連性事都沒太多交集,2年前她坦承早已簽字離婚,終結18年的異國婚姻,也曾身陷憂鬱症的困境中,所幸後來靠著誤打誤撞接觸三鐵運動走出來,她笑稱「運動應該是我現在的情人吧!」
    2021/11/12 15:30
  • 打完4劑新冠疫苗「完全沒抗體」!美換腎男與妻團圓夢碎

    美國一名男子在2019年接受腎臟移植手術,不過術後卻遇上新冠疫情的大流行,這讓他幾乎足不出戶,甚至與妻分居。後來新冠疫苗問世,讓他與妻子燃起了一絲希望,他先後打了2劑輝瑞疫苗、1劑額外疫苗與1劑的加強針,總共打了4劑疫苗的他,卻發現自己體內「完全沒有抗體」,讓他只能繼續過著不出門的日子,也無法與妻子團圓。
    2021/11/10 20:11
  • 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傳告終!據週刊報導,兩人分離台美兩地近1年,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但John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目前正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
    2021/11/03 08:22
  • 找媳婦聊房事還伸鹹豬手 公公:把我當妳老公練習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感情不睦分居,獨自照顧兒子,期間公公以探視孫子為由,多次到媳婦租屋處幫忙照顧,沒想到卻趁機偷吻對方,還跟她大聊房事等,甚至要求媳婦,「把我當妳老公練習」。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檢方偵辦後依性騷擾罪起訴,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在家人極力勸說下女子選擇原諒公公,同意撤回告訴,最後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1/10/28 18:58
  • 金宣虎翻案?前女友前夫控「她私德有問題、偷腥3男」

    韓國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爆出桃色醜聞,舊愛指他欺騙感情,不過韓國YouTuber爆料,指她跟前夫分居期間,曾帶3名男子回家偷腥,私生活不檢點。
    2021/10/27 14:13
  • 夫妻狂吵提離婚分居!屈中恆愛女「驚爆母吐這句」崩潰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寶貝四千金,日前屈中恆在節目中自爆每次吵架,老婆都把離婚掛嘴邊,某次他不忍了點頭答應,甚至搬出分居規劃,讓Vick嚇壞再也不敢提。結果近日Vicky又被女兒爆料,私下行為超幼稚,根本像小孩一樣。
    2021/10/25 12:30
  • 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在百億身家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下,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讓他稍稍舒緩一口氣。而澎恰恰被逼還債這1年來,妻子是最不離不棄的人,他也曾透露把千萬房產登記在妻子名下,不會變賣拿來還債。對此,女星藝鴒揭開澎恰恰與妻私下互動。
    2021/10/22 10:28
  • 外資上週轉買超台股59億 鎖定新光金、航運股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公布,上週外資在集中市場轉為買超新台幣59.6億元,買超新光金6.09萬張最多,陽明、長榮分居2、3名;另賣超聯電11.53萬張最多。
    2021/10/18 12:50
  • 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選美冠軍出身的50歲女星林美貞,當年靠著絕美外貌和惹火身材走紅台灣,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但沒過幾年就因孫興疑有小三分居。兩人2014年又神復合,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2020)男方又被直擊當眾喇舌熟女,讓林美貞決心斷開。昨(13)日林美貞開設甜點店,火辣露雙峰現身,笑曝「有新戀情」。
    2021/10/14 09:31
  • 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分居星野源」 網見婚姻現況傻眼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五月和星野源閃電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大喊「我老婆沒了」,近日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目前分居中,並沒有居住在同一屋簷下,而真實狀況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直呼「真前衛!」
    2021/10/13 12:57
  • 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結婚19年的54歲藝人屈中恆,近日上節目自爆老婆Vicky(童秀娟)只要一吵架,就把「離婚」掛在嘴邊,直到有次他忍無可忍點頭答應,還把分居規劃都想好了,對方這才嚇到不敢再提此事。結果一講完登上各新聞版面,Vicky昨(11)日首度回應了。
    2021/10/12 07:31
  • 已談女兒跟誰!屈中恆轟妻「充滿銅臭味」爆離婚早有徵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幸福美滿,豈料爆出雙方想要離婚,甚至提出分居規劃。事實上,其實婚姻問題早有徵兆,讓屈中恆罕見說重話,直言Vicky「充滿銅臭味」。
    2021/10/11 12:15
  • 結婚19年妻提離婚!屈中恆「鬆口答應」親曝分居規劃

    54歲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千金,夫妻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不過近日屈中恆坦言兩人只要一吵架,老婆就會把「我們離婚吧」掛在嘴邊,有次他忍無可忍,決定依老婆建議離婚,甚至把分居後的規劃全都想好了,結果Vicky再也不敢提這件事。
    2021/10/10 19:02
  • 人妻懷孕出血送醫早產 冷血尪視訊摟小三:我喝完酒再說

    桃園市一名人夫「阿華」(化名)和妻子「阿芳」(化名)結婚多年,長年不務正業還花天酒地,甚至還在妻子懷孕早產出血送醫時,一臉冷血地說,「等我喝完酒再過去」。甚至雙方協議分居時,阿華還當著阿芳和丈母娘面前,和別的女人親吻擁抱,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不料丈夫卻選擇神隱不面對,法官認定兩人婚姻關係已無恢復可能,判准離婚。
    2021/10/06 21:24
  • 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藝人何如芸2003年風光嫁給美崙飯店少東王敏錡,兩人還育有2子,直到2019年遭週刊爆料,夫妻兩已分居,何如芸才出面回應,並訴請離婚,甚至還控訴丈夫外遇。事後提告王敏錡和何姓外遇對象,侵害配偶權、連帶求償500萬,今(30)日台北地院開庭時,何如芸卻突然對法官詢問,「我可以回家嗎」?疑似就是因為王敏錡換掉門鎖,讓她進不了家門。
    2021/09/30 18:17
  • 風一般的男人!特斯拉總裁與女友「半分離宣言」曝光

    特斯拉(Tesla)執行長Elon Musk縱然事業成就斐然,但感情世界卻宛如風一般飄移不定!有過三段婚姻的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宣布和加拿大歌手女友Grimes分居中,更發表聲明表示:「我們現在處於『半分離』狀態,不過我們依舊相愛。」這番「半分離聲明」也令Elon Musk的感情世界,更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1/09/29 16:06
  • 4歲童詭現「暗紫屍班」父獨活 高大成揭疑點:恐遭下毒

    台中市一名和妻子分居多年的41歲葉姓男子25日疑似在住處帶4歲兒子走絕路,隔天醒來發現兒子已身亡,27日再次尋短未果又求救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孩童口鼻流血陳屍床上並將葉男送醫,預計明(30)日解剖釐清死因。對此,法醫高大成進行分析。
    2021/09/29 09:47
  • 4歲男童「口鼻出血」陳屍臥室 父帶孩輕生卻查嘸炭盆

    台中昨天(9/27)晚間,消防接獲一名男子疑似想輕生,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四歲男童明顯死亡,而且還口鼻出血,男子與妻子分居一年,他聲稱自己3天前,有在屋內點燃炭火,但屋內卻沒有找到炭盆,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初步判斷男童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需等解剖釐清。
    2021/09/28 12:56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情侶鬧分居!閨密男友撂人助陣被砍3傷

    台中西屯區精明商圈,今晚(9/22)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對情侶在住處吵架,結果女方陸續找朋友來勸架,演變成當街鬥毆,過程中男友持水果刀,砍傷2名男子,自己也跌倒受傷,3個人都送進醫院。
    2021/09/23 08:08
  • 人夫離婚娶小姨子「3人還同住」 不准前妻結新歡下場慘

    夫妻之間若是走分居,甚至是離婚這一步,大多希望彼此斷得愈乾淨,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但仍有不少夫妻離婚之後,還是會同居在一起。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個案例,台東一名人夫和妻子離婚,娶了前妻的妹妹,3人還同住一起,不過男方得知前妻另結新歡,竟然醋勁大發,最後反而慘死刀下。
    2021/09/22 16:48
  • 「分居半年」妻突懷孕 尪不認曾溫存鬧離婚:孩不是我的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生小孩,根據醫學定義,女性超過34歲以上,就算是高齡產婦。最近大陸一名36歲婦人,她和丈夫結婚4年,但遲遲未能懷孕生子,直到1個多月前,女方發現懷孕了,連忙將這個喜訊告訴丈夫,不料對方非但沒有高興感覺,反而還提出離婚,甚至連妻子腹中孩子都不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1 00:01
  • 楊丞琳慶結婚2週年!爆與李榮浩「同城分居」真相曝

    女星楊丞琳2019年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登記結婚,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長達300多天後終於重逢,明(17)日迎來結婚兩週年紀念日的兩人也被陸媒捕捉到一同用餐的畫面,不過「同城分居」的狀態也引發網友猜測,小倆口的關係是否發生變化。
    2021/09/1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