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談女兒跟誰!屈中恆轟妻「充滿銅臭味」爆離婚早有徵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7:14
屈中恆轟Vicky「充滿銅臭味」。(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轟Vicky「充滿銅臭味」。(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幸福美滿,豈料爆出雙方想要離婚,甚至提出分居規劃。事實上,其實婚姻問題早有徵兆,讓屈中恆罕見說重話,直言Vicky「充滿銅臭味」。

更多新聞:每天工作5小時爽買2房!神人曝無痛存錢法 月躺賺8萬

 

屈中恆揚言要將孩子帶到桃園生活。(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上節目《醫師好辣》指出,妻子Vicky每次吵架時就會提出離婚,時常把「我們離婚吧」掛在嘴邊,他有次受不了直接答應,並嚴肅地提出分居後的規劃,包括孩子的未來、兩人要住在哪裡等詳細細節,甚至提出孩子跟他到桃園生活,Vicky隨時可以來探望。屈中恆這一席話,嚇得Vicky不敢再提離婚並真心道歉,才挽救這場婚姻。

更多新聞:圓規逼台飆12級風!「放颱風假」機率曝 2地區恐致災雨彈

 
不過,其實兩人私下相處也有諸多不合的地方,像是教育理念就是一大問題。屈中恆表示,Vicky平時就會不時對女兒說,「我跟妳講喔,以後找男友眼睛要放亮一點,一定要找那個有錢的」,妻子這一行為讓他很不滿。

Vicky教育女兒選男友「一定要找那個有錢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五倍券「不拆不賣」竟更划算!釣一排神人認證:翻倍賺

屈中恆進一步指出,真的很不喜歡妻子講這種話,女兒私下也非常討厭這樣的行為,父母應該建議孩子找會理財、有經濟基礎的另一半,未來要選的一個潛力股,而非績優股,但Vicky每次都說「找有錢男友」,好像充滿了銅臭味的感覺;屈中恆這一席話,可見兩人育兒問題出現裂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屈中恆#Vicky#離婚#分居#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