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分居 結果共1,025筆

  • 丟丟妹11月就離家出走!尪證實「岳父還報警」喊話快出面

    曾創下月破2億營收驚人業績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半年來無故消失直播圈,連臉書粉專上昔日直播貼文也全數刪除,今(3)日有週刊爆料丟丟妹因和老公王心正爭吵爆出3年婚變,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而丟丟妹也搬回彰化老家。對此,稍早王心正駁斥消息,稱兩人仍是夫妻關係,更強調沒失和也沒外遇,不解老婆為何一聲不響離開。
    2023/01/03 10:14
  • 丟丟妹驚爆3年婚變!消失直播半年「發文全刪」分居搬回老家

    過去曾是安親班老師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因父親從事海鮮批發,為將家業發揚光大轉戰直播圈,靠著叫賣曾創下月破2億營收的驚人成績。然而去年(2022)丟丟妹狀況不斷,近來更被發現已數月未直播,連粉專上過去直播發文也全數刪除,週刊爆料丟丟妹因和老公王心正爭吵驚傳婚變分居。
    2023/01/03 07:59
  • 小甜甜老公爆婚變後首發文 13字遭轟反擊:共同朋友看眼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不過之後教會卻發聲明表示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對此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反挺教會,而夫妻倆更被爆出家暴、分居中。日前逢跨年夜,宋先生也在婚變風波後首次發文。
    2023/01/02 08:58
  • 放棄休息!陳奕迅跨年夜開唱報喜「我們加場」 和妻女分居原因曝

    金曲歌王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18場,跨年夜這天,他不僅陪歌迷開心倒數迎新年,更宣布演唱會加開1月10、11 日場次的好消息,門票將於1月5日上午10點開賣。自他宣布開唱後,每晚演唱會1票難求,有許多歌迷要求加場,連他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仍買不到票,不停喊話要他加場,經過18晚演出,他考量體力後,終於答應放棄休息日。 
    2023/01/01 19:19
  • 小甜甜婚變風波狂燒 老公反喊「不像素人」:感覺挺好的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之後教會發聲明指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而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卻反聲援教會,之後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夫妻倆有嚴重的肢體舉動,目前分居打官司中。眼看婚變風波愈鬧愈大,宋先生則寫下63字回應。
    2022/12/31 09:39
  • 才否認祕婚!無預警穿紅衣拋「震撼喜訊」 曹雅雯:年末解開禁忌

    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才遭爆料,7年前早已祕密結婚,老公是歌唱比賽選手,如今夫妻倆鬧分居。不過,隨後她發聲明否認此事,其他星友也不相信此謠言。而曹雅雯今(30)日無預警宣布喜訊,粉絲全嗨翻。
    2022/12/30 13:35
  • 分居又傳家暴!小甜甜被問「要離婚嗎」 首吐29字曝心聲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風波越鬧越大,如今還傳出小甜甜曾遭老公家暴,想提告卻被宋逸民夫妻阻止,並指出「他才打妳一次」。對此,小甜甜也打破沉默,首度發表29字回應。
    2022/12/30 12:15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小甜甜遭家暴!爆宋逸民妻酸「才打妳一次」 金剛不忍了毀滅反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曾承認傳簡訊求救「老公家暴我」,甚至打113保護專線;沒想到,小甜甜閨密爆料,小甜甜想提告老公,卻被宋逸民夫妻阻止「他才打妳一次」,讓金剛怒到不想忍了,展開毀滅式反擊!
    2022/12/30 10:12
  • 結婚不到2年!小甜甜驚爆分居婚變 耶誕夜孤單回家

    藝人小甜甜去年與圈外男友閃婚,將近二年的時間,就傳出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與丈夫分居,進行離婚訴訟,在耶誕節時,小甜甜就被媒體捕捉,工作整天後,直到回家時丈夫也不在身旁,顯得相當落寞。
    2022/12/29 14:02
  • 小甜甜爆婚變罹憂鬱症!金剛全說了 本人認:是更嚴重的症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引發一連串風波,遭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極大問題」,但其老公宋先生卻力挺教會,婚姻亮紅燈。今(28)日更傳出雙方已分居、正在打官司,且她因為婚變陷入嚴重憂鬱症。對此,好友金剛發聲還原真相,釣出小甜甜本尊親自回應。
    2022/12/28 22:39
  • 小甜甜曾揭老公「3大怪癖」 崩潰直喊:沒辦法控制自己

    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離開原先所屬「藝起發光」教會,但後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小甜甜老公宋先生第一時間卻不是挺自己老婆而是挺教會,隨後也爆出夫妻倆感情生變已經分居,且正在打官司的消息,就有網友翻出小甜甜先前上節目爆料老公3大怪癖的片段,對比如今情景也令人感慨。
    2022/12/28 17:52
  • 小甜甜認遭家暴!私下變了一個人 友人悲曝「病倒」:很嚴重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曾哭訴向男星傳簡訊「我輩老公家暴」求救,1年婚姻爆出婚變。怎料,小甜甜友人再爆料,小甜甜其實已經生病了,罹患嚴重憂鬱症,整個人都變了!
    2022/12/28 10:44
  • 小甜甜痛喊「老公家暴我」!曾打113電話求救 男星不瞞全說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藝人宋逸民撕破臉,怎料老公拋棄她,反而逆風挺教會。如今小甜甜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驚傳夫妻互打官司;事實上,小甜甜還真的曾傳訊息給男星哭訴「老公家暴我」,求救訊息曝光!
    2022/12/28 09:04
  • 小甜甜1年婚變!分居尪「爆肢體衝突、互打官司」強勢嗆換精主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教會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砲轟教會。吊詭的是,小甜甜老公卻聲援教會。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長期衝突,男方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的過激舉動,還先搬回媽媽家住,夫妻不僅婚內分居更互打官司。
    2022/12/28 07:45
  • 「藝起發光」懶人包!小甜甜離開成稻草 宋逸民教會內幕見光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上週遭週刊爆料,因宣傳新戲《幸福宅在一起》受訪時,報導焦點多聚焦在好友愷樂身上,導致報導失焦,被該劇製作人宋逸民數落後換角,後續卻爆出小甜甜也退出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小甜甜夫婦更傳出為此事鬧分居,對此教會與小甜甜本人均做出回應。
    2022/12/27 15:39
  • 小甜甜老公逆風挺教會!怒吼酸民「我們是笨蛋嗎」 心疼宋逸民遭抹黑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兩方人馬各說各話,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也分居中,教會昨(26)日在臉書粉專引用聖經發文,不少藝人在留言處力挺,包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站出來替教會說話,「大家都是成年人會獨立思考及判斷是非了,若藝起發光教會真像匿名爆料者及實名控訴者所講的那麼糟糕那麼可怕,我們這些還待在教會的人是笨蛋嗎」?
    2022/12/27 14:00
  • 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因個性不合常冷戰,夫妻過著「無性生活」後來甚至分居。近日林玉紫驚爆兩人已簽字離婚,導火線也曝光。
    2022/12/27 08:59
  • 全說了!沈玉琳認「曖昧小甜甜」:不小心越過道德邊境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及所屬的教會「藝起發光」的糾紛越演越烈,多次隔空開戰,小甜甜的先生並未與她站在同一陣線,而是選擇力挺教會,今(25)日爆出婚姻亮紅燈,結婚才1年就已分居。對此,經紀人回應,「夫妻的事情就交由夫妻去處理」,謝謝各界的關心。近日小甜甜在節目中坦承與好友沈玉琳有過一段曖昧情,當著眾人的面牽手、對唱情歌樣樣來,讓沈玉琳的老婆氣得萌生悔婚的念頭。
    2022/12/25 17:52
  • 尪拋棄反挺教會!小甜甜爆分居「重砲反擊」了 結1年爆婚變

    小甜甜(張可昀)遭宋逸民狠批「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退出藝起發光教會,讓她坦言很受傷。怎料,小甜甜老公竟然不挺她,還聲援袒護教會。面對老公的偏心,小甜甜反擊了!
    2022/12/25 14:07
  •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2022/12/25 09:08
  • 小甜甜老公逆風挺教會!被爆「夫妻已分居」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後,掀起一連串爭議,豈料,小甜甜老公今(24)日首度發聲,沒有為小甜甜說話,反而逆風挺教會,夫妻更是被爆出已經分居,對此,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答案相當曖昧。
    2022/12/24 19:16
  • 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篠田麻里子被抓姦

    篠田麻里子為AKB48前成員,當時人氣超高,還被列為「神七」,退團後,2019年,她跟只見面2次且「交往0天」的對象閃婚,相當驚人。不過除了今(2022)年8月傳出她跟老公已經分居,日媒更爆料夫妻關係失和就是因為篠田麻里子出軌,老公靠月經APP中的「愛愛紀錄」成功抓姦,未料女方竟見笑轉生氣,還上演跳樓求原諒的情勒戲碼。
    2022/12/24 14:13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不再龜縮!廖科溢2度道歉前妻 抖「外遇對象握把柄」被逼離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才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出面控訴,即使他發文說明也止不住言論。面對一連串的爆料,廖科溢今(8)日再次發文,向前妻、外遇對象道歉,「上一段婚姻,因自己沒有好好經營,加上工作聚少離多而外遇,但無論什麼原因,我就是錯了,對於外遇對象我錯了,對前妻我更錯了,所以我當時道歉坦承,為此付出代價。」
    2022/12/0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