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分享 結果共10,000筆

  • 藍心湄暴氣!不滿「女星誇張行徑」錄影喊卡 主持《女大》21年首動怒

     「藍教主」藍心湄自2003年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邀請來賓分享穿搭、髮型和生活經驗等,播出21年來累積一票死忠觀眾。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香港女星上節目宣傳,在吳依霖老師準備幫女星做造型時,對方的經紀人卻出聲阻止,讓藍心湄罕見動怒,錄影現場直接喊「卡」,直呼:「我主持20幾年,我第一次發脾氣,就是因為那位港星,那個女明星。」
    33分鐘前
  • 秒變Jennie眉!韓國超火減齡「嬰兒眉」 關鍵步驟全解析

    2024夏日的妝容,就主打一個輕柔淡的鬆弛感,就連眉毛也不例外,換上宛若天生沒有加工過的妝感,結果意外的大減齡,而在韓國掀起風潮!但,老話一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來分享極細的眉筆以及淡毛膏,讓你就算彩妝手殘黨,也能輕易畫出正當道的減齡嬰兒眉喔!
    8小時前
  • 專訪/高二生創作「鱷魚」氣球奪全球比賽冠軍 曝背後辛酸

    一年一度由美國氣球公司舉辦的賽事,來自台灣的高中生顏睿軍,獲得指定色創作項目的冠軍,他透過社群分享喜訊,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他也在專訪中透露奪獎關鍵。
    11小時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苦等22年「終於圓夢」 高宇蓁開理想3條件超羞

    出道22年的演員高宇蓁轉戰歌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帶著這張全新作品來到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分享成為歌手這個新身分的喜悅。高宇蓁以往在戲劇中「壞女人」形象鮮明,節目中她則被主持人夏和熙問她是否在戀愛時會用娃娃音撒嬌,一度害羞語塞,並大方列舉挑選另一半的3個外型條件。
    12小時前
  • 智利男用金屬探測儀狂找零錢 短短7天湊出上千買下智慧電視

    一名智利男子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他購買電視的新奇方式。他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海灘與公園四處搜尋路人遺失的硬幣,竟然成功蒐集到足以購買智慧電視的資金,讓網友相當訝異。
    14小時前
  • YTR金針菇「同框具俊曄」!驚喜合體尬舞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金針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也推出個人品牌「金家ㄟ」,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驚喜公開和具俊曄合體跳舞的影片,更意外曝光了他私下的真面目。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
    14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14小時前
  • 友花50萬「用陽壽換復合」!頻作法下蠱 恐怖行徑嚇壞旁人

    為了挽回愛情,你願意付出多少?有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朋友的經歷,表示朋友本不是愛亂花錢的人,但他卻為了求前女友復合,竟耗鉅資去做了一大堆「復合法會」、,如今更直接找她借錢想要「帶古曼童回家」,讓她感到十分害怕。
    15小時前
  • 真含金湯匙出生!醫曝父衝產房「1動作」 網笑瘋:好有才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為人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小孩未來能過好日子。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分享,在準備開刀的時候,一名父親突然拿出「1物」為女兒討吉利。
    20小時前
  • 突發錢「入帳9600」!錢連刷一排 網嗨爆:我也收到了

    真的發錢了,不要懷疑,錢進帳了!一名男子手機突然收到銀行轉帳消息,打開戶頭竟看見2筆錢入帳,共9600元;他嚇得上網分享喜訊,引來一票網友爽喊「我也收到了!」
    20小時前
  • 快訊/冒充名主持人要粉絲私下聯絡 陶晶瑩:大家小心別上當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臉書擁有126萬人追蹤,經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和商品,不過28號一早,她卻在自己的臉書貼文提醒,要粉絲注意,她才是藍勾勾的主人。
    21小時前
  • 日本菁英搶進台積電 東大教授推薦:聯發科也是好選擇

    「護國神山」台積電於熊本設廠後,在日本掀起半導體熱潮,許多優秀菁英都希望能進入相關業界工作。日本東京大學工學系教授竹內健,不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半導體業界秘辛。他日前就建議學生,如果想進台積電工作,就要應徵台灣總公司,而不是日本分公司。他也建議日本學生如果想在半導體外商工作,可以考慮聯發科。
    21小時前
  • 化妝新手快看!彩妝師授「口紅易容術」 30秒歐巴桑變美少女

    如何對抗老化是女孩一輩子的課題,除了透過保養之外,最近更流行透過妝容來打造減齡外表,明星彩妝老師IVAN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一招「口紅易容術」,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有感提亮氣色、修飾臉部下垂,讓我們瞬間回春10歲,超神奇的化妝技巧快來一起認識一下。
    1天前
  • 90歲老翁奪100公尺金牌「竟是周杰倫至親」 他吐驕傲心聲:不想輸

    周杰倫(周董)近來巡演暫告一段落,昨(26)日開心宣布和愛妻昆凌開啟度假模式,但今早昆凌爺爺Laurence Quinlivan在台北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更一舉拿下金牌,周董與有榮焉,在社群分享岳祖父的參賽影片。
    1天前
  • 玖壹壹春風停紅燈遇「大學生激動出聲」!本尊解讀唇語:我心領了

    發源於臺中的饒舌流行音樂天團「玖壹壹」的36歲成員春風(洪瑜鴻)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他昨(26)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每天開車上班的路上,總會有各種不同的遭遇。由於他的車沒有貼隔熱紙,所以等紅燈時,他常會和其他駕駛對到眼,這讓他有時會有些尷尬,鬧出許多尷尬又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1天前
  • 妻病重彌留!尪求「撐過最後母親節」 醫落淚:不想孩子遺憾一輩子

    曾出版《ICU重症醫療現場1&2》的ICU醫師陳志金,昨(26)日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病重彌留的女病患,其丈夫心碎祈求,「能不能撐到母親節?」只因希望孩子們能夠陪伴媽媽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個母親節。即便任務艱難,陳志金醫師仍立刻安排,不願家屬帶著內疚與自責過一輩子,讓網友看完眼眶泛淚。
    1天前
  • 奶奶凌晨睡夢中離世!鍾明軒PO合照 心碎道別:永遠做心中的乖孫

    百萬YouTuber鍾明軒,個性活潑直爽、風格大膽,頻道經常分享獨自出國走走看看的影片,過去也曾出書和專輯,受一票粉絲追捧。而從小由阿婆(客家話意指奶奶)帶大的鍾明軒,今(27)日親自宣布噩耗,阿婆凌晨時不幸離世,悲痛表示,「當我沈默的時候 ,或許那是我最大的哭聲」。
    1天前
  • 《不夠善良》完結倒數!許瑋甯現場「眼淚狂掉」:快要受不了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Rebecca」一角,角色發展引發劇迷關注,飾演哥哥的柯宇綸則從觀眾視角分享己見,「看劇的時侯會有點生氣,生氣為什麼每個人物都對Rebecca不夠好,不能更體貼感受瞭解她的心情,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疼。」兩人在這部作品首次合作飾演兄妹,對許瑋甯的表演,柯宇綸形容「很驚人」、「細膩而且寫實的情緒轉折」,回想兩人對戲過程,「我在戲裡常常被罵,被罵都會非常不知所措,常常拍完導演一喊卡,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出來,互相心疼對方,也是蠻有趣的!」
    1天前
  • 范瑋琪曝近況「手提14萬名牌包」 陳建州放閃喊:老婆禮物來了

    「黑人」陳建州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形象重創。雖然風波不斷,但黑范夫妻感情相當好,黑人昨(26)日在社群分享送給老婆「想要的禮物」,范范甜蜜喊話「謝謝打鼻」。
    1天前
  • 以為冷水澡能養身!他洗一半「昏倒摔破頭」滿地血 醫揭駭人後果

    隨著天氣漸熱,許多民眾回家後都會洗個冷水澡來消暑。不過,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就在節目中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多歲的老翁,因長年聽信「冷水澡能養身」的坊間說法,竟在某天突然於浴室中昏倒,醒來時才發現滿地都是血,且頭皮還有一道8公分的撕裂傷,嚇得趕緊在家人陪同下掛急診。
    1天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高山峰兒曾上資源班怒嗆:怎還有人支持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在近日因疑訕笑資源班學生掀起輿論撻伐,即使出面道歉仍無法停止怒火。而事件發生後也有不少人出面發聲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育有一對子女的男星高山峰,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其實自己的孩子曾上資源班。
    1天前
  • 小薰泳池放福利!辣穿比基尼秀「有料長輩」 粉絲暈慘秒流鼻血

    女星小薰(黃瀞怡)自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靠著出色的演技,在戲劇圈繳出亮眼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向來穿搭保守的小薰,竟在昨(26)日罕見「放福利」、分享一系列的比基尼泳裝照,展現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按讚。
    1天前
  • 江欣樺營養師領軍 前往美國波士頓發表TW01益生菌

    健康意識抬頭,日常保健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有品牌以台灣人飲食習慣為基礎,研發保健食品,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分享體驗心得。
    1天前
  • 血便半年長5公分腫瘤!本土女星「直腸癌3期」 存活率曝

    女星顧婕為了變美進行多次整容,有「整形皇后」之稱,2012年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然而豪門婚僅維持4年就告吹,近年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上週突在臉書表示有壞消息,今(27)日原因曝光,竟是確診直腸癌3期,腫瘤有5公分大,近期將安排動刀摘除。
    1天前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2024/04/27 0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