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出道過程 結果共7筆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黃鴻升父親赴葬儀社商討 19日靈堂開放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21:16
  • 黃鴻升不當高球選手 接觸紙風車愛上演戲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12:57
  • 取「毛」當藝名 李孝利韓綜發言惹怒陸網友

    李孝利最近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找來嚴正化、Jessi和華莎組成新團體「退貨遠征隊」,還叫劉在錫當企劃代表,在討論出道過程時,李孝利說想取中國風的「毛」當藝名,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紛紛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攻擊。
    2020/08/24 12:46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恰似林志玲? 印尼第一名模來台參展

    這個星期六就是亞太影展,相關活動如火如土展開,其中來角逐劇情片的印尼電影「妓女與總統」,女主角阿蒂卡•哈西荷蘭親自來台,被封為印尼第一名模的她,演技不錯,更巧的是,出道過程,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十分雷同。
    2009/12/17 20:55
  • 郭羨妮、佘詩曼命運「連體嬰」 八卦緋聞「鐘」意同一人

    郭羨妮、佘詩曼不但演藝經歷相似,就連緋聞也都情有獨「鐘」!由郭羨妮與佘詩曼主演的「覆雨翻雲」,目前正於TVBS-G頻道播出,兩人在劇中的角色一正、一邪,落差極大,但現實生活中,這對姊妹淘彷彿是「連體嬰」,出道過程、演藝工作跟談戀愛的經歷像被複製般,幾乎如出一轍,有趣的是,近來更像是患了「傳染病」似的,先後與已婚的馬德鐘傳出緋聞,雙雙被傳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2006/09/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