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出拳 結果共487筆

  • 算什麼男人!醉漢出拳打妻兒 警花救人眼濺血、男警也遭攻擊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社區住戶疑似有人被家暴,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當時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抵達住家後,發現游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甚至還把妻子和兒子都打到受傷,女警當下欲將妻小帶離現場,沒想到竟也被游姓男子攻擊。現場男警馬上將人壓制上銬,但游姓男子卻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而在急診室內治療到一半,竟然又大動作掙扎害的男警也受傷。
    2023/01/01 15:28
  • 奧本山2.0?魔術華格納「疑被1拳打暈」 惡犯掀衝突3人遭逐

    近10戰慘吞9場敗仗的爐主活塞,今日坐鎮主場迎戰魔術隊,卻在上半場結束前發生意外插曲,魔術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在一次爭球中將活塞後衛海斯撞飛,引發活塞球員不滿、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而海斯更在混亂中朝華格納後腦出拳,疑似造成後者當場昏厥在板凳區。
    2022/12/29 16:05
  • 我跟我媽吵架! 不滿警到場男襲警還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家裡跟媽媽吵架,不僅出言辱罵,甚至還動手摔家具,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很激動,除了出拳襲警,還不斷嗆聲,話才剛說完,就被依妨害公務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2/12/18 17:43
  • 討「電子收據」爆火氣!運將、乘客路中開打

    為了一張電子收據,乘客和運將在路中開打!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不滿計程車司機沒提供「電子收據」,竟出拳攻擊,混亂中司機拿出一字起子反擊,雙方都互告傷害。一般乘客若有報帳需求,計程車司機會開立紙本收據,但很多人不知道,電子收據這項服務,通常只有「多元化計程車」才有。
    2022/12/12 19:51
  • 酒醉沒在看!男搭捷運下車碰乘客「額頭對撞」還揮拳挨告

    日前在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喝醉酒之後搭乘捷運疑似要返家,結果才走出門車廂門口,竟然和外頭準備要搭車的旅客「額頭碰額頭」,隨後又出拳朝對方拍打,被害人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而警方也找到楊男,他表示當時自己喝醉了精神不濟,沒有要傷人的意圖。
    2022/12/12 11:55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捷運盃電梯卡位戰開打? 6旬男狠揍7旬翁鼻青臉腫

    上個月中,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王姓老翁到南京復興捷運站搭乘電梯準備要轉車時,發現有另一名60多歲的黃姓男子竟然直接擋在電梯的出入口,還手插腰「卡位」,王男從旁邊擠了進去,結果2名老先生爆發口角,黃男當場出拳朝王男攻擊,捷運警察獲報後到場,訊問後將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2/12/07 15:48
  • 「把警車當小黃」醉男遭拒絕 出拳毆打警

    新北市萬里漁港附近,2日深夜11點,一名60歲男子,喝醉走在路上,他看見巡邏車經過,衝上前攔停,還叫員警載他回基隆,不過員警還在執勤,沒辦法載他,結果男子又要求幫忙叫計程車,但深夜根本叫不到車,他竟然失控出拳毆打,導致員警一度暈眩,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
    2022/12/03 18:05
  • 「只是看一眼!」汐止男徒手亂毆女頭部 遭指認竟還裝傻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當街攻擊事件,一名42歲的康姓女子行經中興路280巷口時,不過是撇到路旁陌生男子一眼,竟然遭對方揮拳攻擊頭部。員警獲報到場後,帶著被害人在附近訪查,終於在某間店內找到出拳攻擊的男子,但他卻否認動手,警方已依規定寄發通知書,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2/11/25 11:46
  • 「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今年4月,彰化一名63歲的吳姓清潔工,目睹一名男子在騎樓抽完菸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便出言規勸。不料,男子聽完後竟火大認為清潔工在找碴,出拳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吳姓清潔工肋骨斷裂、胃出血。但在當下,清潔工並未報案也沒有去驗傷,甚至忍著疼痛繼續上工,直到一週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到醫院掛急診,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2/11/05 16:13
  • 總統出席活動 男子遭架離控「憲兵打人」

    總統蔡英文出席電器展,有一名男子疑似靠得太近,動作聲音過大,維安人員擔心安危上前制止,而男子被請離時和維安發生衝突,憲兵疑似對男子腹部出拳,但憲指部表示沒看到同仁有出手,而當事憲兵也認為被架拐子,堅持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2/11/04 18:57
  • 通宵嗨唱兩方人要回家 車擋道爆口角出拳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組人通宵唱完KTV準備離開,疑似因為前方車擋道,雙方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逃逸,員警循線追查,在四個小時內,在南投草屯帶回三名涉案男子。
    2022/10/31 20:25
  • 竟然「打臉」醉男倒地上還揮拳毆傷警 遭壓制在地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有2名員警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仰躺在地上,上前關心時,員警卻被對方出拳攻擊,導致臉頰、身體多處擦傷,最後呼叫支援警力,將男子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
    2022/10/22 15:24
  • 影音/呷嘸魚頭出拳打女人? 嘉義男失控對女友掐頸

       
    2022/10/21 09:00
  • 汪小菲驚爆酒後動粗!強壓張穎穎「出拳狂毆」瘀青傷勢曝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宣布離婚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電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童話般的重逢羨煞旁人,汪小菲與新歡張穎穎也日漸高調,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不過近日大陸網路瘋傳兩人在酒後起爭執,汪小菲一氣之下毆打張穎穎,導致女方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張穎穎隨即報警求助。
    2022/10/19 10:58
  • 嘴綠出拳狠揍波爾畫面曝光 勇士急下令徹查誰是內鬼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在練球時發生球員衝突,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先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格林竟出拳毆打波爾,美國八卦媒體《TMZ》近日也公布兩人衝突當下的畫面,讓勇士緊急下令進行內部調查,究竟是誰流出這段影片。
    2022/10/08 10:20
  • 勇士隊練球爆內鬨!嘴綠出拳揍波爾 恐遭球團禁賽

    NBA熱身賽正火熱開打,各隊也正在積極備戰新賽季,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隊今(6)日進行訓練時卻傳出內鬨,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發生口角衝突,格林甚至還出拳毆打波爾,導致訓練中斷,美媒表示勇士球團將考慮對格林做出懲處。
    2022/10/06 22:04
  • 太失控!男開車撞柱、砸民宅 還「出拳毆警」

    台東市一名周姓男子,4日晚上,在強國街一帶,先開車自撞宮廟,接著到議員參選人服務處,毆打參選人,還拿磚頭砸破民宅玻璃,警方到場處理,他竟然出拳打員警,遭到壓制帶回警局,事後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
    2022/10/05 12:48
  • 照服員暴打保全!拳拳到肉、打斷拖把 網怒:家屬能安心?

    花蓮玉里榮民醫院一名胡姓照服員,日前遭控上班擅離崗位、喝醉酒,甚至出手毆打醫院保全,一連打斷好幾把拖把,最後乾脆衝上前出拳狂毆,被打的江姓保全只能拿手機錄影自保,毫無還擊之力。警方獲報到場,將胡嫌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照服公司也發聲明,該胡嫌雖未飲酒,但擅離職守、發生衝突屬實,目前已將其解職。
    2022/10/03 11:02
  • 大白天被男子拍肩!謝忻「心臟漏拍」差點出拳 下秒糗爆了

    女星謝忻揮別3年的低潮,積極重返演藝圈,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從事戶外運動等,目標在11月27日41歲生日當天,完成故宮南院全程42公里馬拉松。或許是生活忙過頭,謝忻日前竟不小心「耍笨」,發生差點坐霸王車的糗事,當下丟臉到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2022/09/28 17:50
  • 沈玉琳爆「大咖主持人」常遲到! 監製發飆當眾出拳現場急勸架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做人比較重要,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的話題,沈玉琳驚爆當年有線台節目監製,為提醒該節目主持人康康(康晋榮)別再遲到,在錄影現場拳打當時的製作人梁赫群,驚動眾人。
    2022/09/28 12:59
  •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海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2022/09/15 11:46
  • 雙胞胎娘胎裡會互毆「烏青」? 孕媽超音波影片嚇壞人

    大陸湖南省一名母親,最近在微博上曬出雙胞胎超音波影片引發熱議。因為兩名孩子竟然面對面,做出拳打腳踢打鬥的動作。雙胞胎兄弟「打架」的時候,媽媽的肚皮也跟著上下起伏。
    2022/09/05 17:15
  • 急煞車!外送員擦撞路人「遭推倒、挨揍」

    原本只是行車糾紛,卻衍生成肢體衝突!花蓮一名外送員日前行經路口,不慎跟轉角的行人發生碰撞,雖然連忙道歉,但對方氣不過,不滿才開心喝完酒,準備回飯店途中卻被撞,當下直接衝上前,把外送員跟機車推倒,甚至還出拳攻擊,導致他頭暈好幾天,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2/09/05 12:49
  • 男坐路邊「臉在流血」 報案送醫竟冷不防出拳攻擊救護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王姓救護員,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坐在路邊、臉部流血,便趕緊前往救援。不過正當救護員正在進行初步治療時,該名男子竟然冷不防的突然出拳,朝救護員毆打還罵髒話,當場被一同到場的轄區員警控制行動,強制送往台北醫院救治,後續王姓救護員提出傷害告訴。
    2022/09/05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