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出拳 結果共487筆

  • 險撞高中生! 騎士遭控拿甩棍恐嚇、出拳毆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指控,自己過馬路差點要被機車撞上,好心提醒對方,不禮讓行人會吃上罰單,結果引起騎士不滿,竟然拿著甩棍追上前,甚至還出拳毆打,最後他在爸爸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報警提告。而騎士事後被逮,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害人也有辱罵不雅字眼,因此雙方才會發生衝突。
    2023/10/27 13:09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跟你啥仇?男隨機攻擊 路人遭痛毆、揮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剛停好機車、走沒幾步路,竟遭人持刀揮砍,還出拳痛毆,被害人多處被砍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當場被逮,警方詢問動手原因,他辯稱是鄰居糾紛,但一人住新店、一人住蘆洲,雙方根本不認識。
    2023/10/09 23:23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撞我肩膀?條通酒吧3打1 朋友出拳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兩名男子在門口互撞肩膀起爭執,其中一方朋友助陣,演變成三打一,在場店員和其他友人勸架,現場變得很混亂,直到員警來才停止,被打男子事後也提告傷害。
    2023/09/28 14:40
  • 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條通內的酒吧到了晚上可是相當熱鬧,沒想到人一多衝突就此引爆!日前一名高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喝酒,疑似是心情不好喝多了、爛醉如泥,走出門口時和不認識的孫姓男子擦肩而過,只因看不順眼就出言挑釁,因此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孫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助陣,3打1場面將高姓男子打傷,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手。
    2023/09/28 11:44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又是亞裔受害! 洛杉磯唐人街精品店遭搶女店員被揍慘

    美國亞裔族群被攻擊的案例,再添一樁!洛杉磯唐人街一家精品店,被歹徒闖入行搶,而且上前制止的60歲越南裔女店員,還被狠狠甩在地上,甚至被歹徒出拳攻擊,導致眼睛受傷流血,而且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當地華人組織表示,他們已和洛城警局合作逮人,精品店老闆也懸賞5000美元,希望抓到行兇搶匪。
    2023/09/16 11:22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不滿被告知「熄火加油」 惡男揮拳狂毆加油站員工

    新北市淡水區21歲曾姓男子,昨晚跟朋友到淡水區中正東路一處加油站,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告知必須熄火加油,曾男與22歲賴姓員工爆發爭執後,竟然憤而出拳毆打對方,旋即付錢離開。賴男不甘遭毆後,事後氣憤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循車牌追查,今日上午將涉嫌施暴的曾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1:22
  • 你在看我嗎?颱風天火氣大 客人吃小火鍋暴走出拳攻擊

    昨天(28日)颱風天,高雄左營一間火鍋店開門做生意,卻遇到客人暴走攻擊,只因為不滿坐對面的客人在瞄他,於是大鬧火鍋店,出拳毆打其他客人,還摔滾燙的火鍋,後來警方壓制,事後店家覺得讓其他用餐客人不愉快,因此決定全部免費招待不收錢。
    2023/07/29 13:09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比賽輸心情差?出拳當沙包 教練毆傷2生

    新竹縣一所國中,今年1月底發生暴力事件,帶領學校少棒隊的教練,疑似情緒控管不當,對著2名學生揮拳,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驗傷,同時向校方反映,事後該名教練也被停職處分6個月,不過時間越接近,受害學生心生畏懼,害怕教練回來。
    2023/07/18 15:11
  • 救你還被打!男摔破頭太痛 揮拳揍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發生急診暴力,一名男子酒醉跌倒摔破頭被送進急診室,縫合過程中,疑似受不了疼痛,出拳攻擊男護理師,保全看到後立刻上前壓制報警,他酒醒後表示非常後悔,願意賠償護理師身心傷害,但院方認為暴力零容忍,堅持提告。
    2023/07/09 19:46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我在play你亂入?籃球場衝突 學生揮拳戰大叔

    台中市中興大學籃球場,晚間發生衝突事件,有學生指控一名中年男子,在別人打球時,故意丟球砸籃板,影響別人三對三,最後跟學生起了衝突,但中年男子也反駁,原本是他自己在球場投籃,學生來都不打招呼就直接霸佔場地,還說他亂丟球,最後雙方發生推擠,對方才出拳打人。
    2023/06/28 14:24
  • 飲料甜度做錯!男出拳毆夜市攤販 妻也遭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23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果汁攤點了一杯木瓜牛奶,結果攤販甜度做錯,先把做錯的飲料給下一位客人,引發男子不滿,把攤販果汁機摔壞還動手打人,男子的太太想勸架也遭殃,而男子動手過程全被拍下,事後店家也決定進行提告。
    2023/06/25 13:49
  • 上班1天提離職!經理秒爆氣「出拳毆打」猛嗆:搞什麼鬼啊

    提離職還要小心被主管揍?大陸浙江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雖然才到新公司報到、上完一天班,但由於家裡有事必須處理,無奈向公司提出離職,不料公司經理卻當場理智斷線,不僅瘋狂嗆聲叫囂、甚至動手推自己,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後,公司僅證實已經在處理中,並未多作回應。
    2023/05/31 10:09
  • 內急!2車「搶停車」糾紛 加油站廁所毆運將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要在加油站上廁所,和一輛小黃,為了停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後來,這名駕駛跑到廁所門口,等候這名小黃運將,等對方一出來,就出拳攻擊對方臉部,導致他嘴唇受傷,事後運將報警,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3/05/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