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坐路邊「臉在流血」 報案送醫竟冷不防出拳攻擊救護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0:45
男子受傷報案竟攻擊救護員。(圖/TVBS)
男子受傷報案竟攻擊救護員。(圖/TVBS)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王姓救護員,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坐在路邊、臉部流血,便趕緊前往救援。不過正當救護員正在進行初步治療時,該名男子竟然冷不防的突然出拳,朝救護員毆打還罵髒話,當場被一同到場的轄區員警控制行動,強制送往台北醫院救治,後續王姓救護員提出傷害告訴。

男子突然朝救護員揮拳。(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30日晚間11時許,當時有民眾打電話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坐在新北市新莊路復興路一段上、臉部流血,27歲的王姓救護員獲報後,立即和另名同仁趕往現場,發現轄區警方已經趕抵,而受傷的32歲盧姓男子則是坐在警用機車上,由他的母親在一旁照顧。盧男媽媽表示兒子是因為癲癇發作才會「摔成這樣」,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過程中盧男又頻頻碎念,讓其母忍不住說「你以為只有你受傷喔!」

男子的媽媽也在一旁協助照護。(圖/TVBS)

王姓救護員趕緊幫盧男進行初步傷口清洗、上藥、包紮,並且替他量體問,但是原先都相當冷靜的盧男,卻突然趁著救護員毫無防備的時候,出拳攻擊,當場被救護員喝止「執行公務耶,打什麼打啦!」在場員警也立即控制他的行為,隨後送往立台北醫院救治,而王姓救護員也在昨日赴新莊警分局提告傷害。對此,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堅決反對暴力,絕不縱容,每次出勤都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代表了守護民眾生命的決心,處理救護案沒有怨言,呼籲民眾不要動手動腳,否則踐踏了救護人員設身處地為病患著想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救護員#攻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4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