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凌虐致死 結果共231筆

  • 才涉傷害致死罪遭起訴!天道盟成員隔日闖醫院吐醫師檳榔渣

    去年7月台北市一名天道盟太陽會陳姓成員,因懷疑自己好心收留的廖姓男子偷妻子30萬元現金還盜刷信用卡,竟然叫小弟把廖男帶到瑤山宮內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陳姓犯嫌於同年10月29日被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不過起訴隔日他竟然還與4名黑衣人到振興醫院第一醫療大樓,恐嚇一名林姓醫師,黑衣人對林姓醫師嗆聲「「我有你的照片我知道怎麼找你」,而陳男則是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醫師袍上,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25日依違反醫療法將陳男起訴。
    2021/10/28 14:27
  • 快訊/查毒驚見有命案!雙北、新竹逃竄 警逮8嫌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命案,當初員警是查緝毒品,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在張姓男子家中發現吳姓被害人被銬上手銬,疑似被凌虐致死,為了釐清過程,警方花了三天時間,先後在雙北市和新竹逮捕總共八個嫌犯,是否因為毒品交易糾紛引起殺機,員警還要釐清。
    2021/09/18 09:33
  • 驚世媳虐死公公!竟衝派出所大鬧 襲警稱「小小拳不痛」

    三年前因不滿先生被公公當成搖錢樹,索性把他帶進浴室沖冷水、噴殺蟲劑、甚至還持刷子毆打,將人凌虐致死的「驚世媳婦」戚姓女子。去年遭高等法院依家暴殺人罪,判刑15年,全案仍在更審中,沒想到她竟又鬧上警局。獨自跑到北投長安派出所大吼大叫,說要「找所長」,喧嘩過程還趁機出拳毆打員警。
    2021/09/10 18:29
  • 媳婦虐死97歲公公二審判15年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戚姓女子被控以沖冷水、噴殺蟲劑等方式虐待97歲公公,並將公公拖進浴室凌虐致死,一審判決無罪,二審改判有期徒刑15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21/07/19 12:05
  • 討15萬到住處押人! 5嫌將債務人凌虐致死

    台南發生殺人案,一名男子欠下15萬元債務,債主催討不成還被嗆,懷恨在心。23日深夜,找了4名朋友,一起將被害人押往山區,以棍棒痛打,之後回到租屋處,再次痛毆致死,警方以車追人,已經抓到5名嫌犯。
    2021/06/25 00:06
  • 網路賭博欠40萬 男慘遭組頭強押公墓凌虐致死

    桃園大溪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年輕男子沉迷網路賭博,欠下40萬元債務,沒想到遭到九年級的組頭撂人,押到偏僻公墓凌虐,把人活活打死,三人還故佈疑陣,把死者送回住家,直到死者爸爸發現兒子不對勁,緊急送醫,但還是晚了一步。
    2021/06/03 22:18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韓女童遭虐死引眾怒! 李英愛現身墓園哀悼

    一名韓國女嬰,年僅16個月大,日前不幸被養父母凌虐致死,不少藝人與政治人物,發起聲援活動,每人一句「對不起」,希望大眾能正視虐童問題,連韓國女星李英愛,也被媒體目擊,親自帶著丈夫與龍鳳胎兒女現身墓園,悼念鄭仁。
    2021/01/06 16:24
  • 1歲童全身骨折被虐死 養父母「超扯辯詞」惹網怒連署

    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日前揭露1起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鄭仁(정인,音譯,又譯為哲仁)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讓民眾發起「鄭仁啊,對不起(정인아미안해)」行動,目前已有多韓星響應。
    2021/01/04 12:58
  • 10萬債務遭毆死!18歲黑幫惡煞 擄人凌虐

    欠債疑似遭黑幫圍毆致死!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鬥毆案件,一名18歲男子,疑似跟被害人,有10萬元債務糾紛,找來三名友人,設局押進民宅,將他毆打致死,事後警方逮到4名惡煞,懷疑他們是十五分幫成員,由於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2020/12/03 19:54
  • 快訊/目無法紀!北市文山區 男遭黑幫凌虐致死

    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鬥毆案件,黑幫十五分幫,在景隆街,疑似巧遇鄧姓被害人,討10萬塊賭債,但對方遲遲不還,隨即被押進一處民宅,遭4名惡煞,拿塑膠條,一陣毆打,最後發現他不太對勁,將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03 12:41
  • 「媽!老師找我」攏系假 12歲女童外出橫屍街頭

    墨西哥一名女孩於家中接到一通自稱「學校老師」電話後,急忙出門補交作業,卻從此消聲匿跡,近日被發現滿身傷痕陳屍街頭,警方推測她生前疑遭凌虐致死,突如其來的死訊令家人難以接受,要求當局盡快逮捕凶嫌,還給他們公道。
    2020/11/26 16:23
  • 快訊/4歲女兒遭男友虐死 生母12月臨盆獲交保

    南投4歲女童,遭生母男友凌虐致死,母親還提議埋屍滅證,法官考量她12月即將生產,今晚(10/28)准予交保,但必須限制住居在娘家。
    2020/10/28 21:50
  • 求刑無期以上 4歲女童遭虐餵毒致死埋屍

    9月份,南投名間樹下挖出四歲彭姓女童遺體,女童遭凌虐致死案才曝光,她生前不但遭虐待傷害,遍體鱗傷,還被餵毒,死因是餵毒抑制呼吸窒息而死,檢方起訴施虐的陳姓男子,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以上。
    2020/10/26 12:59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2歲女童疑遭母凌虐致死 頭燙傷、手腳瘀青

    桃園市一名2歲宋姓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凌虐致死,上個月19日,女童重度昏迷送醫急救,院方發現,女童的頭頂受到撞擊,而且還有燒燙傷,手腳也都有瘀青,經過20天搶救仍傷重不治,現在,檢方訊後將女童媽媽收押,爸爸五萬元交保。
    2020/09/11 23:20
  • 都是狠角色!虐死案疑吞詐騙款 黑道解決

    南投水里凌虐致死案,今天五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坦承開著LEXUS,把被害人從台中金錢豹,押到水里交給黃姓嫌犯。黃姓嫌犯自首,自稱是主嫌,不過共犯徐姓男子,年紀輩分都比他大,被懷疑才是主謀。被害加害雙方,都是詐騙集團,徐姓嫌犯4月22日詐欺案被抓,懷疑被害人趁機私吞詐騙贓款黑吃黑,交保後,以黑道方式找上門追討。
    2020/09/09 20:07
  • 為搶小姐!酒店經紀遭虐死丟包 3煞落網

    疑為搶小姐,遭人凌虐致死!新北市一名從事酒店經紀的男子,疑似因為業績,跟其他人搶酒店小姐糾紛,25日深夜,遭三名惡煞,擄走凌虐毆打,再丟包到越堤道,最後送醫不治,警方歷經18小時,今晚策動三名嫌犯到案!
    2020/08/26 20:52
  • 快訊/疑為搶小姐 酒店經紀遭凌虐致死3嫌到案

    新北市一名從事酒店經紀的男子,疑似因為業績跟其他人搶酒店小姐糾紛,遭人擄走後凌虐,嫌犯25日將人丟包在路邊,最後送醫不治,剛剛警方已經將三名嫌犯帶到案,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20/08/26 17:42
  • 四肢捆綁溺斃外甥案 女子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外甥不聽從管教,將外甥雙手雙腳捆綁,以浴缸放水溺斃。二審高院今天審酌劉女有悔意、盼法院判處死刑,死者父親願意原諒等情,依凌虐致死罪判處8年,可上訴。
    2020/07/08 15:27
  • 接老大乾女兒下課遲到 男遭逼簽本票.凌虐致死

    只因為沒準時接乾女兒下課,就被痛毆致死!桃園有名管姓男子(21歲),本身智能不足,在洗車場打工,認識了陳姓同事(41歲),陳男是當地流氓,就收留他當小弟,但常常看他好欺負,使喚他做事,陳男不滿意他沒準時接乾女兒,被修理後還報警,因此撂人把他關起來凌虐致死,甚至還拍照傳群組,最後總共10多人被逮,陳男等四人已被聲押獲准。
    2020/06/11 13:15
  • 接送大哥乾女兒遲到!男遭動私刑 剃光頭囚禁凌虐致死

    桃園市陳姓男子疑不滿輕度智能障礙的管姓男子接送乾女兒遲到,涉嫌和幾名同夥將管男凌虐致死,警方獲報除將相關涉案人送辦,檢方也將陳男等4人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0/06/10 22:25
  • 快訊/台南1歲女童集體虐死案 凶嫌親友二審無期

    去年一月份,台南一歲半女童被未成年母親和親友,集體凌虐致死,甚至還抱著小孩去KTV狂歡唱歌,上午,台南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女童媽媽判13年,至於共同殺害的女童媽媽表姊及李姓男子處無期徒刑。
    2020/05/21 12:36
  • 狠女虐殺男棄屍…法院查無殺人證據無罪 改判2年棄屍罪

    2017年4月,桃園市警方在追查一宗毒品案時,意外發現1名吳姓男子在2016年10月就失蹤找不到人,深入追查發現,竟是被1名竺姓女子和1名丁姓男子聯手持刀凌虐致死。檢方查出竺女利用色誘方式,讓吳男把房產過戶給她,依法將2人起訴。桃園地院今(20)日一審判決,殺人部分缺乏直接證據,因此判決無罪,至於2人共同犯下遺棄屍體罪犯行明確,各處2年和1年徒刑。
    2020/05/20 16:08
  • 輪流棒打!僅欠3千誆20萬 男遭押凌虐致死

    上個月底,一名21歲張姓男子,在台北市迪化街一處民宅被人活活打死,警方事後在新北市石門逮捕嫌犯,其中,22歲李姓主嫌,供稱為了幫父親討債,但謊言被警方戳破後,改口說死者黑吃黑20萬元,因此教訓對方。但死者頭七前,親友接獲好幾段影片,內容是張姓男子,被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惡煞押走後,遭圍毆凌虐,不只用刀棍,還用球棒連續狂毆,就算被害人求饒也不理,動機只是為了三千元債務!
    2020/05/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