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凌晨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男「刁車」被查到二次酒駕 狂打悲情牌:一次的痛就夠了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所員警(27)日凌晨2時許巡邏行經華泰路段時,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中驟停不前,上前攔查後發現駕駛40歲蔡男身上散發酒氣,酒測值更高達每公升0.56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小時前
  • 房子燒起來了快跑!2男童嚇壞 鞋忘穿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公寓竄出大火,住戶被濃煙嗆醒!警方初步調查,疑似五樓起火戶的屋主,沒把菸蒂熄滅,釀成意外,好在當下,10歲的兒子發現火警,叫醒家人之後,全部安全逃出。
    6小時前
  • 父菸蒂未滅放床頭害自宅起火 10歲童聞菸味急拉哥哥逃命

    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一處公寓民宅,今(29)日凌晨驚傳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住宅5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隨後引導14歲、10歲男童逃出火場,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警消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44歲劉姓屋主抽菸未確實熄滅菸蒂才釀禍,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7小時前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再添一死!40歲女器官衰竭 累計4死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增一例死亡個案,目前全案已經累計四例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證實,個案器官衰竭,凌晨病逝。
    9小時前
  • 地震直播越晚越多人!「半夜2點」一票人不敢睡 淚喊:有陰影

    台灣最近在凌晨2時左右常發生有感地震,導致不少民眾人心惶惶,甚至到了深夜也不敢入睡。今(28日)凌晨1時50分左右,就有網友好奇問「快兩點了大家會怕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1天前
  • 凌晨2點遭丟包機場!男友「1句話」瀟灑離去 她心寒想放生

    若是情侶一起出國遊玩,但是回到機場已是半夜,你會拋下另一半獨自離開嗎?就有一位網友發文指出「一早來上班,女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同事表示她與男友搭機返台,但回國時已是半夜,男友爸媽卻表示「不順路」,因此她只能「目送他們一家開車離去」,面對獨留自己在外的男友,她心寒詢問「這段感情是否還需要走下去?」
    1天前
  • 「寶林案」再添1死 緯創馬籍40歲工程師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從3月底爆發至今超過1個月,週六凌晨再傳出,一名重症個案死亡,死者是任職緯創,40歲的馬來西亞籍李姓男子,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寶林案第三死,是先前裝葉克膜的個案,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搶救不治,而死者父母和弟弟,已經在台灣處理後事。
    1天前
  • 遇6.1地震!NBA球星也扛不住 帕克:超可怕

    NBA兩大退役傳奇球星「東尼·帕克」和「多米尼克·威金斯」,受邀來台灣參與NBA高中邀請賽,指導學生球員。不過今天凌晨就遇上規模6.1的地震,兩人都嚇到愣在那裡,甚至帕克還開玩笑跟威金斯撒嬌,要他別離開。
    2024/04/27 18:11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台南噁男找上門 強壓牆角「摟抱親嘴」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去年10月凌晨在東區某統一超商內聽到超商店員詢問女顧客電話,沒想到他暗記電話後並撥給對方,第一時間女方沒接到電話立即回撥,郭男表示「你下來看看就知道我是誰」,女方不疑有他到場查看結果遭摟抱強吻。案經法院審理,郭男強制猥褻罪處8月,緩刑4年,可上訴。
    2024/04/27 18:02
  • 多圖/凌晨地震嚇壞NBA球星 「法國小跑車」拜託威金斯:別離開我

    國泰金控舉辦「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自26日起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活動,NBA名人堂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27)天也前往台藝大體育館出席球星見面會。適逢凌晨地震,帕克表示,「那真的好可怕,之前沒有遇過,我一直跟Dominique(威金斯)說不要離開我。」
    2024/04/27 16:45
  • 下一個爆點?台大專家示警「規模7強震」:留意3大斷層段

    自4月3日規模7.2的花蓮強震過後,大小餘震不斷、能量釋放時大時小也讓全台呈現「高度警戒」狀態,同時不少有感地震均發生在深夜、凌晨時分也引起民眾憂心;台大地質系名譽教授陳文山針對近日地震狀態分析,認為截至目前為止、多達九成的餘震都發生在縱谷斷層系統北段「嶺頂斷層」上,而近日較為明顯的餘震也表明,短期內還有持續發生地震的可能。
    2024/04/27 16:39
  • 奶奶凌晨睡夢中離世!鍾明軒PO合照 心碎道別:永遠做心中的乖孫

    百萬YouTuber鍾明軒,個性活潑直爽、風格大膽,頻道經常分享獨自出國走走看看的影片,過去也曾出書和專輯,受一票粉絲追捧。而從小由阿婆(客家話意指奶奶)帶大的鍾明軒,今(27)日親自宣布噩耗,阿婆凌晨時不幸離世,悲痛表示,「當我沈默的時候 ,或許那是我最大的哭聲」。
    2024/04/27 15:38
  • 花蓮見火燒雲 民眾疑「有關地震」專家:關聯低

    凌晨兩點多,又發生規模6.1地震,不少人睡夢中被驚醒,有花蓮民眾前一天拍下傍晚的天空,出現一片紅雲,懷疑這是不是地震前的「地震雲」呢?但地震中心解釋,火燒雲跟地震比較少相關,應該只是剛好,另外專家也提醒,如果在半夜遇到地震,切勿著急跑下床,反而有被家具砸到的風險。
    2024/04/27 13:14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2024/04/27 13:12
  • 半夜又被震醒 氣象署:「應力北移」餘震恐半年

    花蓮7.2強震後餘震不斷,今天凌晨又發生規模6.1、5.8餘震,光是凌晨上午11點,已經發生超過10起餘震,讓民眾睡不安穩,氣象署解釋,應力正在北移平衡能量,前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就說,主要的兩起餘震釋放能量約1顆原子彈,餘震位置回到主震北邊算是正常,預計餘震將會持續3個月。
    2024/04/27 13:01
  • 超強餘震!釣蝦池震出波浪 水花噴釣客淡定

    花蓮又發生強震,27日凌晨兩點多,接連發生規模6.1和5.8的地震,花蓮以及宜蘭最大震度都是四級,幾乎全台有感。宜蘭有釣蝦場的水池被震到不斷搖晃,甚至掀起波浪。還有民眾被第一次地震震醒後,嚇到睡不著,到超市買東西,沒想到逛到一半,又遇到超強的餘震,嚇到當場愣住。
    2024/04/27 11:56
  • 地震沒人敢買高樓!爆猛搶「買低樓房」 專家曝住這才安全

    今(25)日凌晨2點11分,先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緊接著不到一分鐘,又發生了一次規模5.5的地震,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次台北特別有感,「台北很久」、「台北超大」、「剛那個外海的地震是海溝型地震嗎」,對此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表示,這次震央位於南澳海盆,是一個由菲律賓海板塊向下隱沒至歐亞大陸板塊下方而形成的海盆,此地區常發生地震,因此半夜連兩起的地震與403地震無關,屬於獨立事件。
    2024/04/27 11:52
  • 地震釀禍?駕駛自撞「花台全碎」 竟是酒駕

    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差點撞斷路樹!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凌晨2點多,當時剛好有地震,造成部份路段的號誌燈故障,警方獲報車禍,一度以為是地震造成,但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他供稱下班後跟朋友到ktv狂歡,散場後要開車回桃園,卻一路開到大安區,還自撞花台,酒駕被逮。
    2024/04/27 11:29
  • 北市女自撞敦南路樹四輪朝天 散發濃濃酒味一測慘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今(27)日凌晨傳出酒駕自撞事故,酒駕肇事者為37歲梁姓女駕駛,在她的紅色轎車自撞人行道路樹後翻車,整輛車子四輪朝天躺在大馬路上,因梁女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警方酒測,梁女的酒測值高達0.72,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4/27 11:29
  • 6.1震後考統測!手機未關「響國家警報」會扣分

    今天是四技二專統測的第一天,但是有不少考生都被凌晨的地震嚇醒了,甚至還響起國家級警報。不過考生要注意,如果將手機帶進考場沒關機,國家級警報響起就視同違規,會扣分。另外招策會也公布,如果考試時發生地震,有三大原則因應。
    2024/04/27 11:27
  • 花蓮又強震 傅崐萁人在北京急喊:重建基金加碼到3百億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人在北京的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在飯店透過錄影方式回應,強調對於地震重建預算,他已在立法院爭取到150億元重建預算,未來朝野協商也會增加到300億元。
    2024/04/27 11:23
  • 凌晨連震全台嚇醒!最大規模6.1 氣象署:能量釋放北移了

    凌晨震不停!今(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的地震,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被震醒;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指出,這幾個地震從深度、位置和之後的序列都是屬於0403花蓮大地震的餘震,因為之前0403花蓮大地震的規模相當大,仍在做應力調整,現在移到較北邊來做能量釋放,逐漸達到平衡。
    2024/04/27 10:58
  • 深夜震不停!Ella急奔7歲兒房間 「滿滿無助感」揭害怕心聲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東部、北部居民收到國家警報,還被劇烈搖晃給嚇醒。藝人陳嘉樺(Ella)在社群吐露憂慮心聲,更嘆說「滿滿的無助感」。
    2024/04/27 10:39
  • 台灣地震3D圖「頻率突破天際」 鄉民傻眼:真的正常?

    今(27)日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從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自今,出現超過1300起餘震,對此,就有名網友曬出3D圖,可見台灣的地震頻率突已經突破天際線。
    2024/04/27 10:36
  • 地牛超愛「半夜2點」翻身!全網怕爆不敢睡 氣象署親曝原因

    花蓮地區近期地震不斷,且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不論是4月23日或今(27)日發生的有感強震,皆是在凌晨2時多開搖,除了驚醒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更讓人擔憂背後是否有玄機?針對民眾們的討論與疑慮,中央氣象署也回應解釋,這些地震均為403大地震後的餘震,至於為何都在凌晨發生?目前研判「只是巧合」。
    2024/04/27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