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凌晨 結果共10,000筆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9小時前
  • 安心亞驚吐「每天都在崩潰」!戲拍到一半哭出來 認自我要求高

    安心亞、羅宏正、前國泰女籃球員楊晴及蔡佳芸主演的台劇《女孩上場2》正在熱播,4人近來分別接受MyVideo專訪,飾演鐵血教練「陳子齊」的安心亞坦言,練客語「每天都在崩潰」,因為常有高達一、兩頁的大量台詞、又要呈現劇中冷血教練的氣勢,「每次都背到凌晨3、4點,因為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都要自己要練到很順才敢去睡覺,但每天實在太累了,中間有一度講到哭出來!」她搞笑重現當時私下練習的慘況,「怎麼那麼難講、一直講錯,我好想睡覺。」為此劇付出不少心思。
    14小時前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19小時前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1天前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1天前
  • 你43歲了!媽寶酒駕被逮遷怒 朝母摔珍奶險砸警

    高雄1名43歲的男子,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回家時,遭到巡邏員警攔查,媽媽聽到消息前來關心,他竟然遷怒,拿起珍珠奶茶朝著媽媽用力一砸,差點砸中一旁的員警,真的很誇張!原來,他讓媽媽來載他,媽媽沒空,酒駕被抓,他忍不住動怒,連員警都看不下去,當場訓斥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天前
  • 要報復伊朗但反擊方式存異 外媒:以色列戰時內閣有分歧

    為報復駐敘利亞大使館旁附屬建築月初遭到攻擊,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架無人機和飛彈,是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雖然並未造成以國重大損失,以色列戰時內閣(war cabinet)討論後,仍決定對伊朗發動反擊,但反擊方式和時間仍存在分歧。
    1天前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1天前
  • 今起水氣增!「本週這日變天」大雷雨狂炸 降雨熱區出爐

    昨(14)日受到偏南風影響,中南部溫度偏高,在台南北寮已出現37.1度的極端高溫,高雄內門也有36.3度,原本偏南風環境下中北部午後較容易有對流發展,不過如預期因中高層大氣風速偏強,不利對流繼續向上發展,仍沒有明顯的累積雨量,反而入夜後在東半部有越來越多雲系發展,今(15)日凌晨有些雨勢。
    1天前
  • 板橋驚傳當街擄人!男「私吞300萬」被押摩鐵痛毆 警火速救人

    新北市板橋區11日凌晨發生擄人案。警方查出,44歲游姓男子與徐姓友人說好一起投資,卻私吞約新台幣300萬元,遭徐男等人押走討債。警方當天迅速破案並逮捕徐嫌等9人送辦。
    2024/04/14 21:09
  • 每月只花4000!台大男「還能吃生魚片」 網一看全跪:真生存系

    近年來台北房價、物價都飆漲,不僅民眾叫苦連天,連學生族群也想盡各種辦法降低生活開銷。一名台大生近期分享,自己如何只花4000元過上一個月,其中包含搶購即期食品、凌晨到市場撿便宜、去跳蚤市場挖寶等各種省錢妙招,該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4/14 17:53
  • 嘉義連續21震! 氣象署:未來2週防規模3至4地震

    嘉義縣前天深夜到14日凌晨地震頻繁,不停搖啊搖,把民眾嚇得不敢在家中睡覺,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10公里範圍內,從4月1日起,已經累積21起有感地震,研判有可能是0403花蓮地震造成的應力調整,未來一兩週也還是有可能再發生。另外,嘉義山區及平地,14日上午近10點則是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到底怎麼一回事?居民議論紛紛!
    2024/04/14 17:47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不斷更新/伊朗猛轟以色列本土 衝突導火線、以軍如何回應一次看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伊朗革命衛隊(IRGC)也證實消息,這是伊朗首次直接攻擊以色列本土,被視為去年以色列–哈瑪斯(Hamas)衝突爆發以來,中東衝突前所未有的升級。伊朗為何要攻擊以色列?使用哪些武器?以軍展開那些反擊?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以色列、伊朗衝突資訊。
    2024/04/14 10:52
  • 新北男借賓士車代步 還車「態度輕浮」遭9人爆打圍毆

    新北市27歲任姓男子,日前向朋友借了1輛賓士車代步,今(14)日凌晨雙方相約在板橋忠孝國中還車,不料任男開車到場後,卻「要還不還」,甚至言詞、態度輕浮,好心借車卻換來這樣對待,引發廖男一方極度不滿,9人當下就徒手、持球棒圍毆對方,任男慘被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後續也依法將9人移送法辦。
    2024/04/14 10:35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震央布袋畫面曝!嘉義深夜連8震 最大規模達4.9

    今天(4/13)凌晨兩點多,南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嘉義連8震,許多民眾在熟睡中,都被嚇醒了,最大的一起芮氏規模達到4.9,最大震度4級,深度僅有10.4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專家表示,這幾起地震,跟花蓮強震的位置相近,初步判對與梅山斷層無關。
    2024/04/1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