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冷掉 結果共63筆

  • MLB/建仔3A報到 台灣時間8日戰國民3A

    藍鳥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連續兩場先發都被打爆,賽後建仔被移出先發輪值,選擇要到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報到,而且台灣時間下星期一,就要先發出戰國民隊3A的雪城酋長隊,會這麼快在3A投球,建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投球感覺冷掉,而之前在中職義大犀牛隊帶來一股風潮的曼尼,現在也確定和德州遊騎兵隊簽小聯盟約,將被分發到3A報到,努力朝著重返大聯盟之路邁進。
    2013/07/04 12:37
  • 【好吃一點訣】現炸厚切!飽滿紅燒肉 外酥內軟,業者?

    做吃的生意,想賣得久,天天滿座甚至變成老店,一定有訣竅,「好吃一點訣」帶您到萬華這一間肉粥店,業者賣得是粥,飯粒卻能粒粒分明,原來,老闆把高湯跟米飯「分開放」,招牌紅燒肉堅持「少量現炸」,絕對不會放到冷掉,不怕麻煩的做法,讓每一片厚切紅燒肉都有飽滿的肉汁。
    2013/04/03 15:47
  • 【好吃一點訣】現炸厚切!飽滿紅燒肉 外酥內軟

    做吃的生意,想賣得久,天天滿座甚至變成老店,一定有訣竅,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到萬華這一間肉粥店,業者賣得是粥,飯粒卻能粒粒分明,原來,老闆把高湯跟米飯「分開放」,招牌紅燒肉堅持「少量現炸」,絕對不會放到冷掉,不怕麻煩的做法,讓每一片厚切紅燒肉都有飽滿的肉汁。
    2013/04/03 10:04
  • 〈獨家〉美味行銷有門道 煎包攤賣雙不賣單

    新北市板橋有一間開了10幾年的生煎包小攤,老闆做生意有自己一套想法,生煎包1份2個50元,而且只賣雙數,不賣單個,原因是,如果開放賣單數,很多客人就會只買1個,起鍋的包子賣得慢會冷掉,又規定每人最多只能買6個,因為1個人買太多,後面客人會買不到。
    2012/05/03 19:17
  • 100金鐘獎/吳揆頒獎漏看VCR 陶:拜託看一下

    第46屆電視金鐘獎,特別邀請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給有台灣綜藝教父之稱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表揚他對綜藝界所做的貢獻,只是沒想到吳揆不知道是不是沒彩排過,一上台連連出包,先是以為有揭曉名單,又搞錯頒獎流程,讓主持人陶晶瑩好尷尬,所幸靠著臨場機智反應,一一化解,才沒場面冷掉。
    2011/10/21 23:44
  • 想躲?害羞? 拋繡球找伴變躲避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幫單身男女找個伴,彰化一間月老廟舉辦拋繡球聯誼活動,沒想到卻出現尷尬場面,女主角拋出繡球,結果球就這麼直接掉到地上,現場的男士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要接,拋繡球變躲避球,場面瞬間冷掉,主持人趕緊出面打圓場,要男士們想討老婆,動作可要積極些。
    2011/08/06 18:31
  • 〈獨家〉拚品牌!爭台東好米 關山出招PK池上

    台東池上米遠近馳名,幾年前正式註冊商標,讓許多台東出產都打池上名號的米,只好另闢生路,其中關山米就是如此,不只正名也申請自己的商標,要搶食池上米市場;專家說,由於池上、關山都種植高雄139號米,因為即使冷掉,依舊軟Q富有彈性,成為便當業者的最愛。不過因為池上米名氣大,銷售量因此也比較亮眼,讓關山便當望塵莫及,不過關山米並不認輸,現在也試著走小包裝網路宅配,希望拉長與池上米的戰線,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2011/07/19 19:00
  • 主播食間/ 這「鍋」好味 董哥獨門私房菜餚

    董哥出馬,要帶大家,吃些什麼好料的啊!主持人董智森:「在這寒冷的日子�面,我特別帶大家,到延平南路這邊來,看一家非常有味道的店,老闆娘!」老闆娘:「歡迎光臨,來,裡面請。」主持人董智森:「好,謝謝。」 主持人董智森:「這個店喔,非常特殊,你在年節或是寒冷的天裡面,其實它是特別有味道的,它叫啥鍋,啥鍋是啥東西呢,我特別帶大家來看一看。」 啥啥啥…啥鍋,啥麼東西啊,董哥您別賣關子啦,趕快告訴我們答案吧!主持人董智森:「據說是漢高祖劉邦那時候被追殺,他被追殺就肚子很餓,就碰到一位老太太,因為老太太,就請他吃這個嘛,那他說,這是什麼,怎麼那麼好吃,那太太聽不懂,就問他『啥,就你在講什麼』?所以這一鍋,就叫做啥鍋。」 唷,真的假的啊,幸好今天是咱們董哥辦小尾牙,「NEWS我最大」的自家工作同仁,直接踢館囉。主持人董智森:「所以這是雞同鴨講的結果?」老闆娘:「嗯,雞同鴨講的結果。」主持人董智森:「徐州人講話…。」老闆娘:「那問『啊』就叫啊鍋,『喂』喂鍋。」 唷唷唷,冷掉了啦!啊,不是,我是說湯冷掉啦!好啦,先別管這個名字,趕快品嚐一下,這啥鍋有啥本領,抓住咱們董哥的胃。 如果家裡面有老人家,吃這個是滿好的,它就老母雞燉燕麥,那燕麥是沒有膽固醇的,那它又加了十幾種中藥。」主持人董智森:「這不是米喔,是燕麥。」老闆娘:「對燕麥,因為北方都是雜糧嘛。」 啥鍋名字取的隨性,但做起來可一點都不輕鬆,光是這碗濃醇香的獨門湯汁,就用了十幾種中藥,裡頭再放入燕麥,用老母雞燉湯,足足要花上7、8個小時,想吃,還得提前預訂呢。
    2009/01/27 20:49
  • 【新聞念真情】「棋王」牽手情深深 人生好比對奕相讓

    有很多結婚多年的夫妻,難免抱怨,感情就像一杯冷掉的茶,失去味道,該怎麼經營,如人飲水,不過這個問題,對旅日棋王王銘琬夫婦來說呢?縱橫棋壇的天才棋士,碰上下筆辛辣的專職作家,兩人維持感情的最佳方法,就是到處旅遊,還有不斷和對方說話。這一次為了宣傳新書,倆夫妻結伴返台,到哪都黏在一起,還共喝一杯咖啡,近20年的婚姻,還有甜蜜溢於言表。透過鏡頭,帶您一窺他們夫妻相處的秘密。
    2007/03/20 21:30
  • 〈獨家〉瀝青拔毛 教授:重金屬恐滲進毛孔

    從鴨鼻孔煮出來黑色物質,我們拿到化學教授面前,沒想到這種黑色物質冷掉後就黏在塑膠碗上,如果真的是瀝青,也就是拿來鋪柏油的「粘仔膠」,裡頭相當多的重金屬,會傷害腎臟,也可能會引發氣喘,教授也擔心,拔毛過程先經過熱水,毛孔張開,這時候塗上瀝青拔毛,化學物質很可能跟著滲進鴨皮裡。
    2006/12/20 19:40
  • 冷掉的一碗麵竟是一家4口晚餐,救助方式?

    Q:冷掉的一碗麵竟是一家4口晚餐,救助方式?
    2006/11/10 16:48
  • 突檢老人安養機構 不合格比例高

    如果把家中長者送到安養中心照顧,卻發現他們吃的是冷掉的飯菜,想必您一定非常心疼。台北市社會局針對老人安養機構進行評比,竟然發現有高達4成的比例不及格,上午市議員突襲檢查,發現有的安養機構處處違規,呼籲社會局勒令這些業者停業,但社會局卻表示無法可管。
    2004/12/22 12:53
  • Shine參加Wave Radio活動 想跟陶子姐弟戀

    Wave Radio即將招考新DJ,請到了最能吃苦耐勞的Shine來當代言人,而天佑跟又南二個大男生,也接受了許多酷刑,首先是品嘗冷掉的臭豆腐。
    2004/05/04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