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冰風暴 結果共63筆

  • 美東刮起冰風暴 百萬人停電苦

    美國東半部地區這幾天風雪不斷,威力強大的冰風暴從德州一路向上,掃到美國東北,全美有上百萬人家裡停電,各地紛紛宣佈停課、停班,連剛到華府定居沒多久的兩位第一千金,也因為學校停課不必上學,歐巴馬忍不住消遣華府,碰上一點小風雪就停課,華府對抗寒冬的能力,實在比不上芝加哥。
    2009/01/29 15:18
  • 美加風雪 路結冰車打滑交通大亂

    美國東部和南部這幾天都刮起冰風暴,大雪覆蓋道路,路面結冰,到處都有車子打滑的驚險場面。美加邊境的河面,也因為大雪結冰,一艘郵輪因此被困住30小時。
    2009/01/28 17:16
  • 冰風暴! 道路結冰車輛險象環生

    美國東部最近也遇到壞天氣,這幾天,美國賓州受到冰風暴影響,路面的雪全部結冰,路況非常差,許多車輛失控打滑,險象環生,警消全員出動,封鎖危險路段。
    2008/02/24 12:52
  • 年前大陸冰風暴 民工就地過年

    過年前大陸遭遇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冰風暴,陸空交通一度中斷,大家對廣州車站前,幾乎釀成暴動的返鄉潮,應該印象深刻。不少民工被迫就地過年,也有人幸運回到家,一樣的年,兩種心情。
    2008/02/07 19:54
  • 記載雪災 大陸記者零下15度生活

    這次大陸的冰風暴,受到全世界媒體的關注,而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電視台記者;這些記者每天只睡2、3個小時,真的是累翻了,不過最慘的應該是,在湖南山上電視發射塔的工作人員,因為電視塔積雪太厚,他們每天都要在零下15度低溫中掃雪,才能將電視訊號發送出去。
    2008/02/05 11:37
  • 湖南冰風暴來襲 88歲阿嬤憂屋塌

    50年來罕見的大風雪,席捲大陸,不只返鄉民工大受阻礙,包括湖南、貴州在內,不少內陸偏遠村落,交通遭大雪封鎖,斷電缺糧,更急需外界的接濟,80多歲的老奶奶,還擔心自己的房子被雪壓垮。
    2008/02/04 22:07
  • 美國中西部冰雪肆虐 再奪人命

    美國西部的壞天氣繼續肆虐,光是內華達就因為冰雪,起碼有22萬居民缺水缺電,還有堤防破洞導致的洪水,雪上加霜;而加州的積雪甚至也奪走了3條登山客的寶貴性命,在這個寒冷天氣中,下一波冰風暴預報,讓美國部分受災戶,聽了心頭都涼了一半。
    2008/01/07 13:27
  • 冰風暴侵襲 美國災情超級慘烈

    美國中西部遭遇強烈冰風暴,導致至少19人死亡,其中奧克拉荷馬州災情最嚴重,全州有一半家庭都停電,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下一波冰風暴,正準備來襲。
    2007/12/12 08:47
  • 【搶救地球‧紐西蘭取經】TVBS冰河登頂 遇冰風暴全紀錄

    世界各大強國,這個月掀起「南極探險熱」,除了美俄兩國,中國大陸的南極探險船,也在今天啟程出發,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首度登上南極,觀察暖化對地球造成的衝擊;TVBS這個星期也要前進紐西蘭最靠近南極的地方,帶您一起來探討,拯救地球之道。記者林宏宜,今天首先要帶我們徒步攀爬,地球最靠近南極的一座冰河,採訪過程遭遇到冰風暴,整個冰河登頂完整紀錄。
    2007/11/12 22:31
  • 龍捲風近距目擊 屋頂瓦礫滿天飛

    不久前才出現罕見冰風暴的南美洲哥倫比亞,今天在市中心颳起龍捲風,躲在大樓裡面避難的民眾,用手機拍下龍捲風把屋頂一個一個捲起來的駭人場面!
    2007/11/07 17:26
  • 暖化天有異象 冰雹連下數小時

    受到溫室效應影響,今年各地天災特別多,墨西哥遭逢半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水災,到現在水都還沒有退去,同樣位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則是下了一場相當罕見的冰風暴,大量的冰雹接連下了好幾個小時,下的都結了1公尺半的冰雪,造成當地交通大癱瘓。
    2007/11/05 22:29
  • 德州暴風雪 逾29萬戶供電中斷

    連日來,美國中西部遭遇冰風暴的侵襲,過去3天內,德州的風雪就造成20幾萬戶斷電、600多起交通意外,不過,受創最深的是加州的果農,當地降下罕見大雪,柑橘類作物慘遭寒害,損失上看10億美元。
    2007/01/18 10:50
  • 冰風暴!極地封王林義傑凱旋歸

    替台灣拿下第一屆「四大極地馬拉松」世界總冠軍的林義傑,昨天晚間光榮返台,包括好友黃志雄和女朋友都到機場接機,即使差一點被南極冰原刮起的強風吹落海,林義傑依舊堅持要把國旗送進南極!
    2006/02/06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