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冰風暴 結果共63筆

  • 北海道颳暴風雪 一天積雪量破觀測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受到低氣壓影響,位在東北方的羅臼町,刮起罕見的暴風雪,一天積雪量達179公分,打破10年來的觀測紀錄,日本自衛隊已經出動救援,另外美國各州也受到冰風暴襲擊,氣象主播用「怪獸」來形容這次暴風雪
    2015/02/03 17:03
  • 極地渦旋過後 美國出現「冰河期」

    美國暫時擺脫極地渦旋帶來爆冷的天氣,但是現在卻面臨另一個問題,在中西部和五大湖區,陸續出現大量冰河,也就是冰風暴讓河流結冰,河川上面佈滿了大型的冰塊,稱為「冰阻」,一旦氣溫回暖,這些冰阻就會開始流動,會沖毀橋樑、以及附近民宅,相當驚人,目前為止已經造成1.25億美元的損失。
    2014/02/28 16:26
  • 英國大水、美冰風暴 「噴射氣流」亂地球

    今年冬天全球氣候亂了套,電影「明天過後」的劇情,不斷在全世界上演,英國一連下了一個多月的暴雨,美國中西部和東岸大雪更是下不停,西岸的加州卻碰上50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東西岸天氣宛如兩個世界,氣象專家說這是因為噴射氣流在作怪,美國國務卿凱瑞就說,氣候變遷的威脅,等於同最可怕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2014/02/17 22:13
  • 冰風暴掃全美 賓州百輛車連環撞

    美國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這波大雪在全美各地,至少釀成22人死亡,其中,在紐約有一名孕婦,被鏟雪車給撞死,腹中胎兒緊急剖腹取出,狀況危急,在賓州則是有上百輛車的連環車禍,至少30人受傷,過去六星期以來,光是紐約已經有6個大風雪報到,紐約客冷到受不了。
    2014/02/15 15:51
  • 【FOCUS新聞】美國冰雪災難 影響已超過1/3國民

    美國再次陷入冰風暴世界,從東南部往北延伸,整個美國東岸大城,不管是政治、經濟重鎮,華府、紐約全部淪陷,北極渦旋南下,加上大西洋暖空氣北上,北從波士頓、紐約、首府華盛頓,一路到南部大城亞特蘭大,暴雪侵襲無一倖免,這幾天東南部的暴雪從德州東部,一路往北延伸,包括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到喬治亞和南卡羅納州,在美國南部尤其是喬治亞州和南卡羅納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現在冰風暴繼續從南卡向北延伸,北卡羅納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降雪也陸續出現新紀錄,維吉尼亞州已經積雪38公分,賓州費城也有33公分,積雪量是史上第五高,美國首府華盛頓積雪28公分,相當罕見,聯邦政府宣布關閉,機場也關閉暫停起降,大都會紐約積雪也高達24公分,目前全美至少16人死亡,70多萬戶停電,這個冬天全美取消七萬多班機,經濟損失更是超過30億美元,有官員說,這次暴風雪整體經濟損失恐怕會超過2012年的颶風珊迪。
    2014/02/14 20:25
  • 今年最大冰風暴! 美國南部急凍13死

    上個月美東出現急凍的冰雪天氣之後,12日又有新一波冰風暴來襲,這次災情慘重的是美國東南部,包括喬治亞跟南卡、北卡等州,這些過去相對溫暖的地區,現在卻同時出現冰雪跟凍雨,已經有13人因此喪生,至少72萬戶停電沒有暖氣可用,一共有8個州和華府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2014/02/13 21:38
  • 強烈冰風暴襲美 喬治亞州緊急狀態

    美國國家氣象局用「可能是歷史性災難事件」來形容,新一波的冰風暴,喬治亞州首當其衝,一路往東北而去,除了會降下大雪之外,最怕的是「冰」,預估至少會有2公分厚,到時候恐怕路上交通會被冰封,樹木倒塌、電力中斷,喬治亞州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學校停課、民眾趕緊屯糧,甚至連除雪工具也引發搶購。
    2014/02/12 17:57
  • 北美急凍 尼加拉大瀑布竟凍成冰柱

    歷經將近一星期的北美冰風暴,隨著「極地渦旋」威力減弱後,各地陸續回暖,不過低溫不只路面積雪結冰,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原本氣勢磅礡的流水全凍成冰柱,如同電影「明天過後」真實版上演,成為非常難得一見的景象,紐澤西也有一座湖水結冰,民眾擔心冰溶化恐怕會引發大水災,而這場冰風暴預估經濟損失高達50億美元,其中航空業者失血慘重,預估達到1億美元。
    2014/01/10 16:24
  • 冷天搞噱頭! 主播「冰」播報台連線

    受到極地渦旋侵襲的美國,幾乎各地都是低溫破表,美國氣象局表示,這波低溫,週三開始減弱,氣溫會慢慢回升,不過這陣子,美國人真的被凍壞了,在冷天中找樂子,新聞主播在特製的「冰塊播報台」上報新聞,有人實驗在戶外小便,結果尿液立刻結成冰霜,這波冰風暴,讓在密西根州的「地獄小鎮」,完全被白雪覆蓋,當地居民開玩笑說,名符其實「地獄般的冷」。
    2014/01/09 11:52
  • 「極地渦旋」惹的禍 美加寒冬急凍

    冰風暴強襲美國、加拿大,美國創下20年來最低溫,低溫下探攝氏零下50度,這樣不尋常的低溫主因,就是來自北極的低氣壓環流系統「極地渦旋」,只要低氣壓減弱,冷空氣就容易往南邊衝,但是氣象專家認為,全球暖化影響,劇烈氣候會更加劇烈,也就是說冬天更冷,夏天更熱,這樣的異常氣候將會變成常態。
    2014/01/06 21:58
  • 冰風暴!北海道雪誤航班 多倫多大停電

    全球各地都遭受暴風雪侵襲,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138班國內航班延誤、取消,超過600名旅客滯留機場,加拿大結冰路樹壓斷電線,造成多倫多40萬戶大停電,美國中西部也因為冬季超級風暴造成不少交通事故,接下來的耶誕節耶誕假期恐怕也會受到影響。
    2013/12/23 20:38
  • 美冰風暴釀22死 4千多航班延誤、取消

    美國冰風暴持續發威,從西岸到東岸各地都降下大雪,這場天災已經造成至少22人死亡,4400多個航班因此延誤或取消,但還是有奇蹟故事發生,在內華達州有一家6口出遊失蹤,經過48小時搜救,終於發現他們的吉普車在雪地中翻覆,幸好2個大人和4個小孩,靠著在車外生火,撐過攝氏零下21度的酷寒,奇蹟生還。
    2013/12/11 17:39
  • 美超強冰風暴 全美6成7遭冰雪覆蓋

    美國出現歷年來罕見的冰風暴,而且這次從中西部的德州一路到東北地區,全美有近7成的區域都被冰雪覆蓋,大風雪造成不少車禍意外,在加州還有人被冷死,全美航空交通大亂,這波低氣壓朝東北部前進,接下來紐約跟華府將開始出現大風雪。
    2013/12/10 18:22
  • 美中西部冰風暴 陸空交通大打結

    美國中西部遭受冰風暴籠罩,從俄亥俄州到德州一片銀白世界,陸空交通大受影響,達拉斯機場超過1千航班取消,結冰路面造成多起汽車追撞意外,南韓同樣面臨零下低溫,民眾為了省暖氣電費,最近興起在家搭帳篷,據說不開暖氣還能維持室溫20度以上。
    2013/12/08 15:55
  • 美中西部急凍 冰風暴來襲釀5死

    從北極圈南下的冰風暴侵襲美國中西部,各地氣溫急遽下降,陷入冰天雪地當中,達拉斯從攝氏23度降到零下8度,溫差高達30度,公路被大片白雪覆蓋,汽車打滑、拋錨,險象環生,連椅子和樹葉上都是冰柱;而英國依舊是受到強烈風暴影響,狂風巨浪在沿海城市造成嚴重災情。
    2013/12/07 17:06
  • 耶誕佳節大雪攪局 歐美陷冰風暴

    耶誕佳節各地出現返鄉人潮,但是歐洲和美國卻有大雪攪局,美國中西部降下今年最大的一場雪,大雪讓能見度變差,30輛車連環撞、2人死亡,飛機航班也大亂、中西部9個州40萬戶停電;在歐洲零下40度的低溫,從俄羅斯、烏克蘭到羅馬尼亞陷入冰風暴中,近200人凍死、500人凍傷送醫。
    2012/12/22 18:36
  • 北半球冰風暴 日本歐洲比南極冷

    北半球各地低溫,今天再繼續探底,日本京都雪量破50年新紀錄,連位於南方的九州,也出現觀測史上最低溫,達到零下14度;歐洲方面,保加利亞創下百年新低溫,義大利是27年來最冷的一天,西伯利亞地區下探零下40度,由於目前南極的氣溫大約在零下6度,歐洲和日本,現在都已經比南極還要冷。
    2012/02/03 19:40
  • 全球怪天! 巨大沙塵暴吞噬鳳凰城

    全球各地持續出現反常的怪天氣,智利北部遭逢20年來最強的冰風暴,澳洲雪梨也吹起超級怪風,大樹連根拔起,砸中2列火車,更詭異的是,美國鳳凰城出現可怕的沙塵暴,有如電影特效的巨大沙牆,瞬間把市區給吞沒。
    2011/07/06 17:42
  • 極凍世界 風雪交加橫掃美國30州

    超級冰風暴侵襲美國,多達30州成了極凍世界,多達1億人受到惡劣天候影響,有些地方積雪高達1個人高,一早起床. 車子整個被雪埋沒,找不到車子,氣象專家預估,暴風雪至少還要發威2天。
    2011/02/04 07:52
  • 冰風暴再襲美 50州僅佛州沒冰雪

    美國東岸將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受到上次雪災影響,紐約市今天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不只美東地區,美國南部各州也全部都下雪了,美國50個州,連夏威夷都已經飄雪,只剩下佛羅里達州沒有冰雪。
    2011/01/12 17:53
  • 冰封英國!連日冰風暴 積雪近5公尺

    過去這個星期,英國碰上入冬以來最強勁的寒流,連下了5、6天大雪,部份地區甚至積雪將近5公尺!英格蘭山區的一座小酒館裡,就有2名客人和5名員工受困,哪兒也去不成,只能在酒館裡吃吃喝喝,苦等了8天才脫困。
    2010/12/07 13:56
  • 【暴怒的地球】恐怖冰風暴! 人體失溫將迅速致命

    在全球暖化的威脅下,暴冷暴熱的極端氣候,愈來愈常見,特別是天氣瞬息萬變的山區裡,登山客最怕碰上冰風暴,即使裝備齊全,也未必抵擋得了狂風暴雪,因為人體一旦失溫,很容易因為凍傷而送命;透過Discovery頻道「暴怒的地球」系列報導,一起來瞭解暴風雪的恐怖威脅。
    2010/04/21 19:52
  • 冰風暴來襲! 美東降雪恐破百年紀錄

    美國東部地區,這個週末即將受到強烈暴風雪來襲,目前維吉尼亞州已經降下大雪,有2人出車禍喪生,因此宣佈進入緊急狀態。華府的降雪量上看70公分,恐怕會刷新近1百年的紀錄,當地政府機關提早4小時下班,大批人潮也在大雪前湧進超市,瘋狂搶購必備用品,加上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星期天開打,大家都趕著儲備存糧。
    2010/02/06 14:56
  • 冰風暴來襲 美國東南部嚴陣以待

    今年的美國冬天冷颼颼,耶誕節的一場大風雪,讓美國東部陷入癱瘓,現在又有一波冰風暴來勢洶洶,從中西部一路向東行進,已經在奧克拉荷馬州和德州北部帶來災情,部份地區積雪30公分,還有16萬戶停電,奧克拉荷馬市機場也被迫關閉,陸空交通都受到影響。
    2010/01/30 18:12
  • 北極冷鋒罩全美 佛州112年最冷

    北極冷鋒持續在全球發威,在美國,隨著冷鋒逐漸南移,佛羅里達最南端,也是全美最南的奇維斯島,創下112年來的最低溫紀錄;而在英國,依舊因為這場冰風暴,全英暖氣供應吃緊,而歐洲之星的班次,仍因大雪只有2/3能夠順利發車。
    2010/01/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