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冒煙 結果共1,309筆

  • 現場照曝!彰化輕航機墜毀 機師和18歲日籍學生兩死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的意外,全面冒煙燃燒,據了解,現場有2人死亡,目前消防局已派員過去搶救,該地屬於成功派出所轄區,該所所長正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16 16:15
  • 校車燒起來!鳳山商工35學生上學驚魂 路邊逃生無人傷

    高雄鳳山區今(15)日上午7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鳳山商工的校車開在路上,後方引擎不明原因冒煙起火,司機緊急將車輛停靠路邊,引導35位學生下車,消防隊抵達也隨即將火勢撲滅,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校方表示,該輛校車車齡11年,今年初才完成保養,後續將強化逃生演練。
    2023/03/15 09:35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高雄前金路口手孔蓋冒煙!初估電纜燒損百戶停電

    高雄前金區光復二街與成功一路口低壓手孔今天晚間因不明原因冒煙,台電指出,是因電纜燒損,警方到場警戒維持現場秩序,並緊急停電查修,初估停電戶數共100戶。
    2023/03/03 22:28
  • 「我以為是火車」 其實它是「客運」

    一輛國光客運昨日1號,在行經基隆市源遠路時,一路冒著白煙,整條道路像蒸汽火車一樣,排放濃濃白煙,長達2、300公尺。剛好有民眾拍下畫面上傳臉書「我以為是火車」,成為話題。國光客運今天表示,這輛客運引擎渦輪增壓器故障,司機處置不當開往保養場,途中還重踩油門出狀況,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3/02 12:19
  • 火燒油罐車! 國3南下後龍段濃煙竄大塞車

    今天(2/27)下午1點多在國道三號後龍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油罐車疑似爆胎,駕駛當下趕緊停靠路肩,過沒多久就起火燃燒,還好駕駛有及時逃出車外,火燒車事故也一度造成南下車潮回堵,另外,台南前一晚也發生火燒車事故,駕駛煞車不及,追撞3輛車後,突然冒煙起火,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2/27 18:48
  • 大火燒公車 客運停總站突起火濃煙亂竄

    新北市新店晚間(21日)發生火燒公車事件,一輛指南客運公車停在總站,突然起火冒煙,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佈水線灌救,濃煙亂竄,司機指稱是公車電瓶起火釀災。
    2023/02/22 00:53
  • 啪!充電線「未使用」冒火光 屋主急拔插頭

    沒在充電的充電線,怎麼會突然燒起來?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在家看電視,突然聽到爆炸聲,發現插座上的充電線接頭冒煙起火,趕快拔除電線和插頭,幸好沒有點燃其它物品,很多人習慣充電線沒使用時,會繼續插在插座上,但專家提醒若轉接頭有被擠壓變形,在高溫、或潮濕的地方使用,都可能造成電線短路。
    2023/02/15 19:47
  • N年沒發動怎冒煙!? 民眾夜遊聞火車「怪味」

    昨天(9)晚上,有民眾到基隆情人湖聞到怪味,還看到擺在那展示了幾十年的蒸汽火車頭,煙囪冒煙,拍下影片PO上網。不過北觀處,隔天一早到場派員確認,沒發現任何異狀,調監視器看,的確發現有一群民眾在火車前,而且也有煙霧,但是不是惡作劇,還需要再確認。
    2023/02/10 13:04
  • 快訊/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公寓突竄黑煙 消防人員急滅火

    今(2)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一處公寓住宅的5樓頂樓加蓋,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派出6輛水箱車、2輛雲梯車、指揮車、救護車抵達現場,火速拉水線灌救,幸好只花了大約10多分鐘,及時將火勢撲滅,未釀成延燒,也無人員因此受傷受困。
    2023/02/02 15:00
  • 山區飆速「過彎逆向」!來令片冒煙竄火光

    日前有兩名駕駛,在阿里山公路飆速,過程中還逆向過彎,結果車子半路開始冒煙,下車一看,煞車「來令片」起火燃燒,專業汽修師傅說,這樣高速行駛又猛踩煞車,容易造成高溫冒火,也可能會失靈,至於駕駛危險飆速行為,警方說已經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以罰24000元。
    2023/02/02 12:52
  • 來救你啦!宿舍起火 逃逸移工激動推倒消防員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火警,現場起火民宅是一處移工宿舍,2樓冒煙民眾報警,屋內卻跑出3名移工,消防隊到場發現還有一名移工受困2樓,救出人時移工情緒激動,還推倒消防隊員導致尾椎挫傷,通知員警到場,現場壓制移工,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
    2023/02/01 13:40
  • 喂停車!男闖台中港撞護欄起火 警拖出救命

    一名鄭姓駕駛31日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燒成一團火球,事後鄭姓駕駛自稱,當時要開到國道3號,但開錯路才會誤闖。
    2023/02/01 13:3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鋰電池冒火! 「泡水降溫」比乾粉滅火有效

    持續追蹤!民眾家中有不少電器用品,都使用鋰電池,如果忽然冒煙甚至爆炸,消防人員建議,在不影響自身安全下,最好的方式,先移至空曠的地方,泡水降溫,或是拿濕毛巾覆蓋,如果使用乾粉滅火器,只能把火勢控制變小,無法有效阻絕燃燒物質。
    2023/01/31 19:42
  • 快訊/新莊燒肉店抽油煙機起火 5員工送醫

    今(31)日晚間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燒肉店,突然發生冒煙起火事件,並伴隨爆炸聲響。初步了解,疑似是店內抽油煙機突然冒煙起火,店家立刻疏散顧客,並且自行撲滅火勢。警消獲報,隨即派出7個分隊火速趕往現場,擔心其中5名員工恐因吸入濃煙導致嗆傷,目前均被預防性送醫觀察,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1/31 19:20
  • 永和工地挖破瓦斯管線 人孔蓋突竄火 1工人傷燙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一處新建工程,今(31)日下午在進行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冒煙後起火燃燒,1名34歲工人閃避不及,當場遭火吻,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他全身有2度18%燒燙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1/31 15:52
  • 30年老車停紅燈冒煙!他急搬出易燃冷媒 下秒燒成火球

    新春開工第一天,桃園市桃園區一名從事冷凍空調的陳姓男子,上午開著30年老車要去上班,沒想到行經大興西路二段近永安路口等紅綠燈時,卻發現車頭冒煙,緊急下車擺圓錐警示後方,並趕緊將車上的易燃冷媒搬出車外,隨後整輛車陷入熊熊火海,還好無人受傷。
    2023/01/30 16:07
  • 台北國賓大飯店工地管道間失火 濃煙狂竄瀰漫中山北路

    今(3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原為國賓飯店的一處工地,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救援,初步確認為管道間冒煙,工地內部沒有人員,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1/30 12:51
  • 台北怎麼玩?學姐黃瀞瑩激推「美到冒煙」景點 坐等人來約

    今(26)日是大年初五,假期只剩下3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了?如果在北部的民眾,不想跑太遠,有哪裡適合來場小旅行呢?《TVBS新聞網》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等4位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景點,從北投、南港、中山、文山,分散在台北的東南西北,不只過年連假可以來走走,甚至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都是很適合的約會地點!
    2023/01/26 10:00
  • 大掃除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垃圾車突冒煙起火

    過年大掃除,垃圾別亂丟!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小年夜晚上收運垃圾時,垃圾車突然竄出大量濃煙,街坊鄰居忙著拿家裡的水管、滅火器救火,最後把垃圾倒出來檢查,發現有民眾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2023/01/21 21:26
  • 九份老街公車引擎突「冒煙竄火苗」 巡邏警經過急通知滅火

    過年期間,新北九份好熱鬧,不少遊客都會搭公車上山,沒想到小年夜20日中午,一輛客運剛抵達九份老街的候車亭,公車後方突然冒出煙霧,正好一名員警騎巡邏機車經過,立刻通知司機滅火,化解危機。
    2023/01/21 12:48
  • 「充電中」兒童電動車突冒煙爆炸 燒剩輪軸

    兒童電動車「充電時」要注意!台中有民眾在半夜幫兒童電動車充電,突然聽到怪聲音,趕緊把車子移到室外,瞬間就冒出白煙,還爆炸燒起來,原來車主四年前在網路自己購買電池更換,專業技師說,一般民眾可能會買到「鋰電池」,瞬間充電電流大,導致電池、變壓器過熱,充3到4個小時就要拔除,否則很可能發生危險!
    2023/01/19 19:12
  • 熱過頭啦!退冰微波花生糖 竟變「沙茶醬」

    這到底是花生糖還是「沙茶醬」?有民眾到老街買手工花生糖,照老闆說的,吃不完放冰箱,要吃再加熱,只是他微波之後竟然變黑色的醬。實際測試,因為花生粉又細又乾,只要中火微波兩分鐘,就會燒焦冒煙。老闆也提醒,加熱只是要讓口感變軟,20秒就夠了。
    2023/01/16 18:03
  • 這是有故事的烏魚子 下鍋飄化學香真相是「肥皂」

    家裡冰箱有烏魚子的民眾,有沒有注意看是真是假,一名女網友把之前朋友送的烏魚子,從冰箱裡拿出來下鍋,立刻冒煙又飄化學味,查看包裝才發現是「烏魚子手工皂」,因為外型色澤太像了,引起網友議論,而台南也有伴手禮店,過年設計仿真禮品,有烏魚子和大腸包小腸,乍看下真的不像肥皂。
    2023/01/1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