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冒名 結果共689筆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客屢接冒名詐騙電話! 威秀影城認「遭駭個資外洩」:已報警

    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驚傳遭到駭客攻擊,導致顧客個資外洩,有民眾近期接到自稱影城人員來電,雖然是老哏「電話詐騙」,但對方竟然知道觀影日期與場次,甚至信用卡資料,不免讓人懷疑是否資料已被外流。對此,影城回應,已經報警,提醒消費者切勿上當。
    2023/03/31 19:47
  • FB買「告五人演唱會」票!  一匯款就被封鎖

    詐騙集團猖獗又有名人被冒名詐騙!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控,嫌犯不只盜用照片,還冒名在FB發文,質疑主管機關放任不管;另外,有歌迷想搶告五人演唱會的票,在臉書社團與賣家聯繫,沒想到匯了7千多塊,慘遭封鎖,懷疑對方用假帳號到處釣魚,拿到錢就封鎖買家。
    2023/03/31 13:26
  • 一見他就暈船!謝承均衰捲愛情詐騙 吐無奈心聲:不知道怎麼辦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近日遭到詐騙集團冒名,以他的名義加台中一名王姓婦人臉書好友,經過一段時間聊天、互動後,便要求對方幫忙支付6萬保證金,所幸要匯款時被行員提醒是警示帳戶,才沒有讓積蓄付諸流水。遭冒名的謝承均今(24)也回覆《TVBS新聞網》苦嘆已經被冒名多次:「不知道怎麼辦。」
    2023/03/24 12:32
  • 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稱對方請經紀人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竊取營業資料,將以「假冒身分」、「竊取機密」等事由提告,昨(17)日,先是坦承冒名一事的Toyz,自稱搞清事情後又公開「4段與國稅局對話」的錄音檔,澄清自己並未試圖偷取對方的稅務機密,飆罵館長未經查證又亂噴,且為求自保,強行將國稅局小姐拉入戰局。
    2023/03/18 14:13
  • 蔣萬安抖音破2萬粉絲竟非本人 北市府挨批「後知後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社群平台「抖音」擁有2萬粉絲的帳號,竟然非本人所辦,但北市府卻渾然不知,是經她3日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知曉,而北市府8日才報警,讓這位「假蔣萬安」持續逍遙法外,顯見對網路詐騙、假訊息與資安管控都有所疏漏。
    2023/03/10 11:42
  • 抖音驚見「蔣萬安」! 粉絲破2萬遭揪出:是假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遭人冒名設立國際版抖音帳號,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質疑,蔣萬安被盜帳號3個月渾然不知,經她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曉得,且竟拖到8日才報警。林延鳳呼籲,蔣該從這個事件中的「受害者」身分,極積成為「除害者」,警方也要儘快查明幕後黑手,並對外公布結果。
    2023/03/10 11:36
  • 服飾市調是幌子! 收貨款是「贓款」成車手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這名美甲師自己扮成柯南,發現詐騙集團叫他去做服飾業的市調,再製作表格回傳,根本就是一個幌子,因為他們的目的,是要他去指定地點收錢,一邊說跟客戶拿錢,之後再叫他把錢給廠商,但這些錢全都是贓款,甚至還發現,詐騙集團冒名其他公司,用這樣的方式至少騙了至少6人。
    2023/03/07 20:22
  • 高市議員黃紹庭通訊帳號遭盜用 友人被詐騙損失10萬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Telegram帳號遭人盜用,盜用者還冒名向友人詐騙10萬元,而盜用者變更的電話顯示來自柬埔寨。黃紹庭昨天獲知後趕緊向警方報案,並在臉書提醒其他友人不要上當。
    2023/02/02 16:45
  • 買股、裝潢費狂騙錢!各式詐欺手法揭密 一季損失12億

    近年來詐騙案件越來越多,犯罪集團的話術還會跟著時事改變,刑事警察局指出「假投資」主要手法有3種,先是透過簡訊電話要求加入群組買股、取信被害人誘騙代操、假冒名人炒作股價讓民眾覺得可以高獲利再進行詐騙。甚至有些不法分子,還會教導民眾去銀行匯款的時候,要跟行員解釋這是「購屋及房屋修繕」,讓款項可以順利匯出,不過等到民眾發現錢被騙走時,就再也拿不回來。
    2023/01/25 09:00
  • 詐保案外案!保經冒名投保 盜百萬理賠金

    禾馨診所去年爆發詐保爭議,警方向上追查,發現花東地區還有多名產婦,與在地兩間保險經紀公司涉案,甚至還在過程中,查出案外案,一名業務員盜用客戶個資投保,詐領1百萬元保險金,直到產婦被起訴後,才揭發出來。
    2023/01/20 19:05
  • 假冒名人調閱個資 黃琪獲判5月確定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涉嫌假冒前台大醫學院院長楊泮池助理名義向台北榮民總醫院借調友人母親檢體,台灣高等法院依違反個資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3/01/19 22:17
  • 台鐵年末收炸彈恐嚇!揚言「炸松山、南港車站」留假姓名害人

    台鐵客服信箱於昨(30)日接到民眾來信,指稱將在2023年1月23日和25日兩天,於松山和南港火車站放置炸彈。雖然該名民眾有屬名「方XX」,並留下手機電話,但經台鐵確認該人是被冒名惡作劇。因目前尚未確認寄信民眾確切身分,依此目前鐵路警察已加強兩處車站巡邏,若發現可疑物品將立即處理應變,並持續追查發送信件IP的位置,盡速將人逮捕。
    2022/12/31 15:02
  • 吳淡如多金形象也被盯上!詐團冒名行騙 婦慘賠逾3百萬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一名婦人,在網路上看到有廣告介紹如何投資股票賺錢,且對方還打著知名作家吳淡如的稱號,讓婦人信以為真,一個月下來砸了310萬元投資,但後續想要拿回本金時,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而該名自稱是「老師」的人也消失神隱,氣得婦人只好報案求助。
    2022/12/27 17:41
  • 誆稱調查局退休、假扮律師!冒國民黨名義涉詐 4人遭判刑

    持續追蹤,被害人口中的「國民黨民族基金」,實際上是「財團法人民族基金會」!基金會過去確實存在,但都是推動公益活動,從來沒叫人投資,這回被人冒名詐騙,國民黨不排除提告。被害人指控,被告自稱調查局退休,還有人冒充律師,但這四個人只有名字是真的,身分全是假的。
    2022/12/26 20:16
  • 復活?冒「美國藍鹿FB」清庫存 前員工:詐騙

    專櫃服飾「美國藍鹿」在11月中爆出倒閉,積欠員工薪資,就連調解會負責人也沒神隱,北市勞動局說約50位員工申訴,已經認定「歇業」,會在發函讓勞工能申請工資墊償,不過才短短一個月,前員工就發現疑似有詐騙,在臉書冒名賣倉庫衣。
    2022/12/26 20:08
  •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2022/12/16 13:1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今晚熱搜】吳佩芸/金馬獎/黑木瞳/林志玲/曾格爾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吳佩芸」。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少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像是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晚間發文提到有鄉親傳訊表示,她過去的私密影片被冒名上傳到網路上,得知後崩潰痛哭。對此,吳佩芸火速報案,也前往地檢署提告並出面還原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8 21:41
  • 私密影片遭散佈 台中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提告

    選前八天,台中有議員候選人指控,被人冒名在網路散佈不實文章與私密影片,不只到警局報案,也到地檢按鈴提告,彰化則有鄉長候選人指控被對手陣營支持者揮旗叫囂攻擊,害他手受傷!
    2022/11/18 19:49
  • 候選人打電話要借50萬元? 民眾多一動作確認遇到詐騙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有詐騙集團,竟然冒用候選人的名義,透過手機的通訊軟體,向民眾借錢,高雄一名基進黨的議員候選人,就差點被冒名,騙了一位民眾的五十萬元,還好當時被害人現金不夠,延遲匯款,後來家人得知消息,聯繫候選人確認,才發現這起詐騙案,氣到趕緊報警。
    2022/11/08 20:49
  • 基隆工人異想天開 仿冒酒精賺取防疫財

    去年疫情暴增,竟然有人趁著酒精大缺貨之際,大量仿冒某公司商標,透過桃園不知名工廠購買成分為乙醇、異丙醇商品,當作該公司酒精透過網路販售,不法所得7萬元。隨後因為品質出了問題後,買家找上被冒名的公司,追查後才得知是李男冒名販售,便報警逮人。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李男觸犯詐欺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
    2022/11/07 11:20
  • 莫名遭退貨! 才知遭冒名詐騙銀樓慘背黑鍋

    高雄發生有銀樓遭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粉專進行詐騙,而業者會發現還是因為,消費者拿假貨到店家要求退貨,才知道事情大條了,替對方背了黑鍋,因為業者根本沒有成立粉專,急忙報警,因為已經有2名不知情的民眾,花了9千元,收到假貨成了冤大頭。
    2022/11/05 20:25
  • 衰!網購金子收到假貨 銀樓遭冒名頻喊冤:無網路門市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銀樓遭冒名的案件,從上(10)月開始,陸陸續續有消費者到一間銀樓內,有消費者買了4000元金戒指、4500元手練,氣沖沖到門市內理論,表示自己在網路門市上買到假貨,業者感到無辜,喊冤自家銀行商品並無網路販售,後續警方正著手調查這名「賣假貨」的幕後主使。
    2022/11/05 17:58
  • 吳慷仁邀粉絲「萬元買會員」 本人揭真相氣喊:噁不噁心

    近日詐騙集團猖獗,男星吳慷仁也成為受害者,他昨(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貼出多個冒名帳號,還有一張對話截圖,對方遊說粉絲加入付費俱樂部,並問到:「你以前去過我的演唱會嗎?」讓吳慷仁本人超傻眼,並指出一點直言:「打出來我自己都會想吐…噁不噁心。」
    2022/11/0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