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公開 結果共10,000筆

  • YTR金針菇「同框具俊曄」!驚喜合體尬舞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金針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也推出個人品牌「金家ㄟ」,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驚喜公開和具俊曄合體跳舞的影片,更意外曝光了他私下的真面目。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
    14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14小時前
  • 準人夫偷吃網紅伴娘!婚前活春宮 客廳大戰「主角身分曝」

    感情中最忌諱的就是不忠誠,一名女網友投書「靠北男友」臉書粉專,聲稱自己在婚禮前兩天,意外發現未婚夫背著自己偷吃,而小三也不是別人、正是她請來當伴娘的好閨密;之所以會發現事情真相,完全只是因為男方忘記關掉家裡的遠端監控,讓她意外目睹了這場直播秀,氣得揚言公開男女二人的滾床畫面,不料最終雖然真的上傳了18禁內容,結局卻180度翻轉。
    15小時前
  • 蠻牛納達爾成功復仇澳洲第十種子 喜奪二連勝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在馬德里公開賽取得二連勝,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成功擊敗對手德米瑙爾,為十天前的輸球成功復仇,另外。網球新星路德成今年首位贏得30場比賽的網球選手,還曾擊敗球王喬科維奇。
    17小時前
  • 追不到陳綺貞放棄了!宇宙人小玉公開「擇偶條件」 竟喜歡洞洞裝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圓滿落幕,小玉、阿奎和方Q會後開香檳舉杯慶功,立刻消除連日來的辛勞,他們難掩內心如夢似幻般的澎湃情緒,直呼:「四年一度攻蛋很像在辦奧運,這麼久沒有在小巨蛋跟歌迷一起玩,而且這次不用戴口罩,聲音是實打實的,真的很開心!」而小玉在台上提及已經38歲,被問到感情有沒有望進到下一步,他也全說了。
    18小時前
  • 逾700萬租車只為「方便」?周潤發《滿城盡》豪華條約曝光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2006),由張藝謀執導,周潤發、鞏俐、周杰倫、劉燁主演,由於要締造一個金碧輝煌的場景,加上超強的幕前卡司,當年投資約3.6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是一個天價。而幾位演員中,平時最親民最接地氣的發哥周潤發,當年就被投資方曝不單片酬極高,就連拍攝時的配套要求也跟片場一樣奢華,其中要求常備一輪豪華房車,最終就令投資方不滿公開炮轟。
    19小時前
  • 樂基兒不藏了!「單手遮胸」超大尺度放送火辣身材

    曾淡出幕前一段時間的樂基兒(Gaile)最近頻頻出席公開活動維持曝光率,現年43歲的她經歷過兩段失敗的婚姻,分別是去年與美籍老公朱智豪離婚,以及曾經與天王黎明結過婚,如今已經回復單身,不過她依然相當有自信,熱愛展現完美身材。
    1天前
  • 漢來海港爆集體吐瀉!疑「生熟食混用」污染 最高恐罰2億

    近日食安問題頻傳,讓愛吃外食的民眾人心惶惶,繼知名和牛品牌過期事件後,如今疑似燒到知名自助餐廳漢來海港巨蛋店,有11人用餐後面臨瀉肚子慘況。因傳出緊急停業消息,漢來聲明,目前仍無法確認是否與餐廳食物有關,衛生局也公開初步調查結果。
    1天前
  • 遭金鐘女星誤嗆「什麼醜東西」!彩妝師暴氣開轟 她公開道歉了

    29歲女星王渝屏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3)年憑藉《第9節課》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豈料她近日卻鬧出失言風波,誤回彩妝師:「什麼醜東西。」對方氣得公開私訊截圖,怒喊:「私下嫌惡的臉應該也是滿可怕的。」
    1天前
  • 「角頭唱演會」首波超豪華陣容公開!3金曲歌王首登北流開唱

    台灣億萬票房電影《角頭》今年邁入上映十周年,不僅寫下精彩亮眼票房成績,拳拳到肉的寫實風格,也完整刻劃黑道社會的內心世界,後續還推出續集作品《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完整建構《角頭》電影世界觀。隨著電影成功打響十年,也更加確定將擴大整個故事IP,包含即將上檔的電影續作《角頭-大橋頭》,還將在7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緯來電視網 角頭GATAO唱演會」,找來蔡振南、王識賢、荒山亮三位金曲歌王助陣。
    2024/04/26 16:47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24/04/26 16:25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2024/04/26 15:53
  •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罹癌健康狀況不佳 葬禮計畫「定期更新」中

    英國白金漢宮今年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確診罹患癌症,根據白金漢宮的聲明,查爾斯三世已經在接受定期治療,但並未透露查爾斯三世罹患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攝護腺癌」。英王查爾斯宣布患癌以來已經暫停公開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稱查爾斯三世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定期更新他的「葬禮計畫」。
    2024/04/26 15:51
  • 少年車手領125萬詐金被逮! 父母面臨巨額求償

    彰化有民眾誤信網路投資,陸續投入620萬元,直到無法提領獲利才驚覺被騙,但詐騙集團還是再要求他面交125萬,員警到場埋伏,逮捕一名才17歲的詐騙車手,由於車手未成年,他的父母也將面臨被害者提出的鉅額求償。
    2024/04/26 14:15
  • 「太累睡著了」22歲廟公開車 連撞15機車

    真的太誇張!今天凌晨,在新北市蘆洲一名22歲男子,突然開車衝向路邊停車格,連續撞倒15輛機車,有的車殼分離解體,有的甚至連排氣管都被撞飛,造成現場一團亂,他跟警方說,因為剛剛去找朋友聚會,開車開到太累,不小心睡著!
    2024/04/26 13:12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2024/04/26 12:08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2024/04/26 09:54
  • 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被炎上!女星比中指怒批:討厭她剛好而已

    過去曾多次惹上育兒爭議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介紹業配商品時,竟突然「訕笑資源班」,遭眾多網紅、名人與廠商抵制。對此,女星宋哥(宋依璇)更是氣憤地在臉書曬出一張「中指照」,公開批評Sydney「討厭她剛好而已」。
    2024/04/26 08:41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5 21:00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2024/04/25 16:55
  • 顧立雄任國防部長 退將爆「來洗腦國軍」揭沒人想幹內幕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最後一波內閣人事掀牌,公布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出任國防部長。前陸軍將領、退役少將栗正傑日前公開分析,顧立雄能當國防部部長,只是因為「有能力的人根本就不願意幹」,而顧立雄是來洗腦國軍,因為國防部有軍政、軍備、軍令,稱顧立雄希望把國軍變成「台軍」。
    2024/04/25 13:29
  • 薔薔突曬神秘眼鏡男合照!甜喊「讓我們形影不離」 網刷一排恭喜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因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沒想到,今(25日)她疑似公開新戀情,在臉書曬出與一名神秘眼鏡男的合照,甜蜜寫下「讓我們形影不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2024/04/25 13:19
  • 李、扁、馬、蔡總統「台灣變更亂」?他1句道破台灣30年 解析超精闢

    520將至,蔡英文總統即將卸任,究竟台灣表現是好?還是壞?民間看法兩極,對此,24日出席公開活動的童子賢以具體的數字分析,從李登輝到蔡英文共四任民選總統,台灣社會在多元包容、社會正義與性別平權等層面都在進步中,就算各方仍經常意見分歧,但多元意見的表達也消弭了日積月累的壓力,至今台灣的民主成就可以用「社會安全,人民有錢」這8個字來形容。
    2024/04/25 13:18
  • 影音/啦啦隊「遭拍裙底1角度」 梓梓動怒爆粗口公開證據

    2024/04/25 11:19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2024/04/2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