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公共電話 結果共112筆

  • 被害人否認結怨 鄰居打臉:怪怪難相處

    雖然還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打外送電話,但根據了解,被害人剛搬來兩年,跟鄰居較少互動,新住戶一位阿公,甚至較強勢偶爾跟人爭執,是否得罪別人,警方研判對方應該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已經通知當事人前往報案,因為號碼不管怎麼隱藏,都能透過電信公司追蹤來源,要如何遏止這種惡整電話,其他店家會在接到新訂單後,回撥再確認,防止對方留假資料。
    2017/09/20 18:51
  • 【投資達人】別人在馬祖當兵排隊打電話給女友 他卻是打給營業員

    對7、8年級生來說,在外島當兵打電話不是什麼難事,拿起手機就能通話,但對6年級生的股票達人阿斯匹靈而言,當年在馬祖當兵想打電話,只能排隊打公共電話了,「當時連上弟兄都排隊打電話給家人、女友,只有我是打電話給營業員,你就知道我有多愛股票了。」
    2017/06/02 06:10
  • 冷血割喉嫌 11年前持刀砍人落網下跪

    冷血殺害苗栗農婦的吳姓男子,11年前就曾經因為偷竊公共電話零錢箱,被電信行員工當場逮到,他乾脆由偷變搶,甚至持刀砍傷對方,造成員工下巴縫了30幾針,還差點割中他的脖子,被判重刑一直到5年前才出獄,沒想到他不悔改,一樣遊手好閒,這次還斷送無辜婦人性命。
    2017/05/08 17:11
  • 冷血割喉兇嫌 11年前曾持刀砍人出獄再犯

    冷血殺害苗栗農婦的吳姓男子,11年前就曾經因為偷竊公共電話零錢箱,被電信行員工當場逮到,他乾脆由偷變搶,甚至持刀砍傷對方,造成員工下巴縫了30幾針,還差點割中他的脖子,被判重刑一直到5年前才出獄,沒想到他不悔改,一樣遊手好閒,這次還斷送無辜婦人性命。
    2017/05/08 11:49
  • 「抓不到我」通緝犯喝茫 電話嗆警露餡被逮

    怎麼有這麼大膽的通緝犯直接打電話嗆警,基隆一名洪姓男子因為傷害罪遭到通緝,男子心有不甘,喝了酒之後打電話到派出所直接跟警方下戰帖,說警方抓不到他,嫌犯以為用公用電話就不會洩漏行蹤,員警不斷跟他周旋,喝茫的嫌犯自己洩漏了行蹤,線上巡邏警網獲報前往逮人,嫌犯落網時還在跟警方講電話,完全沒有察覺。
    2016/08/25 18:03
  • 無業男恐嚇連鎖藥局50萬 警釣魚逮人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學起千面人,利用公共電話打給知名連鎖藥局,勒索50萬元,一連打了10多通,還說如果對方不給錢,就會在商品內動手腳,但業者不甘被敲詐,聯手員警,假裝交付贖款,結果錢還沒到手就被員警逮捕。
    2016/06/15 11:21
  • FOCUS/一通電話恍如隔世!失蹤2年 少女撥回家

    已經很少看到的公共電話在日本的車站,幫助被綁架少女重返家人懷抱;日本一名中學女生失蹤2年,警方一直苦無線索;但27日她突然從車站打公共電話回家,父母要她立刻撥免付費電話110報警順利脫困;事實上,誘拐她的是一名23歲大學生上週才畢業,當初他騙少女父母要離婚,要改由律師保護,在少女家門口把她拐上車並用假車牌躲避警方追蹤,載到自己千葉的公寓從此囚禁,他以門外反鎖的方式控制少女行動、不讓她上網,上個月甚至還搬家;鄰居卻始終沒人察覺異狀;但少女報警求救當天嫌犯不知為何沒鎖門外出,本來說要去秋葉原,最後疑似看到新聞得知少女獲救,逃到靜岡山區企圖自殺,滿身是血的模樣被路人發現,迅速落網。
    2016/03/29 20:04
  • 小心!先借手機再騙錢 平頭男出沒火車站

    最近在嘉義民雄火車站,很多民眾都遇到一位怪怪的平頭男,時常藉故說自己沒帶手機有急事要找朋友,就向路過的民眾借手機打電話,而且一打就是10幾分鐘,隨後又改口說要零錢打公共電話,有女大學生因此被騙錢,連手機通話紀錄全被刪光,事後將事件PO網,沒想到很多人都說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處惡意借錢。
    2015/11/30 16:37
  • 謊報怪男!用電話亭報案 警比對電眼追人

    持續追蹤這起謊報案件,警方查出這名男子都是用公共電話報案,發現不只一家火鍋店被騷擾,附近的便當店一週內就被謊報3次,研判是不滿附近的美食店家會製造油煙味,刻意打電話謊報來影響店家生意。
    2015/11/23 18:37
  • 惡意砸公共電話亭 民眾罵「毀了小時回憶」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街頭的公共電話使用的人少之又少,但為了服務跟便民,全台灣現在還是有6萬座公共電話,提供民眾撥打緊急電話,或是需要的民眾使用,但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座公共電話亭竟然遭人破壞,民眾大罵可惡,因為電話亭是小時候的回憶。
    2015/11/14 19:44
  • 警方循線跟監1個月 大寮通緝男中槍被逮

    上個月3日,高雄一名36歲蘇姓嫌犯闖入一家鐵工廠行竊,結果誤觸警報系統,先是開槍打傷保全,之後丟下自己的妻子女兒逃逸,由於嫌犯相當狡猾,只用公共電話和友人通聯,警方事隔1個多月跟監,終於在大寮區發現他的行蹤,蘇姓嫌犯一看到警方企圖開槍逃跑,員警也立刻開槍反制,打中嫌犯右大腿,當場將人逮捕。
    2015/11/07 13:21
  • 「節電醫生」到府公設健檢 揪出吃電怪獸

    集合式社區電燈24小時開,公共電費每個月動輒10萬起跳,開銷大又不環保,新北市府推出「節電診所」,一通電話就有節電醫生到府,幫你揪出浪費電的兇手,有的社區照著節能醫生的建議省下了近10萬元的電費。
    2015/08/22 18:05
  • 電話亭賣咖啡! 英人重新活用紅色電話亭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但隨著手機發達,公共電話幾乎沒人用,英國政府開始用1塊錢英鎊的價格,鼓勵民眾或企業認領這些舊式電話亭重新活用,就有人利用電話亭來賣咖啡。
    2015/08/12 11:06
  • 「他…打公共電話怪怪的」 警眼尖逮通緝犯

    新北市三重一名39歲楊姓男子,昨天晚上在一家超商外打公共電話,因為神情鬼鬼祟祟,巡邏員警經過後覺得怪怪的,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立刻掛上電話離開,原來他上個月因為涉及持有槍砲遭到通緝,怕打手機會被追查,才打公共電話,但還是被抓了
    2015/04/18 12:43
  • 〈快訊〉「釋放鄭捷」打110恐嚇! 警逮嫌犯偵訊

    最新消息,日前警方接獲一名男子用公共電話,打110恐嚇說,要求釋放鄭捷,否則要血流成河。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終於逮捕這名男子,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2014/08/26 17:42
  • 公共電話少人用 螢幕跑廣告「賺外快」

    出門在外急需打電話,手機又剛好沒電怎麼辦?很多人說厚著臉皮和路人借電話,就是沒人想到公共電話,公共電話現在不好找,大台北地區捷運站和火車站還有裝設,但使用率非常低,都會區外更是一機難尋,電信公司賺不到電話錢,把商機動到電話上的「電子螢幕」,15公分左右的小螢幕,成了「跑馬看板」,從鎖匠到寵物醫院,都有電話提示,成了新興廣告平台。
    2014/08/23 19:04
  • 「快放鄭捷!」男嗆110 將血流成河

    台北市警察局接到恐嚇電話,21日上午9點,勤務中心接到男子打電話嗆聲,要求釋放鄭捷,否則要「血流成河」,警方清查發話來源是來自台北車站的公共電話,調閱監視器、採集指紋,已經有數名可疑對象,雖然男子沒再打電話恐嚇,但已經構成恐嚇公眾重罪,警方已經加強戒備。
    2014/08/23 13:02
  • 躲檢調諜對諜 胡景彬如情報員

    胡景彬有多小心翼翼,檢調形容,他擁三房,就像狡兔有三窟,行事低調、行蹤隱密,就像情報員。而會如此,就是因為過去胡景彬曾因為投資地下錢莊、喝花酒,遭到休職3年處分,怕被監聽、怕被跟蹤,胡景彬有4支電話,但都以人頭申請,自己不使用,接聽都由三房過濾,而且對外聯繫都用公共電話;如果跟朋友約在外面吃飯,不會直接到達目的地,通常會提早下車、走一段路後,再搭另外一輛車,途中還會變裝,讓監控人員常常跟丟。
    2013/12/24 12:34
  • 怕洪仲丘案重演 議員批違規輕放

    陸軍下士洪仲丘因為攜帶照相手機回營,遭懲處關禁閉時,卻活活被操死,如今有議員爆料,陸軍六軍團內部竟然對阿兵哥身家調查,如果遇到有背景的人違規,就不知如何懲處,怕被放大檢視,甚至傳出現在269旅規定士兵回部隊就交得出手機,只能打公共電話。
    2013/07/25 19:19
  • 〈獨家〉好矮!公共電話離地僅100公分 需蹲著打

    彰化火車站月台的公共電話,竟然讓民眾蹲著才能打,這裡的公共電話離地只有100公分,小朋友撥打覺得方便,但大人卻是要彎著腰,甚至蹲著打,站方解釋,因為月台在今年1月時墊高,才會出現電話瞬間變矮的景象,已經請電信公司重新調整公共電話的高度。
    2013/04/21 17:08
  • 替我收屍!女失業欲尋短 害警找整晚

    基隆一名洪姓女子,因為失業在家,又和家人爭吵,一時氣憤想不開,用公共電話報警訴苦,隨後就掛上電話,但沒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警方只能緊急鎖定發話位置,調閱監視器比對時間,確認女子穿著,忙了一整晚,才在附近找到女子,趕緊送醫急救。
    2012/09/19 14:34
  • 公視董事補提名單 五月天阿信入選

    公共電視董監事提名名單吵了1年多,文化部長龍應台公布補提名人選,其中特別引起外界注意,她鎖定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還有音樂製作人黃舒駿,龍應台說她是從金曲獎上,聽到五月天演唱「諾亞方舟」這首歌,歌詞熱血傳達對環境社會的關懷,於是打電話給人正在國外開演唱會的阿信,沒多久就獲得阿信的同意。
    2012/08/07 18:11
  • 〈獨家〉求救難?緊急專線隱密 車站民眾難查

    如果民眾在台北車站遇到色狼想求救,該怎麼辦?TVBS追查發現,車站1樓將近有434坪大,卻只有8支「緊急與服務電話」,有的還藏身在公共電話區旁邊,不只不易察覺,民眾第一時間想求助,可能還會拿錯電話;雖然警方也有巡邏,但間隔2個小時,容易有空窗期。
    2012/08/06 18:53
  • 失戀心情差! 國中生謊報火警被逮

    失戀了心情差,國中生竟然打119謊報火警,這名國中生說是家中失火,卻跑到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由於他講話吞吞吐吐,救護人員十分質疑,還問他知不知謊報有罪責,他還說知道,結果還是害消防隊員撲了空,他說因為與女友分手,加上課業壓力大,才會惡作劇。
    2012/05/29 17:50
  • 不給錢放炸彈! 男子勒索高鐵3千萬

    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打電話恐嚇要在高鐵上放炸彈,一名有縱火前科的張姓男子,上星期打電話到高鐵服務中心,要求3千萬的贖金,如果不給,就要在鐵軌上放置炸彈,警方根據電話發話地,循線將人逮補,男子堅稱是開玩笑的,但他一共打了3通電話,還都刻意選不同地點的公共電話,動機似乎不單純。
    2012/02/2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