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公共交通 結果共67筆

  • 到高雄玩夠本!暢遊旗津兩日券只要499

    想南台灣玩透透,運用公共交通工具比自駕更過癮,而且便宜又方便。不信嗎?行家兩日遊,行程立馬送上!旅遊達人都異口同聲說,「高屏澎好玩卡」就是你的兩條腿喔!
    2017/06/23 15:10
  • 大陸粉紅女孩 反性侵人體廣告牌

    因為曾經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遭到不明男子性騷擾,大陸女孩張累累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穿上粉紅色衣服,和其他夥伴一起,走上街頭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希望喚醒中國大陸社會的反性侵意識。
    2017/05/18 10:27
  • 政大宿舍刊租屋網 女PO1天500元出租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女學生,竟涉嫌刊登校內男生宿舍在國際租屋網!一名風險管理學系大二女學生,疑似想要賺取租金費用,把校內男生宿舍照片刊登在Airbnb,上頭標榜「政大男生雅房」,強調房間靠近公共交通,租客一定會愛上,但現在卻被抓包女學生供稱只是測試網站,不曾成功轉租校內宿舍,已經遭學校依違反規定「退宿處分」。
    2017/01/11 18:19
  • FOCUS/錯把油門當剎車 高齡駕駛事故不斷

    隨著社會高齡化,日本高齡駕駛引發的交通事故越來越頻繁,75歲以上的駕駛,每年造成死亡事故超過400件,儘管官方呼籲長輩們主動繳回駕照,但繳回比例不到3%,不願繳回是因為不開車就無法出門,特別是住在偏遠地區的人,所以日本有些城市,開始舉辦高齡駕駛講習,希望讓狀況已經不適合駕車的長輩們,藉此意識到危險性主動繳回駕照,至於缺乏公共交通的偏遠地方,則以巴士結合觀光的方式,確保長輩們的移動手段,放棄自己開車。
    2016/12/27 19:47
  • 它們真的能坐!全球8大超酷交通工具

    因應地理環境及氣候,許多國家公共交通工具都發展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造型跟功能,像是荷蘭鹿特丹的水陸兩用巴士,以及被形容「金屬巨龍」的德國烏波塔爾懸軌纜車等。
    2016/10/29 11:58
  • FOCUS/禁女性開車!沙烏地阿拉伯捷運 至關重要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首座捷運即將在明年年底上路,這個斥資240億美金打造捷運系統將與公車系統整合,整個公共交通網絡超過1000公里讓城市幾乎沒有交通死角,這項捷運計畫也將為沙國帶來社會改革,沙國女性是不能開車的,有了捷運後她們就能自由行動外出工作的機會增加,對於女權的提升有關鍵性的影響,沙國投資捷運工程的時剛好油價走跌政府大砍補助,捷運的願景稍稍平息了,民眾對經濟不佳的的憤努,而為了因應低油價對經濟的衝擊,沙國也打造了一個金融特區要讓國家經濟多元化發展,創造可以和杜拜媲美的城市。
    2016/03/08 20:40
  • ​【FOCUS新聞】最強暴風雪襲美東 紐約市長:史上僅見

    美國的東部地區,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一的晚間,遭到強烈的暴風雪侵襲,美國的氣象局預測,這波暴風雪將是史上最強,不管是降雪量和風速都將創下紀錄,紐約州、紐澤西州、康乃迪克州和麻州等4州,都已經宣布進入警戒狀態,各地的公共交通系統也全面停駛,紐約也取消了超過7千個航班,其實美國東部在過去一星期,已經迎來了2015年的首波暴風雪,範圍遍及28個州,共有5500萬人受到影響
    2015/01/27 20:22
  • 「火車好聲音」車椅當轉椅 仿選秀評審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轉椅橋段,真的好紅!花蓮竟然有一所高職學生,就在火車上玩起模仿《中國好聲音》,不僅在火車上高歌,還把旋轉椅子,當成評審按鈴的轉椅,甚至整個人激動地跳上椅子,還將整段影片PO上網,有民眾看到,直說好誇張,竟然把公共交通工具當成遊樂場。
    2014/11/20 19:51
  • 不讓悠遊卡獨大! 柯推「開放支付API」新政

    讓悠遊卡公司由虧轉盈,是連勝文最常掛在口中的戰績,現在卻被對手柯文哲打臉?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政見要開放「公共交通工具支付系統」,鼓勵手機APP、網路公司、銀行甚至電信公司,都能投入公共運輸系統大餅,就為了不讓悠遊卡一卡獨大「圖利私人」,但政策看似利多,民眾卻不以為然。
    2014/10/31 18:49
  • 江蘇春節現扒手 「刀片」割皮包、口袋

    春節期間,大陸江蘇省無錫市出現了刀片扒手,專門選在公車上下手,貼近乘客一手掩護一手拿刀片割開乘客的皮包或是口袋,公安日前埋伏偽裝成功逮人,嫌犯一時情急還把錢丟到地上逃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萬一發現旁邊的人坐姿歪扭,就要提高警覺,也要避免穿口袋開口朝上的外套。
    2014/02/03 19:53
  • 男子地鐵行凶 多次掏槍、低頭族不知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你都在忙些什麼?很多民眾可能忙著滑手機、使用3C產品,對於周遭環境可能存在的危險沒有任何感覺。日前在美國舊金山就發生男子搭車隨機尋覓獵物,相中一名男大學生,尾隨大學生,然後開槍把他擊斃,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兇嫌在搭車過程就已經多次掏槍把玩,但是根本沒有乘客發現,因為乘客都忙著滑手機或平板。
    2013/10/10 14:31
  • 【FOCUS新聞】彎腰低頭 JR北海道鐵軌大有問題

    一向以鐵道旅遊出名,且擁有眾多鐵道迷的日本,竟然爆發鐵路公司螺絲鬆了的醜聞,JR北海道,今年以來事故頻傳,上個星期,不少觀光客搭乘的函館線,貨物列車出軌,造成車班大亂,今天下午,行駛北海道東部的普通列車,在車站又傳出引擎冒煙的意外,所幸車上14名乘客,立刻下車緊急避難,JR北海道徹查後發現,全線多達97處鐵軌不符標準,日本國土交通省已經介入調查,務必要這個負責公共交通的機關,上緊發條,做到安全第一。
    2013/09/24 20:43
  • 上海逃票猖獗 1分鐘28乘客闖關

    大陸公共交通系統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逃票,情況有多嚴重呢?上海虹橋火車站統計,今年1-7月就至少有1.3萬人逃票,而最近監視器所錄下的畫面更離譜,短短1分鐘就拍到了有28名逃票旅客,有人用鑽的,也有人用跳的,就算被剪票員發現,這些無賴乘客們照樣找藉口硬闖,怎麼攔也攔不住。
    2013/09/12 13:09
  • 歐亞爆抗議潮 民眾走上街頭示威

    全球景氣不好,人民過得苦哈哈,民怨高漲,導致各地抗議聲浪不斷,南亞的印度,為了抗議高油價跟物價飆漲,工會發起了全國大罷工,民眾沿路砸毀,並且焚燒車輛洩憤;東北亞的南韓,為了計程車算不算是公共交通工具,能不能領取相關補助吵翻天;南歐的希臘,年輕人上街抗議政府實施撙節措施,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
    2013/02/21 14:57
  • 911海上逃難 紀錄片揭露驚險故事

    10年前的911,對美國來說除了是一場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很少人知道當時也上演一場海上大逃難,當時紐約人一心只想逃離曼哈頓島,無奈所有公共交通停擺,只能依靠曼哈頓港邊的渡輪,數百艘漁船、渡輪,甚至是遊艇,全都自願組成船隊協助民眾撤離,9小時之內,讓50萬人離開可怕的曼哈頓,一部紀錄片在900十周年前夕曝光,詳細描述這件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撤離事件,還請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來當旁白。
    2011/09/12 22:38
  • 〈獨家〉299搶自由行陸客! 日月潭搭纜車+遊艇

    陸客自由行第一批遊客,明天就要抵達台灣,日月潭風管處有搶客新招,推出水陸空悠遊券!票價分為3種,有299、599和899元,最低票價可以搭環潭公車、日月潭纜車,以及遊艇等旅遊服務,599元則增加台中往返日月潭的車票,讓陸客不管從台中或台北,都可以利用公共交通到日月潭,店家也可以大賺觀光財。
    2011/06/27 19:10
  • 學校停課工會罷工 希臘騷亂擴大

    希臘員警開槍誤殺15歲少年,而引發的暴動事件,進入第四天,到現在還沒有平息,暴亂已經蔓延希臘從南到北10多座城市,少年在星期二下葬當天,希臘全國學校停課一天以示哀悼,工會還在星期三發動大罷工行動,向政府表達抗議,航空公司、公共交通系統,甚至電視媒體也都加入了罷工行列。
    2008/12/1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