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內在美 結果共114筆

  • 低胸小可愛 嚴淑明險走光

    金馬獎以幾乎全裸,禮服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藝人嚴淑明,今天換上一襲粉色春裝代言台北花博會,星光大道保護的好,沒有像俞可欣一樣走光,不過她今天穿了內在美,卻差點穿幫。
    2004/12/18 18:06
  • 三辣妹撞人落跑 留下滿車「內在美」成謎

    高雄市三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她們開著車撞倒了人後,棄車逃逸,員警拖回辣妹丟在路邊的汽車,卻在後車廂裡發現一整袋女用內衣褲,這是目前唯一的破案線索。
    2004/10/29 17:54
  • 〈獨家〉創意內衣鈕釦 肩帶隨意變換多風格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抱怨內衣肩帶形勢變化少,現在有學者研發出一種內衣鈕釦,已經取得多國專利,透過這種鈕釦的調整,就連鞋帶也可以穿上身當成肩帶,讓女性朋友隨心情變換內在美的造型。
    2004/09/25 18:04
  • 劉德華脫掉! 辣妹幫更衣歌迷抗議

    天王劉德華的巡迴演唱會,昨天走進了大陸的第一站上海。劉德華以充滿男子氣慨的神鬼戰士造型出現,還當著歌迷的面公然更衣,在台上脫到露出內在美,讓歌迷尖叫聲連連。
    2004/09/18 06:53
  • 林志玲私密衣櫃 最愛衣飾:內在美

    在名模世界工作的林志玲,其實她最愛也最常買的衣物,其實是內在美,而且在她的私密衣櫃中白色衣服最多,為什麼?用顏色來解讀她的內心世界。
    2004/09/08 19:17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大方公開內在美

    主持人陳美鳳年近50,身材還是一級棒,今天特別公開內在美,教大家怎麼穿才能突顯上圍,陳美鳳說,為了今年金曲獎的超低胸洋裝,還特別買了一件上萬塊的束腰內衣,強調不會走光,還能展現最完美的胸型。
    2004/08/23 18:33
  • 促銷噱頭火辣辣 敢脫衣送龍蝦!

    台中市一家海鮮業者,大手筆開設上千坪餐廳,為了吸引饕客上門,推出一連串包括啤酒大賽等促銷噱頭,甚至只要來店消費的女性敢在眾目睽睽下脫上衣,露出內在美,就可以免費獲得一隻上千元的活龍蝦,還真的有女性顧客為了龍蝦,當場表演脫衣秀。
    2004/08/03 11:08
  • 內衣美少女熱舞 融化夏日艷陽

    天氣越來越熱,性感的細肩帶,小可愛紛紛出籠,輕薄衣物裡搭配的內在美也變的格外重要,今天就有一家廠商推出了專為夏日設計的T-shirt內衣,內衣美少女熱歌勁舞,還騎腳踏車在大街上逛起來,讓現場的男性是大飽眼福。
    2004/06/06 18:20
  • 台灣第一 世模大賽內衣台商提供

    今年世界模特兒大賽將在大陸上海舉行,不過您大概不知道,這次各國參賽的模特兒的內在美,可全是由台商提供,這位台商驕傲的說,從各國佳麗都穿他的品牌的內衣可以證明,台灣內衣品牌已經是全球第一。
    2004/05/11 10:07
  • 銀行內衣廠商合作 發行聯名卡

    不僅外在美引人關注,內在美也一樣能吸引人成為討論的焦點,一家知名內衣品牌公司推出今年春季新款內衣,這款內衣強調貼身柔軟,不變形,還能記憶消費者的身體曲線。
    2004/01/07 20:09
  • 這樣的內在美! 內褲雕塑入畫

    在屏東有一位奇怪的藝術家,專門用「穿過的」內褲洗一洗來作畫,由於內褲消耗量過大,搞得藝術家常常沒內褲可穿。
    2004/01/04 11:52
  • 高雄消費力!週年慶首日業績1.6億

    高雄市百貨公司週年慶,昨天出現一刷1300萬元的第一閃靈手,一天的業績就高達1億6千萬,比去年成長四成;今天所有專櫃小姐都卯足勁出奇招,有人穿紅色內在美,有人擺上財神畫上幸運符,甚至謄抄佛經求助神明,預計25天的週年慶,要上衝13億業績。
    2003/12/12 19:41
  • 代言內衣 黃瑜嫻展現「內在美」

    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費者,內衣款式越來越多樣化。有內衣業者針對胸前不夠雄偉的女性設計一款可以托高胸部、讓胸型看起來更美的胸罩,下午舉行發表會,並找來藝人黃瑜嫻代言。
    2003/08/01 17:57
  • 拿綠卡不住美國 小心綠卡被沒收

    台灣有很多人持有美國綠卡,每年必須美台兩地來回奔波,不過美國聯邦上訴法院作成一個重要判決,即使擁有綠卡,如果您每年在美國以外的地方停留超過六個月以上,美國海關隨時有拒絕綠卡持有人入境的權利,這個判決對持有綠卡的台灣移民有重大影響。 有些民眾對於移民美國情有獨鍾,不過最近美國傳出了一個新判例,這是一起纏訟了好幾年的官司,有一名巴基斯坦婦女在拿到綠卡之後,就回到巴基斯坦結婚生子,五年之內在美國待不到四個月,後來再回美國的時候,被海關沒收了綠卡,而且取消永久居留權,現在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又判決這名婦女敗訴。 這樣的案例對持有綠卡的民眾是個警訊,移民律師提醒,除非拿到公民身份, 否則如果只有綠卡,最好還是按時回到美國居住,或者是保留一些生活在當地的證據。 美國自從九一一之後,對於外國移民的規範愈來愈嚴格,有意移居美國的民眾要多注意居住時間,以免拿不到公民、連居留權也不保。
    2003/07/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