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光泉 結果共54筆

  • 統一光泉結親家 統一成乳品超商巨人

    統一企業昨天以10.5億元,買下光泉三成股權,統一和光泉結親家,讓統一在乳品飲料及通路三大事業上,都成為市場上的巨人,尤其在超商通路市占率高達六成五,對其他三大超商體系構成強大威脅。
    2004/03/02 17:13
  • 萊爾富澄清 絕無被勒令宣告破產情事

    針對傍晚光泉委任律師李薇薇所傳真台北市商業管理處的函,表示萊爾富公司資產顯有不足抵償債務,勒令宣告破產,萊爾富提出澄清。
    2003/08/22 23:11
  • 萊爾富破產爭議 北商管處傳真催債

    日前光泉公司旗下的萊爾富超商體系,爆發破產爭議,晚間一紙台北市商業管理處的函傳真至各媒體,萊爾富公司資產顯有不足抵償債務,文到30日之內,應盡快辦理相關規定,否則將被處以2萬到10萬不等的罰鍰。
    2003/08/22 19:33
  • 光泉汪氏叔姪失和 愈演愈烈

    光泉集團旗下的萊爾富聲請破產,使得光泉汪氏家族叔姪經營權爭奪戰搬上檯面。面對大與二房姪子連袂聲明將中斷破產聲請,身為叔叔的三房汪圳泉也展開反擊,強調萊爾富虧損嚴重,聲請破產是為了保障協力廠商以及加盟主的權益。 萊爾富聲請破產引起光泉集團家族展開股權角力戰,主動聲請破產的是汪氏家族第三房汪圳泉由律師以及兒子代為出面明這是痛苦的決定。 光泉集團汪氏家族有三大房,叔姪失和搬上台面導因於第三房叔叔汪圳泉以經營理念不和以及虧損為由向法院聲請破產。為了維持萊爾富正常經營,大房以及二房的姪子聯手出擊,打算中斷破產聲請。儘管汪圳泉指稱萊爾富債高達41億,每股虧損高達68元,汪林祥以及汪賜發仍以行動表達萊爾富營運正常。 萊爾富為國內第三大便利超商,成立於民國78年,今年營收目標為140億,展店計畫由850家擴增到950家。
    2003/06/2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