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充電器 結果共188筆

  • 特斯拉CCS2家用壁掛式充電器開賣 最低完工價只要1.9萬

    Tesla隨著在台灣車主數量的快速成長,持續推動車主家用充電基礎建設,針對本季度新交付的車主,Tesla再度推出先前大獲好評的「滿電出門」套裝。因應本季度開始所有新車皆將轉換至CCS2充電規格,本季度新車主可依自家環境選擇「單相電力」或「三相電力」套裝,所有套裝皆附有最新第三代 CCS2 規格壁掛式充電座,且享有Tesla原廠認證充電廠商的專業規劃與安裝施工,最低完工價只要19,000元。
    2021/07/21 19:21
  • 疑車行充電器起火! 母抱4月嬰手牽2童奔陽台求救

    高雄鳳山一處三樓透天厝,清晨4點多突然起火,屋內祖孫8口,緊急跑到頂樓陽台求救,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其中受困的還有4個月大的女嬰,被媽媽緊緊抱在懷中,被嚇壞了,而起火點疑似是住家一樓機車行的汽機車電池充電器。
    2021/07/14 15:01
  • 睡覺時充電!筋膜槍冒煙爆炸 嚇壞屋主

    購買筋膜槍不到一年,竟然在充電時冒煙爆炸!台北市有消費者在夜市買筋膜槍,結果半夜充電時突然冒煙,好險家中小狗吼叫,驚醒屋內的所有人,他們才發現筋膜槍冒煙,還發出爆炸聲。專家提醒,鋰電池電器在充電時,不要過度,除了會耗損電池壽命之外,也可能會過熱釀成火警。
    2021/07/11 19:32
  • 手機充電器爆炸轟爛眼臉 陸男險瞎:路邊攤的便宜貨

    一分錢一分貨!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熟睡時,突然遭身旁運作中的手機充電器爆炸重創眼臉,導致皮膚、肌肉,周圍組織全都壞死被送醫急救。經醫師檢查,爆炸威力讓充電器碎片打到男子的眼球,一問之下才發現釀禍的充電器是路邊攤買的便宜貨。
    2021/06/23 22:59
  • 好燙!中和公寓全面燃燒 消防救火急喊撤退

    新北市中和一棟公寓,23日清晨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消防隊衝進火場時,由於溫度太高,一度緊急撤退,幸好火勢在五分鐘內撲滅,18名住戶平安救出,其中六人因為吸入濃煙預防性送醫。至於火警原因,屋主表示疑似是充電器起火,火調人員還要釐清。
    2021/04/24 12:49
  • 洋男擺攤籌旅費1分鐘收入破千 他驚呆:台人真有愛心

    近日有民眾經過基隆廟口夜市時,發現一名外國男子坐在路邊擺攤,販售的商品全都是身上的家當如手機、行動充電器等等,對方在紙板寫下因疫情受困在台灣,無法回到立陶宛的家鄉,「現在睡在公園裡,錢花完了,沒有錢吃飯,請從我的東西裡買點東西」,沒想到短短1分鐘內就有好心民眾上前購買,讓男子收入瞬間破千。消息被PO上網後,有網友發現該名男子非常眼熟,一查才發現,原來他去(2020)年12月就以相同的方式在新竹街頭擺攤。
    2021/04/23 12:19
  • iPhone充電突起火 英女熟睡「遭火吻臉頰」嚇醒

    手機充電時切記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悲劇!英國一名17歲女子艾咪(Amie Hall)日前睡覺時將iPhone放在床頭充電,不料,充電器竟突然在半夜起火,不但把她的臉頰燙傷還把被子燒了一個大洞,讓她受到不少驚嚇,而蘋果也表示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1/03/25 19:59
  • 充電器不還!多年友反目談判 當街追砍

    只因為借充電器沒還,多年好友反目成仇!簡姓和張姓男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不過,雙方日前因為手機充電器借還問題,彼此透過通訊軟體吵架,26日晚間兩人相約談判,簡姓男子帶了五人到場,還攜帶折疊刀等武器,一言不合後,張姓友人和同伴遭追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犯案的5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1/03/17 11:39
  • 「你家著火」吸塵器燒毀 火調:疑配線過載

    很多家電有斷電裝置,但有屋主外出沒拔插頭,還是發生火警!去年聖誕節這天,新北市三重一處住大樓發生火警,事後發現這起火點在吸塵器的充電插座,讓屋主一度以為是吸塵器釀禍,不過,火調科人員調查發現,吸塵器有斷電裝置,可能是屋主裝潢時配線有問題,才導致火災,家電達人提醒,產生熱能的電器耗電大,民眾出門最好還是拔掉插頭,最保險!
    2021/01/08 19:44
  • 陸「加料」行動電源 能竊聽、定位盜取個資

    繼蘋果手機之後,大陸的小米手機也透露,他們今晚(12/28)要發布的新機"小米11",不會再附贈USB充電器,消息一出,被大陸網友罵翻了,認為業者根本是假環保之名來節約省成本,但同樣是3C商品,在大陸有人則是被「附贈」了意想不到的功能,他們買的行動電源,裡面竟然加裝了監聽跟蹤設備,使用者個資通通洩漏出去。
    2020/12/28 15:56
  • 三星明年推平價摺疊機 蘋果耳罩耳機開賣

    蘋果又有新品發表,第一款「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正式開賣,不過要價近兩萬元台幣,價格不便宜,台灣不在首波販售名單,另外三星計畫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同時也將跟進蘋果,新機不再附贈耳機跟充電器。
    2020/12/09 20:09
  • 租屋「公區域」充電喇叭 房東沒收押金逐客

    台北有兩名社會新鮮人,合租一間套房,跟房東同住一戶,只因為在廚房用藍芽喇叭聽音樂順便充電,居然惹怒房東,被下逐客令!房東認為,公共區域的水電瓦斯都包在房租裡,私人物品應該在房間內充電,兩名房客的行為是「竊電」。但租客認為,合約沒有規範什麼電器不能在公共區域使用,之前用快煮鍋卻沒問題,讓他們無法接受,但第一時間已經簽和解書搬離住處。
    2020/11/12 19:55
  • 四款iPhone12皆支援5G 五色三尺寸好難選

    蘋果Phone12系今天(10/14)正式亮相,四款全部支援5G,最大的有6.7吋,最小的為5.4吋,一共有五種顏色,其中新的顏色太平洋藍,非常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只是為了環保,新iPhone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和充電器。
    2020/10/14 13:56
  • iPhone 12盒裝少了充電器和耳機 訴求更環保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5G版iPhone 12系列手機,包裝盒移除俗稱「豆腐頭」的充電器和有線耳機,原因是為了減少碳排放,而且能讓iPhone包裝盒變得更小,可以在運輸貨盤上多裝70%的產品。
    2020/10/14 11:44
  • 電動自行車「騎」火燃燒! 「這個部件」成不定時炸彈

    現在電動車以及電動自行車愈來愈普及,款式及廠牌琳瑯滿目,而且在家就能充電,相當方便。但電動車起火燃燒的案例也愈來愈多,成為新的家庭安全問題。專家表示,問題的關鍵,在電池的品質以及充電方式。
    2020/08/05 22:46
  • iPhone12外型回歸經典 不再送充電器、耳機

    蘋果新機iPhone12,傳聞將在九月發表,十月上市。外觀方面,可能會增加新色「夜幕藍」,機身邊緣將回歸iPhone4的經典款。而且各方消息證實,蘋果為了壓低新機售價,不再隨機附贈充電器和有線耳機。
    2020/07/15 20:36
  • 果粉哭哭! iPhone12少「2大免費配件」還變貴

    果粉恐怕未來換手機要哭哭了!從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2,除了沒有第一代以來「2大免費配件」耳機和俗稱「豆腐頭」的充電器外,竟然還會漲價!以後要換新的蘋果手機,一口氣就要多花近2,000元!
    2020/07/15 14:32
  • 蘋果下半年新iPhone 傳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

    蘋果(Apple)下半年新iPhone設計備受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預期,新款iPhone 12可能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以降低成本。
    2020/06/29 12:39
  • Fiat 500 la Prima電動車登場 台北台中往返沒問題

    Fiat 500憑藉著小巧可愛的經典外型,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粉絲喜愛。為了順應節能潮流Fiat 500 la Prima系列也推出了純電版本車型,動力方面來自一具42kWh的電池模組與電動馬達,可以提供118hp的最大馬力,並在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則有150km/h,同時還具備320公里的續航力。如果使用85kW充電器,可於35分鐘左右把電力充到80%。
    2020/06/16 12:09
  • 心臟名醫5口火警因充電不當? 消防局急闢謠

    高雄市心臟名醫一家五口被燒死意外,外界很好奇到底是如何起火的,網路上出現謠傳是因為行動電源充電導致,消防局緊急闢謠,火調結果尚未出爐,民眾不要以訛傳訛,不過充電器起火也不容忽視,消防局拿一段影片宣導,充電電池使用不當,瞬間起火的速度非常嚇人,屋子立刻陷入火海。
    2020/05/06 12:27
  • 邊充電手機邊洗澡 少女手一滑…下場超慘烈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都要滑一下,甚至還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但這樣的行為其實隱藏著致命危機。法國1名15歲的少女蒂芬(Tiffen),日前洗澡時就將手機帶進浴室並充電,豈料期間手機不慎掉在蒂芬的胸口,隨後滑進水中,導致她當場遭電擊倒臥浴室內,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0/02/15 17:54
  • 發燒頭昏…她吃橘子「順手充電」 醒後竟「創了新品牌」

    蘋果(APPLE)的對手出現了?一名女網友近來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中午打算回房間躺一下,當時她一手拿手機和充電器、一手拿著橘子打算吃完去瞇一下,結果一時頭昏腦漲,竟將充電器「插在橘子上」,直到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犯蠢,當場傻眼自嘲「不曉得等等橘子能不能開機…」。
    2020/02/05 21:32
  • 蘋果反對嘸效! 歐盟決議統一充電器規格

    擺明跟蘋果公然槓上!歐洲議會30日壓倒性通過一項決議,呼籲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讓科技公司採用同一種充電器規格,主要目的是減少歐盟需要處理的電子垃圾數量。但現有蘋果用戶,使用的多是自家專屬Lightning充電接口,設備不相容恐怕對蘋果帶來銷售衝擊。
    2020/02/01 00:29
  • 快訊/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推動通用充電接口

    歐洲議會30日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迫使科技公司採用通用充電器,能適用不同品牌的電子用品,像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類似的提議先前被科技大廠蘋果反對,還提到統一充電器不只阻礙創新,還會帶來不必要的浪費。
    2020/01/31 18:07
  • NASA寫里程碑 全女性太空漫步終實現

    美國兩位女太空人,台灣時間18日晚間,共同進行太空漫步,修理一個故障的電池充電器,由於國際太空站成立以來,始終只有全男性太空人,或是男女搭檔進行太空漫步,這次首度派出全女性,寫下里程碑。
    2019/10/1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