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明年推平價摺疊機 蘋果耳罩耳機開賣


發佈時間:2020/12/0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0:0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又有新品發表,第一款「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正式開賣,不過要價近兩萬元台幣,價格不便宜,台灣不在首波販售名單,另外三星計畫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同時也將跟進蘋果,新機不再附贈耳機跟充電器。

才剛挖苦完蘋果,三星如今也跟進,新手機不再附上耳機和充電器,傳出三星也將在2021年,推出3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就是主打「平價」。

 

科技評論員:「Z Fold Lite或許會終於,讓三星的摺疊機價格變低,預期Z Fold Lite價格可能,介於1300或1200美元。」

Galaxy Z Fold Lite廉價版機種,據傳將在明年1到3月之間開賣。

科技評論員:「消息指出三星希望讓Z系列成為主流產品,把Galaxy Z Fold 3變平價,是其中最好的作法之一。」
 

除了平價機,還有兩款摺疊機是由現行機種再升級,預定明年7到9月推出。

科技記者:「據傳Galaxy Z Fold 3,內部螢幕將小於8吋,很可能會是7.6吋,外部螢幕則為4.5吋。」

Z Fold 3據傳不會有「瀏海」或是「挖孔」,也將支援觸控筆。

另外蘋果的新品也來了,第一款無線降噪耳罩耳機正式亮相。

蘋果廣告:「為您介紹Air Pods Max,各個方面都是為了,毫不妥協的適合性及性能所設計。」

從頭帶到耳罩都經過特殊設計,講究音質也追求舒適度,還有五種顏色提供挑選,蘋果官方預告台灣將在明年初發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摺疊手機#蘋果#三星#耳罩#充電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34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