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兄代父職 結果共7筆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陳建州嫁妹! 兄代父職上台致詞逗樂賓客

    「黑人」陳建州上個週末參加妹妹婚禮,兄代父職上台致詞,4分多鐘的片段讓全場賓客聽得哈哈大笑,但其實他是用幽默夾雜不捨的心情讓這場婚禮備感溫馨。
    2018/07/16 17:16
  • 「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黑人4分鐘婚禮致詞笑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的親妹妹Vicky14日結婚,他「兄代父職」一路陪著妹妹,並在婚禮上以家長身分致詞祝福。只是在這麼感性的場合,黑人仍不改搞笑本色,他除了向新郎掛保證「我妹是初戀」,更直言妹妹脾氣較直接「不是省油的燈」,短短4分多鐘的致詞,讓台下賓客全笑翻。
    2018/07/16 10:04
  • 黑人「兄代父職」送妹出嫁 小花童飛翔兄弟萌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昨(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親妹妹結婚照,也有感而發地寫下「兄代父職陪著我妹妹」,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則是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超萌花童陣容,讓不少網友大喊「超可愛」;然而黑人看著妹妹披上白紗,事後感性地說「從小最擔心的妹妹...今天終於嫁人了」,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2018/07/15 10:07
  • 以身試法!兄持刀喊搶 教育妹「做錯要面對」

    日前台北市連鎖超市傳出搶劫!警方到場逮捕39歲的劉姓男子,兄代父職的他沒有前科,只是為了教育妹妹,「做錯事情要勇於面對」,持美工刀到住家附近超市,說要搶錢,請店員幫忙報警,由於,不是真的行搶,加上嫌犯帶有醉意,警方事後以「妨害自由」,依法偵辦!
    2017/05/2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