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傷害案 結果共175筆

  • 地檢署開庭遇冤家 4人男廁內互毆濺血

    地檢署內公然打架,嚇壞許多開庭民眾!一名許姓男子為了傷害案,前往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去二樓男廁所時,碰到原告的三名朋友,雙方互嗆「不是很行嗎?」結果一言不合在洗手間發生肢體衝突,法警聽到爭吵,連忙將雙方隔開,通知轄區派出所員警,彼此互告傷害,這下驗傷後又進法院!
    2018/12/21 20:32
  • 你檢舉我!不滿拆雨棚 住戶持球棒毆主委

    因為檢舉違建問題,住戶竟然持球棒毆打主委!新北市林口區一處社區,發生傷害案件,原來一名蔡姓住戶不滿,主委故意檢舉他們家的遮雨棚,只是拆除大隊來勘查過,確認是違建,當天住戶也同意自行拆除。只是事後他卻記在心上,日前看到主委經過,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結果住戶竟拿出球棒追著主委打。
    2018/11/13 13:27
  • 快訊/仇人相見當街追殺 男身中8刀躲店求救

    嘉義今晚發生當街持刀砍人案,一名男子遭人追殺,身中8刀,跑進店家求援,警方調查,2人因傷害案早有嫌隙,兇嫌砍人後逃逸,警方鎖定身份全力追緝中。
    2018/09/19 23:34
  • 「水泥封屍」凶嫌再犯砍人案 全日本憤慨抨擊求死刑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19日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45歲男子持折疊刀刺傷另一名32歲男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然而凶手身分曝光,這名男子竟是日本駭人聽聞「綾瀨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凶嫌之一,當年凶殘手段引起全日本憤慨,但因為凶嫌全是未成年,身分被保護,如今他再度犯案,又掀起日本人民的憤怒。
    2018/08/21 19:53
  •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被判刑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發生在去年9月的《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傷害罪判處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拘役40日、獨派人士李柏璋拘役40日,被告皆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7/30 12:35
  • 警熱心便民反觸法 提供「戶籍個資」洩密罪

    台中一名黃姓員警幫忙民眾處理傷害案件,卻透過警方戶役政系統調閱戶籍資料,還提供給民眾,因此犯下洩密罪,遭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緩2年。其實根據規定,無論員警處裡和解、調解還是傷害案件,最多只能提供當事人姓名電話和地址,結果這名員警太熱心便民,反而觸法被判刑。
    2018/07/02 14:47
  • 快訊/嘉義榮民醫院病患 持刀刺醫護3刀搶救

    嘉義榮民醫院剛剛發生一起傷害案,1名住院病患家屬突然拿刀攻擊護理人員,一名護理師身中多刀,目前已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警方獲報後,已到場將行兇的病患家屬帶回訊問,詳細案發原因有待釐清。
    2018/05/25 21:42
  • 異國情變!星國女追愛會台男友 控訴遭毆

    異地情變演變成傷害案件!23歲新加坡籍白姓女子控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5歲台籍男友,兩人熱戀也分別回家見父母,但雙方父母都不看好這段戀情,之後女子來台與男方同居,但卻常爭吵,上個月底甚至吵到被飯店趕出來,兩人爆發肢體衝突鬧上警局!
    2018/04/23 18:43
  • 預防犯罪! 傷害發生前兆「跟蹤尾隨」將立法

    國內性侵害案件時有所聞,卻忽略了跟蹤尾隨常常是傷害發生的前兆,即便沒有發生肢體傷害事實,卻也可能造成精神上的恐懼。按照國內現行法令,家暴法只針對有親屬關係的家人,性騷法也只限對方要明顯表達性邀約或愛慕之意,而社維法還得要有具體傷害事實,更沒有約束力,因此現在內政部送交行政院審查「糾纏行為防制法」要預防犯罪。
    2018/03/27 23:12
  • 吳慷仁現身家暴案法庭引騷動!雙手合十曝真相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被直擊和女星邵雨薇一起逛街被瘋傳熱戀,緋聞纏身的他,今天(8日)上午突然出現在新北地院,引發一陣騷動。原來吳慷仁是為了下月開拍的新戲跟著律師到法院觀摩,旁聽家暴傷害案件,之後也將到其他法院旁聽。
    2018/03/08 16:24
  • 會不會騎車!不滿左轉車害撞 持安全帽K人

    行車糾紛演變成傷害案件!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14日上午在廣福路與人發生擦撞,他認為自己是直行車,對方是轉彎車害他發生車禍,竟然就拿著安全帽打人,幸好附近民眾目擊趕緊上前將雙方拉開,但被打的張姓騎士頭部有撕裂傷緊急送醫。
    2017/12/16 13:55
  •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遭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涉犯傷害罪等罪嫌,起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成員胡大剛等5人,以及獨派人士李柏璋。
    2017/12/01 13:27
  • 引側目!女子跪在大馬路旁 原是打賭輸了

    12日晚間在南投草屯,突然有一名女子跪在大馬路旁,民眾看到以為是傷害案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才發現,女子只是因為要安撫朋友情緒,實現打賭諾言,才會跪在這邊。
    2017/11/14 13:05
  • 「對我二次傷害!」房仲遭刺臀 駁為感情糾紛

    持續追蹤這起刺臀傷害案件,嫌犯供稱自己為了前女友報仇才會持刀傷人,但交代不出前女友是誰,說法反覆;洪姓房仲覺得相當無奈,嫌犯落網卻也查不出原因,自己白白被刺了5刀,現在有客戶要約看房,心中都會有陰影。
    2017/10/05 12:11
  • 台大學生遭毆案 北檢分案查統促黨金流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大流血事件,除釐清傷害案件,也成立專案小組,將分案調查統促黨的金流是否來自中國等國家、是否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政治獻金法的犯罪行為。
    2017/09/27 15:01
  • 行車糾紛亮槍恐嚇 通緝犯躲家中母擋警

    就是有這麼囂張的男子,因為傷害案被通緝,搭朋友的車外出喝酒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他竟然掏出模型槍,邊拉滑套、邊破口大罵,讓被害人嚇得報警。事後他躲在家中不敢出門,媽媽還加以袒護,員警多次上門找人,都謊稱兒子不在家,警方最後趁著他的母親不注意,衝進他的房裡,才順利把人壓制
    2017/08/17 11:28
  • 家屬報案跌倒受傷 警澄清未到場理由

    持續追蹤這一起暴力事件,轄區警方表示,女子的家屬一開始報案只有打119,說家裡有人跌倒受傷,因為是一般普通傷害案件,因此沒有通報警方到場;直到採訪記者被蔡姓男子打傷後,里長發現苗頭不對幫忙報警,逮捕施暴男子。
    2017/08/08 13:07
  • 「連通道」百公尺!無求救鈴 非鐵捷運警管轄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件,47歲的陳姓婦人帶著女兒,要搭機捷前往桃園,卻遇上隨機攻擊事件,鼻梁被打斷,事後警方加強巡邏,只是連接的通道雖然離車站、捷運站最近,卻是中正一派出所轄區,整條通道走完要一分多鐘,不過卻連一個緊急按鈕都沒有,萬一有突發狀況,那民眾怎麼求救。
    2017/06/27 18:26
  • 互控傷害案開庭 李妍憬與司機各說各話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開庭;李、賀雙方並不接受各自所提的和解條件、各說各話,法官諭知候核辦,未來將再開庭。
    2017/04/05 14:37
  • 傷勢怪!急診敏感 通報警「介入」保護被害人

    這起治安事件,多虧急診室敏感度夠高,緊急通報警方才因此揭發。事實上醫護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舉凡槍傷、重大傷害或是性侵害、家暴虐童案等等,護理人員緊急通報,也等於讓警方先介入保護被害人,以新光醫院來說,去年一整年通報兩百多起家暴跟虐童案件,也有近20起的性侵害案主動通報警方介入處理!
    2017/03/16 18:19
  • 互控傷害案開庭  李妍憬:以後會乖一點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李說,自己有誠意、也願意無條件和解,但對方不同意,希望這件事情能早點落幕,「我以後會乖一點」。
    2017/03/08 14:58
  • 快訊/藝人江蕙胞弟遭傷害案 58歲陳嫌遭起訴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月中,知名歌手江蕙住宅遭歹徒闖入行搶,弟弟還遭到毆打,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警方查出,嫌犯是曾經在案發社區擔任清潔工的陳姓男子,案件移送偵辦,今天士林地檢署依強盜罪嫌,起訴陳姓嫌犯。
    2017/01/23 15:55
  • 李妍憬、運將互毆被起訴 經紀人這麼說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運將衝突互控傷害案,今天兩人都被依傷害罪等起訴,李妍憬經紀人上午表示,「不回應,都交給律師處理」。
    2017/01/10 11:41
  • 李妍憬、賀姓運將 傷害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控傷害案,今天依傷害罪等罪,將兩人起訴。
    2017/01/10 11:31
  • 西門町有人隨機扎針 警查證是謠言!

    台北市西門町傳出有人隨機朝路人扎針,但警方證實是謠言!一名在專櫃上班的粉領族指出,聽說有人在紋身街周邊巷弄朝路人攻擊,對此轄區的2個派出所清查後,証實近幾年來沒有任何一件類似的攻擊事件、或是通報傷害案件,而知名的刺青店家表示,短短50公尺的巷子有20支監視器,從沒聽過針扎受傷,懷疑可能有人製造謠言,企圖影響生意。
    2016/12/2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