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傭人 結果共112筆

  • 賄賂人蛇協助 北韓人偷渡到大陸

    北韓核爆至今將近1個月,也讓國際社會再度把焦點,放在這個封閉的國家,事實上,有許多北韓民眾想盡各種方法,就是要逃出黑幕,大陸就有一些人,專門幫助北韓民眾逃進大陸,不過這些人逃到大陸卻淪為傭人,每天提心吊膽,怕被抓。而在日本,還有1名年輕人,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被北韓情報人員抓走,這名小夥子打算獨自前往平壤,把媽媽找回來。
    2006/10/23 22:30
  • 飛機「奧」客 空姐:政要女兒第一名

    退役空姐大爆料,政治人物的女兒也變成討論焦點!2家不同航空公司的頭等艙空姐異口同聲說,某政要的女兒英文名字叫做VIVIAN,買經濟艙的票,要求升等到頭等艙,除了大鬧機場,用餐時間不吃飯要敷臉,還把空服員當成傭人來使喚。
    2006/09/25 18:40
  • 疑似擔心被遣返 菲傭失控傷顧主

    晚間台中市發生的外傭趁男人人外出,砍殺顧主一家人的案件,這名菲律賓籍傭人叫「比西塔」,鄰居表示,她最近可能工作期限快到了,常常出現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不過仲介公司指出,她的工作期是明年3月16日才到期,為什麼會突然失控,還要等警方查明。
    2006/09/24 23:58
  • 民工返鄉 大陸出現「傭人荒」

    春節就要到了,在外工作的人都陸續回家過年。在中國大陸,回家過年的傳統卻造成一種新的困擾,很多人家裡的傭人回家鄉去,使得很多城市出現「傭人荒」,很多人為了請一個傭人,薪水不斷加碼。
    2006/01/24 22:37
  • 〈獨家〉富翁「避冬豪宅」 傭人薪資月花百萬

    天氣越來越冷了,想知道億萬富翁們是怎麼過冬天的嗎?很多紐約的大銀行家會到熱帶小島買一棟專門「避冬」用的豪宅,這豪宅到底有多豪華?光是每個月支付給打掃傭人的薪水,就要100萬台幣!
    2005/11/30 18:05
  • 白冰冰母搭公車 鄰居:佣人扶上車

    藝人白冰冰是資深藝人中收入最穩定的女明星!手上兩個節目讓她月入7、80萬,扣掉每個月25萬的開銷,剩下的全部拿來還債!白冰冰家附近的鄰居說,70多歲的白媽媽行動不便坐輪椅,而且都在傭人的攙扶下,搭公車外出。
    2005/11/17 18:29
  • 【大陸新聞早點名】經濟好需求大增 廣州出現傭人荒

    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可能很多婆婆媽媽都會有興趣,TVBS北京特派記者黃康棋要為您介紹大陸現在的家庭幫傭,大陸因為經濟情況好轉,因此家庭幫傭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不少地方出現了所謂的高級幫傭,走的是專業路線,不少都是大專畢業生要跟菲傭或是印尼傭搶市場。
    2005/04/04 08:54
  • 印傭求保工作 「人緣降」巫術迷雇主

    許多人都有雇請傭人的經驗,不過你可曾想過,傭人為了保住一份工作,會作出什麼事情嗎?在香港一名印傭因為長期和雇主相處不合,竟然想出下降頭的方式,來改善雙方的關係。
    2004/07/24 18:31
  • 陪讀管教全包 上海大學生褓母熱門

    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害菲傭的事件,引發台灣社會對「外傭」的關切。不過在上海,有大學生擔任起這種家政管理的職務,在市場上還非常受到歡迎。不過她們不叫傭人,而叫大學生褓母。大學生褓母哪裡好?為什麼熱銷上海?TVBS帶您到上海去了解。
    2004/02/19 19:20
  • 外傭控訴 每十通求助電話三個遭虐

    外傭人權需要更多關注,根據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協會統計,10通求助電話當中,就有3名外傭表示遭到雇主虐待或者性騷擾,超時工作。語言不通,以及封閉的工作環境,讓外傭難得到基本的人權保障。
    2004/01/02 18:00
  • 跨海討生活 暗夜哭聲 外傭血淚

    外傭跨海求職,卻遭到雇主的凌虐,最不堪的還有人遭到雇主的性侵害,甚至在事件爆發後,雇主找來民意代表,試圖掩蓋事件,對這些跨海討生活的傭人真是情何以堪。
    2003/12/22 18:53
  • 遭僱主凌虐 印傭全身傷痕累累

    一名印尼傭人今天向台北縣勞工局控訴,兩年多來遭到僱主的不當凌虐,不僅拿棍子打她還用熨斗燙傷她,剃她的頭,如果反抗,就領不到薪水,而凌虐她的僱主是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空少的夫妻。
    2003/12/2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