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傭人 結果共112筆

  • 楊麗花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驚傳過世 享壽80歲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日(4日)逝世的消息,享壽80歲。據《蘋果日報》引述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昨天驚傳離世,不過媒體致電楊麗花未獲證實,傭人僅表示楊麗花還在睡,不方便接電話,也不清楚洪文棟的事。  
    2018/11/05 09:09
  • 拉傭人的腳!亡母頭七未到先回家 黃秋生:別嚇人

    港星黃秋生最近為拍攝的英國聚集《陌路追凶》宣傳,但日前相依為命的母親去世,忙於工作的他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讓他有些遺憾。目前正處理母親後事的黃秋生,他透露母親還沒到頭七就已經回家,甚至還拉了傭人的腳,讓他也忍不住喊話「媽妳別嚇人了!」
    2018/10/30 10:53
  •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2018/10/02 20:24
  • 全球最貴!印度富豪打造450億宮殿 光傭人就600個

    全球排名第18的富豪,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擁有印度最大私營公司,橫跨電力、石油、金融、生物科技等領域,左右整個印度的經濟,而他砸了近台幣450億,在孟買市中心打造一座個人宮殿,裡面光是傭人就有600人。
    2018/10/01 16:48
  • 把親妹當傭人使喚被酸「公主」 歐陽姊妹日本大吵互嗆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家的女兒頂著「星二代」光環,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22歲的歐陽妮妮近日和妹妹娣娣一起去日本玩,沒想到昨天(14日)竟傳出姊妹大吵的消息。歐陽妮妮在網上自曝妹妹非常生她氣,甚至對她人身攻擊,娣娣隨後也吐露心聲,姊妹倆互嗆居然只是為了拍照。
    2018/08/15 11:48
  • 派遣員工歸零遭疑 產業工會促直接僱用

    台灣勞動派遣產業工會今天聲明要求,政府2年內盤點公部門非典型僱傭人數,立即回復與中央各部門及地方政府的直接僱傭關係。
    2018/08/01 16:56
  • 巴西家庭女傭人數冠居全球 多為黑人

    國際勞工組織指出,如果將巴西的所有家庭勞工集中起來,人數將超過丹麥總人口數,而這些家庭勞工,多數為黑人女性。
    2018/02/27 10:34
  • 照服員非傭人 長照支付新制盼提專業性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說,新版支付給付制度不會增加民眾負擔,新制的精神是期待照服工作成社會尊敬的專業,照服員應被專業對待,而不是像傭人被隨意指派工作。
    2018/01/26 12:29
  • 被當傭人還慘遭性侵 北韓女兵壓力大「半年停經」

    北韓1名士兵日前強行穿越警戒區叛逃,事後被發現體內有大量寄生蟲,讓鐵幕之下的軍人生活再次受到國際關注。據悉,另1名脫北成功的女兵接受英國BBC專訪時表示,她們在部隊裡地位比男性要低得多,還要負責煮飯打掃等雜事,甚至因壓力太大,讓大部分女性「從軍半年就停經」,且性侵事件也時有耳聞。
    2017/11/21 21:58
  • 50傭人供她使喚 前F1總裁千金的奢華人生

    最近在英國娛樂圈,搶盡版面的人物是前F1總裁艾克史東的大女兒塔瑪拉,她是富比世20大富豪女繼承人名單上的其中一人,最近上實境秀,將她的奢華生活大公開,包括有放滿愛馬仕包包,和各種奢華名品的衣櫃,更有多達50名傭人供她隨時使喚。
    2017/11/16 22:17
  • 南韓四星上將妻 拿阿兵哥當傭人使喚

    南韓軍方再度爆出虐兵醜聞,這次事件的主角,是南韓四星上將朴贊朱和他的妻子,他們被指控將士兵當奴隸般對待,指使他們幫忙做家務,並且限制士兵的行動自由,消息曝光後,這名上將立刻辭職。
    2017/08/03 16:34
  • 母任外勞逾20年 兒請環遊亞洲報恩

    為感謝母親在香港擔任傭人逾20年,1名菲國青年最近購買了環遊亞洲度假的機票,以報答養育之恩,行程也包括台灣,「媽,我們愛您!」。他也因孝行頓時成為「網紅」。
    2017/06/23 13:42
  • 傳IS又吸納在台港「印傭」 國土辦:無新發現

    印尼一份報告指稱,香港跟台灣的印傭成為ISIS恐怖組織鎖定吸納的目標,不過國土安全辦公室表示,他們持續都有掌握情資,否認最近有新發現。實際詢問印傭,也都說沒有任何恐怖組織試圖要聯絡她們。事實上,印傭個性單純也相當溫和,來台都已經有基本中文底子,加上她們又有階級制度,多數服從性高,因此在台印傭人數多達18萬人,佔比最高。
    2017/02/10 22:33
  • 歹徒闖私宅!江蕙弟誤開門 遭鐵棒毆傷

    二姐江蕙弟弟淡水住家,遭人闖入,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50歲的江蕙弟弟不小心開門,遭對方持鐵棍毆打,頭部有2處撕裂傷,一樓的傭人聽到尖叫聲跑上樓,也和歹徒搏鬥,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還帶2套衣服,意圖混搖警方辦案。
    2016/12/19 18:51
  • 香港驚傳虐嬰!印傭大力搖晃男嬰 家長怒

    香港發生一起虐嬰案件!有名張姓男子從針孔錄影機錄到的影像中,發現自己5個月大的兒子被印尼籍的傭人,當作人球一般搖晃,而且晃到嬰兒難受大哭還不停手,張姓男子氣的馬上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調查後,將印尼籍傭人拘捕,而疑似受虐的男嬰,也轉由救護人員送院檢查。
    2016/01/27 12:21
  • 虐傭惡行 澆冷水吹風扇嘴塞吸塵器

    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審理結果出爐,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虐待細節跟著曝光,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造成門牙掉落,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受虐女傭面對鏡頭,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難得的是,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骨瘦如柴、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
    2015/02/11 12:13
  • ​賭王何鴻燊出院 5傭人6保鑣陣仗驚人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賭王何鴻燊剛過93歲大壽,不過他卻沒有現身家人舉辦的慶生活動,香港媒體報導,原來賭王因為發燒住院,趕在耶誕節前夕,賭王出在11人的護衛隊保護下走出醫院,香港媒體發現,傭人和保鑣收拾他住院時的東西,竟還包括了一個小麻將桌
    2014/12/24 12:34
  • 【FOCUS新聞】在家自學!美國200萬人 佔學生數3.4%

    不進入體制學校系統,而靠家庭與社會資源的學習方式叫做在家自學,台灣從1980年代就有,卻還不普遍,但是在美國,已經有200萬名的學生採取在家自學的方式學習,而澳洲在家自學生,也每年以10%的速度在增加,不過在家自學存在許多漏洞,有家長拚命生孩子卻不教養,年長的孩子淪為傭人與褓母,有的家長甚至長期虐待孩子,然後詐領在家自學的補助津貼,讓這種非傳統的教育方式引發爭議。
    2014/10/23 22:57
  • 「像來修水電」檢搜帝寶 魏家百坪滿屋字畫

    做黑心油,頂新味全被搜索,住帝寶的大老闆也逃不了。北檢和彰檢兩路人馬16日先後上門,到魏應充的帝寶豪宅搜索送傳票,辦案人員發現帝寶的保全人數將近50人,比檢察官人數還多。魏應充在帝寶有3戶,15樓2戶打通正在做裝潢,要給兒子當新房,魏應充自己住5樓,200坪獨戶打通,電梯門一開,還得經過2道要按鈕才能通行的自動管制門,客廳牆上掛了魏家彰化同鄉名書法家杜忠誥的字,還有台灣西畫家陳澄波的真跡,滿屋字畫,傳統家族的氣派不禁讓辦案人員感嘆「好像來修水電」。彰化地檢署停留半個小時,並沒有檢查廚房傭人做菜情況,但也好奇頂新做了那麼多黑心油,到底魏家自己吃什麼油。
    2014/10/17 14:12
  • 警成傭人? 婦報案要警到家叫夫起床

    台灣的警察不但要打擊犯罪,竟然還得兼任服務業嗎?高雄新興分局勤務中心接獲通報,說有位李小姐想請員警到他家按門鈴,幫忙叫先生和小孩起床,沒想到員警真的去處理了,這家人的男主人早就已經送孩子去上課了,白跑一趟,勤務中心說這是第一次接獲這樣的報案,不過基於協助民眾的立場,又因為不影響勤務,都會派人前往處理。
    2014/09/26 13:07
  • 〈獨家〉屢遇貴人提攜! 葉世文基層翻身成署長

    葉世文原本是單純公務員,仕途遇到不少貴人,像是林洋港就把他從台灣省政府拉拔到內政部,後來吳伯雄更是讓他擔任部長機要,後來協助成立4個國家公園管理處擔任處長,他留下不少在攀登玉山、橫越太魯閣的熱血照片,但擔任處長期間,也發生把公家臨時工當成私家傭人,在玉山公園大興土木,破壞自然而遭到檢舉去職,後來轉任建築所主秘,開始密切注意房地產,直到同學廖了以擔任內政部長,葉世文被拔擢為營建署長,顯貴後卻禁不起錢權的誘惑。
    2014/06/05 17:55
  • 頻傳虐待外傭 香港挨批「奴隸之都」

    這幾天香港接連發生印尼幫傭遭到香港雇主虐待的事件,一件是控訴雇主將她踹下樓梯,另外一件則是控訴被用熱開水燙腳,還被打到腦震盪,結果連日來風波持續延燒,從個案演變成國際輿論關注焦點,不但引發2000多名香港外傭上街抗議,更有國際媒體以「現代奴隸之都」來稱呼香港,這迫使港府緊急派出警察遠赴印尼調查,而涉嫌虐待傭人的香港女雇主,也在機場被警方攔截逮捕。
    2014/01/21 19:09
  • 三度造訪北韓 羅德曼:未見到金正恩

    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訪問完北韓後轉往北京,他透露這次訪問平壤,最後沒有碰到金正恩,不過有媒體暗示,羅德曼在北韓期間可能依例接受了「性招待」,羅德曼日前受訪也說,金正恩擁有1座七星級渡假村的「快樂島」,裡頭充斥酒精、私人遊艇及大量傭人服侍。
    2013/12/24 17:31
  • 裝窮? 劉政池家搜出百萬現金聚寶盆

    苗栗縣長劉政鴻弟弟劉政池遭踢爆,霸佔國有地蓋豪宅挖地道,二女兒劉冠余被約談喊冤,說「全家都很窮」,但當天劉家600萬交保金,不到1個小時就籌到,檢方上門搜索,發現他們家開名車,抽屜都是現金,還有個冰箱一樣大小的聚寶盆,辦案人員深怕碰壞賠不起,過程中,劉太太還裝成傭人,招呼大家,當天落跑的劉政池,法庭上還聲稱,「地道是工人挖的不是我」,裝傻裝到最高境界。
    2013/11/16 13:03
  • 日吃一餐、伴狗睡陽台 印傭紙條求救

    台北市天母一名印尼籍傭人,把自己受虐的情形寫在紙條上丟出窗外,被另外一名印傭撿到,通報警察,受虐女子向警方供稱,每天工作19個小時,一天吃一餐,時薪才27元,尤其最近晚上當地室溫大約10度左右,她還跟狗一起睡在地板,只有單薄的毛毯,非常可憐,儘管雇主解釋是語言不通,但警方發現,雇主沒有完成申請手續,將依法究辦。
    2013/01/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