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催油門 結果共357筆

  • 再跑!偷重機兜風遭警碰撞 賊骨折哀號

    新北市三峽一名騎士的越野重機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輛出沒在山區,立刻派人到現場尋找,果然發現嫌犯蹤影,但他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在下坡處,因為路面濕滑,警車和贓車撞在一塊,嫌犯受傷倒地不斷哀號,腳踝骨折送醫治療。
    2022/04/09 12:49
  • 26歲國道警酒駕見自己人還想跑!酒測超標遭「不是第1次」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例行性酒測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索性將他攔下盤查。當時員警要求騎士進行酒測,沒想到他假裝配合,實際上卻趁警方不注意時,猛催油門逃逸。員警當下馬上追住車尾攔阻,不慎造成手腳擦挫傷,事後騎士酒測值高達0.82、嚴重超標,而他的身分,還是名國道警察。
    2022/04/09 11:09
  • 還跑!通緝犯拒檢滑倒慘摔 拔腿奔仍遭逮

    通緝第二天,男子自摔落網!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剛示意對方靠邊停,男子反而催油門逃逸,結果天雨路滑摔倒,儘管馬上爬起來要跑,還是被員警抓到。
    2022/04/07 20:14
  • 故意?不小心?汽車佔路肩遭按喇叭 疑不滿追撞機車騎士

    台南永康王行路上,上班時間有民眾拍下,有汽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想請駕駛下車,沒想到汽車駕駛突然催油門,往機車方向撞,把騎士整個撞倒!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汽車沒開在車道線內,機車先按喇叭,結果雙方怒氣一觸即發。
    2022/03/30 14:22
  • 日本認證!台灣交通太危險「安全指南」曝對策 網:丟臉

    先前才有在台灣生活的波蘭記者抱怨,人行道上常有機車騎士飆車,他還多次遭機車騎士按喇叭驅趕,甚至有騎士在他背後催油門逼迫他要讓路。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台灣交通的危險程度,已經獲得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認證,在這份「安全指南」中甚至直指台灣人遵守交通規則的觀念與意識相對薄弱。
    2022/03/21 23:15
  • 「女兒掉了」機車煞車又往前衝 乘客倒栽蔥

    雲林莿桐鄉間巷弄路口,轎車遇到機車雙載,爸爸載著女兒要穿越,雙方都煞車減速,機車突然又催油門通過,結果把後座的女兒摔掉了,人往後仰,倒栽蔥翻滾摔下車。
    2022/03/21 14:31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不只高雄式左轉!波蘭記者控「人行道機車狂飆」畫面曝光

    台灣人愛用機車代步,機車密度高居世界第一,不過為了貪快的違規亂象也層出不窮,在高雄就有出了名的「高雄式左轉」,不僅如此,近日更有住在高雄的波蘭記者抱怨,高雄經常出現機車在人行道上飆走的誇張景象,他甚至多次在人行道上被按喇叭、催油門逼讓路。 
    2022/03/10 12:07
  • 台中女騎士逆向暴衝撞瑪莎拉蒂 噴飛落地送醫不治

    昨(9)日下午5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撞跑車的事故,由一位65歲的楊姓婦人騎乘機車,從對向催油門暴衝,撞上一輛迎面而來的瑪莎拉蒂跑車,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送醫不治。
    2022/03/10 10:55
  • 重機催油門衝上陸橋 「視線死角」撞車慘摔

    台南永康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在上陸橋時,催油門加速,結果前方車輛回堵,整個人撞上轎車的尾巴。其實在上橋時,本身就有視線死角,低矮處會被路面擋住,看不到前方車況,當時疑似是因為死角,騎士才會來不及煞車,釀成追撞,幸好只有腿部受傷。
    2022/02/18 12:15
  • 貪玩!4歲童跳上電動車狂催油門 下秒暴衝直撞貨車

    高雄市旗津區一名4歲男童昨(7)日趁家人買飲料時,跑到旗津渡輪站附近停放的電動四輪車上玩鬧,意外啟動電動車開關,狂催油門造成四輪車暴衝,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才停下,男童闖禍後,嚇到哇哇大哭,幸好只有手腕輕微紅腫無大礙,經過警察及家人安撫,才緩和情緒。
    2022/02/08 14:36
  • 你停車!分局門口遇攔查 通緝犯催油門逃

    通緝犯開車經過分局門口,拒絕盤查自撞!台北市警方清晨巡邏,看見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駕駛竟加速逃逸,沿路撞壞好幾台車,最後自撞牆壁才停下,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總共有三個人,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身上藏毒,還有一名乘客自撞後立刻逃跑,但這人是誰,駕駛卻不肯透露!
    2022/01/15 13:46
  • 停下來!駕駛不配合警 逆向、闖紅燈加速逃

    竟然有毒販佯裝路人,以為能瞞天過海!就在去年底30日下午,花蓮員警在中央路發現一輛可疑車輛,要求下車,對方卻疑似心虛不肯配合,猛催油門逃跑,不只逆向還闖紅燈左轉,躲進巷弄,員警跟上去後,發現了一名女子,原本跟在轎車後頭奔跑,見員警一來就放慢腳步,說自己只是路人,不過下秒就被警方發現身上藏有毒品!
    2022/01/03 13:51
  • 快訊/男騎車見警察「加速逃逸」 藏毒吸食器遭逮

    今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店區有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行經安康路時,形跡可疑,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騎士心虛猛催油門,加速逃逸,騎了將近一公里遠,被警方圍捕攔下,發現他不只是毒品列管人口,還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1/12/21 08:23
  • 車內有槍! 拒盤查開車衝撞警開9槍逮3人

    新北板橋發生警匪追逐,警方連開9槍逮到3名嫌犯!一開始警局獲報,有駕駛在車內亮出槍枝,立刻派人盤查身分,沒想到對方看到警察靠近,猛催油門一路逃竄,4名員警騎機車緊跟在後,嫌犯先是倒車衝撞,接著後座乘客伺機跳車逃逸,整輛車撞到民宅才停下,兩方追逐一公里遠,還好沒有傷及無辜民眾。
    2021/12/13 20:39
  • 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倒車撞警」 警9槍反擊

    違規迴轉被攔檢,竟然逃跑還衝撞巡邏車!台北市士林警方10日下午在街頭攔檢一輛違規迴轉的轎車,沒想到駕駛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整整跑了三公里,過程中還倒退撞倒兩輛警用機車,員警連開九槍反擊,駕駛最後棄車逃逸!
    2021/12/10 19:03
  • 快訊/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 警開9槍

    台北市士林警方稍早在街頭攔檢一輛可疑轎車,沒想到駕駛竟然拒絕受檢、直接加速逃逸,還沿路擦撞警車,員警連開九槍,並且一路從士林追到北投,目前已經循線找到這輛車,但駕駛已經逃跑,警方正在追緝當中。
    2021/12/10 15:57
  • 傳統蛋餅魅力無法擋 男手滑「誤催油門」暴衝早餐店釀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消費,準備離開時,一邊找錢、一邊扶著機車把手,沒想到「手一滑」,誤催油門,失控暴衝闖進店內,撞傷兩名女店員。雖然傷勢不嚴重,但這麼一撞,把店內弄得亂七八糟,現場排隊的顧客也嚇得紛紛閃避。
    2021/12/03 19:09
  • 男友酒駕遭逮女友call out求救 友人到場嗆:「我明仁會!」

    酒駕被警察抓,朋友到場還嗆聲說是竹聯幫明仁會!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載著女友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先是違規闖燈還猛催油門,被員警攔下來,但攔下後態度囂張,渾身酒味,當場被驗出酒駕,只是身旁女友很著急,還撂人助陣,差點在現場引爆衝突。
    2021/11/28 12:56
  • 賓士停路邊引擎狂炸!警憂飆車 到場竟見駕駛做這件事

    這個月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報案,指稱一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邊,駕駛不斷催油門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且車輛還不斷傳出濃厚的汽油與塑膠燒焦的味道。轄區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有飆車族出沒,趕緊抵達現場察看,結果赫然發現,車上的駕駛竟然「睡得超香甜」,幾乎完全沒有意識,隨後車輛引擎蓋就冒出白煙,警方趕緊叫人熄火並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2021/11/20 12:17
  • 喝酒心虛? 台中男騎車硬闖「除暴」路檢點撞警

    台中警方執行除暴安民勤務,擴大路檢,結果有男子在家喝酒後,騎車出門,看到警察攔停,他卻催油門要硬闖,撞傷一名員警,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1/11/16 17:47
  • 追10公里!毒犯遇盤查催油門 「士林逃到蘆洲」5警圍捕

    藏毒遇攔查心虛,毒犯催油門逃跑十公里!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日前開車載朋友出門,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加速,一路逃到新北市蘆洲,最後被車陣堵住,五名員警包夾逮人,果然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2021/11/13 13:30
  • 攜毒拒檢路口自摔!邊推機車邊逃百米 結局一樣慘

    高雄鳳山區今天(21日)凌晨1點多,員警攔查三輛違停紅線機車,其中一名男子先假意配合,趁機催油門逃逸,但逃不到100公尺在路口自摔,還想推車繼續跑,最後把機車丟了奮力狂奔,仍舊被支援警力圍捕,原來他車上攜帶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逸。
    2021/10/21 12:51
  • 違停拒檢落跑還「輾壓」騎士 警連轟9槍制止仍被逃脫

    高雄市區深夜傳槍響,原來是保大員警巡邏經過左營區,發現一輛轎車違停,上前盤查,駕駛卻加速逃逸,途中還把一名機車騎士撞倒在車底,警方見狀,立刻連開9槍,喝止轎車停下,但駕駛不顧車輛已經中彈,仍然催油門落跑。
    2021/10/07 11:46
  • 警暗夜連開9槍!高雄男違停拒檢 催油門狂逃撞噴騎士

    高雄市昨(6)深夜11時許,街頭出現槍響嚇壞民眾,一輛灰色轎車在自由路與崇清路口違規停車,員警上前盤查,未料駕駛拒檢,還催油門逃逸,期間撞上無辜的蔡姓男騎士,警方見狀連開9槍制止,無奈轎車駕駛成功逃脫,目前左營分局與保大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2021/10/07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