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催油門 結果共357筆

  • 外送員「沒熄火」誤催油門 機車翹孤輪飛撞紅茶攤

    在台中有一家紅茶攤,日前有外送員來取餐時,機車忘記熄火,當下外送員疑似還忘了踢側柱,導致車輛不穩,但沒想到伸手一扶右把手,卻是拉轉了油門,導致機車翹孤輪,像是飛天一樣衝撞紅茶攤,所幸沒人受傷,但外送工會就說,部分外送員求快,機車常不熄火,的確很危險。
    2023/03/22 20:09
  • 每晚催油門+空轉!機車行吵到左鄰右舍 掛布條抗議

    台中有機車行經常半夜修車,而且有很多是改裝車,吵得鄰居無法休息睡覺,雖然多次報警或通報環保局,但鄰居說,警察來的時候,員工看到監視器,就會立刻熄燈變安靜,長達一年五個月的時間,幾乎每晚被機車催油聲、空轉聲,以及打牌、嬉鬧聲吵到精神耗弱!氣得只能在自家門口掛布條抗議!
    2023/03/21 20:45
  • 還沒熄火!騎士「誤催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

    買東西買到一半,竟然有機車衝進店家!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零食店門口,沒想到下車時,為了扶機車、誤催油門,整輛車暴衝撞進店家,玻璃門被撞碎、商品四散,當下店內客人和店員驚險閃開,才沒被撞上,騎士除了自己的修車費,恐怕也得賠償店家財損。
    2023/03/18 11:56
  • 驚險!牽機車催到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內

    驚險!新北市38歲林姓男子,今(17)日1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和區連城路時,因機車傾斜且未熄火,牽扶機車時不慎催到油門,導致機車暴衝撞進店家內,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3/17 17:49
  • 吞7張罰單!無照男心虛逃上國道 狼狽遭逮喊「我會怕啦」

    今(16)日深夜,台中市西屯區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個男子鬼鬼祟祟,一看到巡邏車,馬上躲進休旅車內,員警立馬追上要盤查,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停車,還猛催油門,讓員警在後面追,從台中追到苗栗縣,因此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有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危險行為,警方最後在銅鑼鄉將45歲的林姓駕駛整車攔下,發現其因為無照駕駛而心虛逃跑,當場把他逮捕歸案,總共開出7張罰單,總計最高可開罰5萬多元。
    2023/03/16 18:19
  • 藤原填海?通緝犯猛催油門又壓車 連人帶車衝水溝

    高雄仁武一名54歲謝姓通緝犯,日前騎機車上路沒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盯上,見員警鳴笛追了上來,謝嫌催足滿油門狂飆,卻因過彎壓車失控,整機車掉進路邊的排水溝,謝嫌見無處可逃,又謊稱自己剛喝酒,隨即被警方測出酒測值為0,並查出他因竊盜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直接將人帶回警局,依法解送偵辦。
    2023/03/12 10:56
  • 完蛋了!泊車撞毀2台限量藍寶堅尼 司機嚇傻繼續催油門

    超級跑車的動力強大,操縱的方式也與一般市售車輛有所不同,因此沒有經驗的駕駛未必能夠開得順利。雖然專業代客泊車司機或許接觸過不少車款,也見過大風大浪,但遇到名貴的性能猛獸還是得要小心謹慎,以免像影片中這位老兄一樣,一次打包兩台終極版大牛回家!
    2023/02/15 23:07
  • 在幹嘛!?2車並排臨停 遭「叭」追上嗆聲

    8日晚上,有駕駛開車行經桃園民光東路,突然就被前方「兩輛並排車」擋住了去路,連續按了幾聲喇叭後,其中一輛車竟然追上前,不斷催油門,做出疑似挑釁的動作,甚至還開窗嗆聲,爆粗口。事後雙方雖然沒有報案,但並排停車已經違規,可能會挨罰最高600元的罰鍰。
    2023/02/10 13:07
  • 深夜拉轉、狂催油門!居民凍未條 北屯警卯起來抓噪音車

    「北屯區」是台中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設籍人口數達29萬6千多人,預計今(112)年將突破30萬大關,但是在夜深人靜時,卻有一些喜歡追求速度的駕駛,在該區筆直且較為寬大的道路上奔馳,造成偌大的噪音,許多居民苦不堪言,向警方反映,第五警分局也展開強力的執法,從今(112)開始至今,大約一個月左右,取締166件噪音車,平均每天舉發5輛,並依法開罰和限期改善。
    2023/02/08 17:59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屋告衰!機車衝進娃娃機店 客人打電玩差點挨撞

    高雄鼓山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突然一部機車衝進來,朝著他正在玩的機台狠狠撞了下去,男子瞬間嚇到跳起來,事後店家表示,騎士誤催油門,才會不小心衝進店裡,因為沒有造成損失,因此不追究。
    2023/01/28 23:27
  • 別跑!騎士拒檢溜 警挺身飛撲攔截慘遭撞面朝地、牙斷臉傷

    為了抓住拒檢騎士,警方飛撲攔截卻被衝撞!新北市一名男子遇到臨檢,因為「無照」騎車,竟然心虛催油門逃逸,一名警察挺身攔阻,慘被撞傷,臉部朝地,牙齒也斷了,同行員警協助送醫後,立刻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當天下午就逮到對方,發現騎士不僅沒駕照,還是妨害公務累犯。
    2023/01/25 18:26
  • 酒駕昏睡!男綠燈不走 警開槍仍催油門逃

    酒後開車上路,在路中央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士林劍潭站附近時,因為酒駕昏睡,綠燈了還停在馬路中間不走,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兩度逃逸,員警朝輪胎開兩槍,駕駛還是繼續跑,最後棄車、躲進公園裡被逮捕,他還辯稱肚子痛才會逃跑。
    2023/01/21 13:15
  • 騎車出門竟摔落電梯井 7旬婦傷重身亡

    昨天(19)早上,桃園一名婦人從社區停車場準備騎機車出門,但疑似「誤催油門」,撞破電梯門,摔落電梯井底部,警消人員獲報,持破壞工具救援,但婦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23/01/20 13:08
  • 女受困電梯 下方還有呼救聲 119救援嚇傻 真相竟然是這個

    桃園一名70多歲老婦人,昨天早上騎車要外出時,疑似誤催油門衝進社區電梯的方向,連人帶車摔落到B2的電梯井,當場嚇暈,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1/20 09:18
  • 是在「衝」啥?男衝撞平交道護欄 司機員緊急鳴笛

    台南市有1名騎士,行經仁德車站旁的平交道時,明明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他卻催油門不斷衝撞柵欄,前後高達7次,其中1次甚至嚇到火車駕駛,緊急鳴笛警告,危險的場面也讓後方女乘客忍不住尖叫。
    2023/01/01 13:30
  • 等紅燈攔查!通緝犯催油門撞 員警遭拖行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見到警察心虛想躲,因此被盯上,原來嫌犯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警方不動聲色,從板橋一路跟到永和,趁紅燈時攔查,沒想到嫌犯竟然加油門,員警被拖行數公尺遠,雖然褲子破了、膝蓋也受傷,但最後還是成功將人壓制。
    2022/12/26 12:25
  • 停車場催油門!聲響大到嚇死人 鄰爆衝突 警勸架遭襲

    鄰居糾紛居然演變成襲警案!新北市有住戶進入停車場入口,發現有人檔在那,就催油門提醒,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管理員來勸和,警察也到場,偏偏其中一名女住戶不領情,不僅對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2/13 18:29
  • 技術爛、人品差 騎士騎樓巴庫出來就撞車

    南投一名機車騎士從騎樓牽機車,倒車出來準備上路,但是還沒起步就撞倒路邊停放的機車,他當作沒事直接催油門離開。被害人PO出影片,網評「技術爛人品差」,警方以車追人,這是肇事逃逸,雖然沒有人受傷,撞後不理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2022/12/10 14:43
  • 別跑! 攔查拒檢催油門 警匪追逐9km逮人

    7日清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有騎士看到警方就落跑,兩邊追逐了將近9公里到台北市,最後,他轉進別人家的社區停車場,反而讓自己被堵住,結果事後,警方在現場的地面上,找到了一包毒品,原來嫌犯是想要偷偷丟棄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2/12/07 12:36
  • 老毒蟲藏毒拒盤查!狂飆4公里遭正義哥肉身攔車 糗摔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69歲謝姓毒蟲,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光復路一段時,因為違規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停,豈料,謝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心虛地狂催油門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謝男逃竄4公里之遠,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擋車攔下,讓警方得以順利逮人,事後也在謝男身上搜出海洛因,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6 09:39
  • 男騎車「沿路拖行」小黑狗!遭民眾狂叭犁田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拉著一條小黑狗,拖行至少長達150公尺,路人沿路按喇叭要他停車,但騎士不理會,最後催油門暴衝摔車才停下來,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小狗傷勢,而是在找自己的拖鞋。
    2022/11/28 14:27
  • 逆向被盯上!騎士「裝配合」急煞害警摔車

    台北市信義區有騎士違規逆向,被警察發現後拒絕停車,還一路狂飆,過程中一度假意配合,卻又催油門逃逸,最後甚至緊急煞車,害員警摔車受傷,兩個小時後,警方找上門,他滿臉通紅卻辯稱是到家後才喝酒,會逃是因為不想收到交通罰單,不是故意要害警察摔車。
    2022/11/10 13:10
  • 行車糾紛爆衝突!外送員4度催油門撞單車伯 掏2千和解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金姓外送員,騎車行經景美橋時,疑似和另一名騎著腳踏車的老翁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吵了起來,金姓外送員竟然直接騎車催油門衝撞,還一度出腳猛踹。轄區警方趕到現場時,金姓外送員直接掏出2000元,表示要和解,而老翁也同意不提出毀損及傷害告訴,雙方直接離開現場。
    2022/11/01 10:45
  • 吸了再上?毒蟲騎車遇警心虛 逆向、蛇行遭壓制再收5張罰單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昨(13)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發現警方靠近,就緊張的猛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騎士沿途逆向、闖紅燈、蛇行,直到上了新興橋機車道才因車流回堵逃不掉,被警方逮捕,並於他的機車車廂內搜出毒品海洛因針頭。
    2022/10/1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