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催婚 結果共163筆

  • 為哥哥婚禮當招待 林志玲被母催婚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哥哥要結婚了!今年已經37歲的林志鴻,本月22日即將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步入禮堂,到時林志玲將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而同時林志玲也在近期準備要為姊妹淘侯佩岑舉行單身派對。身旁的好友、親人都結婚了,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結婚呢?媽媽吳慈美笑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她!
    2010/10/12 12:41
  • 建國百年!馬為百對新人證婚 4萬禮

    民國建國100年元旦,馬總統將在總統府前幫100對新人證婚,還要送出價值4萬的新婚禮幫忙催婚。有趣的是,總統的商界和民間好友─裕隆嚴凱泰、綜藝界王偉忠等人,也獻出珍藏私房的婚紗照,跟現在的造型真是大不同。
    2010/08/19 15:43
  • 催婚!公務員聯誼 生子津貼20萬

    催婚解決少子化,內政部先從內部員工做起,規劃跟企業聯誼,第一步已經跟鴻海集團接洽,預計8月間,在成功嶺舉辦2天1夜的未婚聯誼;而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也針對公務員推出結婚生子津貼,未來最高可能領20幾萬,只是看在一般民眾眼裡,相當不以為然,覺得公務員的福利本來就已經很多了。
    2010/07/18 12:00
  • 〈獨家〉太早了吧!老師寫歌 校園急「催生」

    一群師大音樂系師生,最近要巡迴大專院校舉辦演唱會,不過內容卻非常前衛,原來寫歌的老師,用歌詞對還在念書的學生「催婚」,還有「催生」,鼓勵他們生小孩,以國人男女平均結婚年齡30歲以上來說,催生的時機似乎太早了,但同學們態度很健康,說只是建立正確觀念,不要太嚴肅啦。
    2010/05/18 18:46
  • 兒女催婚 「OK!」雜誌:布裘好事近了

    有娛樂媒體報導,兒女成群的好萊塢話題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在小孩以及男方媽媽的催促之下,已經打算要辦婚禮了。
    2010/04/22 11:33
  • 來說打架 李亞萍要媒體幫催婚

    余祥銓現身自清車禍事件,也讓他密切交往的神秘女友PENNY曝光,今天余祥銓和女友一起為打架風波說明,李亞萍甚至當著媒體的面,要大家幫她問,他們倆什麼時候結婚?
    2008/01/21 19:27
  • 「麗君餅」起鬨當喜餅 連勝文尷尬

    連戰公子連勝文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媒體高度關注,也出現好幾個版本,今天連勝文為台北縣鄧麗君公園催生,卻變成了催婚,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推薦鄧麗君最愛吃的餅,要給連勝文當喜餅,只是何時要結婚,連勝文一樣說,還沒有決定。
    2006/05/07 12:25
  • 父母催婚 連勝文:有喜訊必公開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昨天到連勝文的女友蔡依珊家中拜訪,被平面媒體拍下整個過程,直指連戰夫婦是去替連勝文提親。 連勝文今天說,如果真有喜訊,一定會在「八卦」媒體公佈消息前,就先公開,至於什麼時候要結婚,連勝文說,真的還沒決定。
    2006/04/30 11:44
  • 催婚! 王金平要林益世快娶彭愛佳

    今天是情人節,立法院大家長王金平準備了鮮花巧克力送給立委們,還當場扮起媒人,替立委林益世催婚,讓在場的記者女友彭愛佳當場羞紅了臉。
    2006/02/14 17:22
  • 連戰70大壽宴百人 連方瑀催婚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70大壽,晚間席開15桌,宴請100多人,包括國民黨重量級人士,以及企業界朋友,就是獨缺馬英九,壽宴上,連方瑀還公開催婚,要連勝文加加油,讓連戰連爺爺早一點變成真正的爺爺。
    2005/08/28 00:28
  • 〈獨家〉萬人迷!侯佩岑國中照曝光 導師催婚!

    侯佩岑成為狗仔對追逐的對象,很多人都很好奇學生時期的她是什麼樣子,記者前往侯佩岑的母校仁愛國中,找到許多她學生時期的生活照,導師說從國中開始她就是個萬人迷, TVBS獨家訪問侯佩岑的國中導師,忍不住催侯佩岑「趕快結婚吧」!
    2005/03/01 12:42
  • 日薪3千2 大陸女強人網上租男友

    在大陸花錢包二奶不是新聞,不過,花錢租男友,還強調軍人優先,可就讓人好奇。原來這是一位年輕女強人,為了應付父母的催婚,在網站上貼出高薪租聘男友的廣告。
    2005/01/09 15:30
  • 林峰、葉璇青梅竹馬不來電 愛神短時間內將不射箭

    渴望愛情的林峰和葉璇,未來一年想拍拖,看來都得再等等等了!日前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雲海玉弓緣」宣傳的男女主角林峰和葉璇,專程隨TVBS-G「非常人物」的外景到算命館解惑,很想談戀愛的葉璇,占卜出來的結果恐怕會令她失望,因為需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而宣稱沒有女友的林峰,則擔心家人催婚,想知道婚期何時出現,但結果卻是,想結婚?這1、2年都別想了!
    2004/03/1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