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備品 結果共201筆

  • 酒精這樣用很危險!專家揭6後果:嚴重恐肺部纖維化

    國內疫情嚴峻,酒精已成為日常的必備品,不過毒理教授招名威就提醒,「防疫酒精不是量多就是好」,過量恐出現6大風險,另外近來許多民眾為了加強防疫,紛紛購入酒精霧化器來做清消,若使用不當,嚴重可能導致肺部纖維化,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2/06/10 10:59
  • 怎只戴口罩!後送確診者 船長竟無防護衣

    為了躲疫情,台南有一對夫妻,特地跑到澎湖望安住了一個多月,結果還是確診,7號晚間,太太確診,衛生局診斷後,發現血氧過低需要後送回馬公,立刻聯繫衛生局,因此第一時間趕緊請農漁局的巡護船協助後送,但船上沒有防護衣的備品,又為了趕緊把人送到醫院,只好請確診者坐在甲板通風處,縣府也澄清,為求時效,才會這樣做,船員沒有近距離接觸。
    2022/06/08 12:49
  • 話題人物/郭彥均出道16年買3房 「10年沒買牙刷」省錢招數曝光!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友人對話,截圖中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未料引發網友熱議,變成大批民眾向總統等政要抗議的「社會事件」。事實上,郭彥均常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除感情觀點、親子互動,他也曾公開自己的省錢招數,透露出外景都會帶走飯店備品,超過10年沒買牙刷,靠著一點一滴的累積,他出道16年就坐擁3間房。
    2022/05/29 14:51
  • 臉書販售快篩試劑!一組160約面交 男「滿手快篩」遭警逮

    疫情仍未消停,快篩試劑幾乎成了家家戶戶的必備品,現在就有不肖人士看準這點,於網路販售來路不明的快篩試劑。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21)日接獲線報,表示要檢舉民眾在網路上違法販售快篩,相約面交並請求員警協助陪同前往,果然現場人贓俱獲。
    2022/05/22 11:08
  • 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近來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去(2021)年和護理師言言結婚後,陸續產下2子,怎料近來疫情升溫,1歲多的長子和老婆先後確診,兒子甚至一度高燒到40度,嚇得他急奔急診,而言言昨(16)日也在社群報平安,並以自身經驗分享關於幼兒確診的必備品和措施。
    2022/05/17 07:58
  • 台灣之星全台大斷訊 NCC收到106件申訴

    台灣之星昨天發生大斷訊,引發民眾抱怨。NCC表示,目前已經收到106件申訴案,受影響的消費者要主動跟業者主張月租費減收,也強調台灣之星不能因為後續的併購案就不維護設備品質。
    2022/05/11 16:24
  • 快篩太便宜憂囤積?徐巧芯酸爆陳時中:房價高是怕囤房嗎

    本土疫情快速升溫,快篩試劑也成為搶手備品,即便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仍有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且價格太貴,然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若政府賣得很便宜,就會擔心囤積問題,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忍不住開轟,「難道房價太貴,也是偉大的政府為了人民著想怕大家囤房?」
    2022/05/04 16:52
  • 4備品一定要有!康復確診者憶「發病過程」:不知怎中的

    國內疫情嚴峻,染疫數字一天天飆升,本土確診今(28)日突破1萬例大關,創歷史新高。對此有確診者康復後坦言,其實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接觸到病毒,總結確診隔離經驗,在發病或隔離期間可以準備4項重要備品,不只能減緩症狀,還能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
    2022/04/28 18:04
  • 國外親友寄快篩 收件前得先交2千申請費 民怨:不知民間疾苦

    國內確診人數飆升,現在居家快篩成為家裡常備品,各大超商、藥局都被搶購一空,但因為現在不管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甚至輕症在家等狀況,都需要靠快篩試劑確認自身狀況,遲遲搶不到快篩下,不少民眾選擇請國外的親友寄送快篩試劑來,不過卻遇到規定不清楚、到底能寄多少等狀況。《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相關規定,不過申請流程繁瑣複雜又耗時,民眾直批政府根本不知民間疾苦。
    2022/04/24 16:43
  • 在家快篩陽性會通報?網揪「這關鍵」點頭:防疫小尖兵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也成為搶手備品,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要是大家真的在家篩檢陽性,通報後就必須面對隔離疫調等措施,但假設自己沒有任何症狀的話,這樣大家還如實通報嗎?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有人提出「這原因」直言自己一定會通報。
    2022/04/21 12:45
  • 居家照護「生活用品」怎備?專家列指南清單 被隔離免驚

    本土疫情燒不停,單日確診屢創新高,根據疾管署統計自今年初開始,截至目前為止已破萬人染疫。如今為了要維持醫療量能,指揮中心也喊出各縣市陸續開啟「居家隔離照護」的措施。萬一確診或是遭匡列隔離,該如何應對?《TVBS新聞網》參考大陸微信公眾號《丁香醫生》所整理出家中必備用品,像是食品、配用藥等,帶您一次看。
    2022/04/21 12:16
  • 快篩有多難買?「連跑20間全撲空」他氣吼:不是說不缺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也成為搶手備品,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因為跟確診者的接觸者有接觸,為求自保想買個快篩,豈料跑了20多間店都買不到,讓他氣得爆粗口,「X!一家都買不到」,還有人擔心可能重演口罩之亂,引發熱議。 
    2022/04/20 12:09
  • 國軍裝備遭疑「不安全」!國防部澄清:依標準嚴格把關

    國防部今天針對外界質疑國軍裝備品質回應指出,國軍裝備都依照相關標準嚴格把關,確保品質無虞,戰鬥個裝都經過測試,有紀錄可查,軍備局對於各方建言將審慎研究參考。
    2022/04/19 22:48
  • 輕症在家藥! 喉痛「乙醯胺酚」、流鼻水「抗組織胺」

    雙北輕症在家隔離政策已經開跑,很多民眾在問,到底居家隔離要準備哪些備品,有藥師說明,不同症狀有吃不同用藥,像是頭痛、喉嚨痛等,要含有乙醯胺酚,流鼻水打噴嚏,則是抗組織胺,而小朋友最好用藥水代替藥丸,整體備品銷量多比平常多5成。
    2022/04/18 13:40
  • 口罩還要戴多久?2年沒看過新同事的臉 網嘆:一輩子吧

    好悶!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口罩成為每人每日的必備品已有2年之久。有網友就發文發問,天氣熱戴口罩很喘,但「現在這種情況,是不是準備要戴到年底了?」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覆,「可能要戴到進塔了」,更有網友說,「最近兩年進來的同事,都不認得臉長怎樣」。
    2022/04/12 09:49
  • 鞋底驚見「電路板」怕被追蹤 過來人解答:我女兒也有

    鞋子是每天出門的必備品,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好奇把一雙不要穿的鞋子撕開,意外發現了一塊「電路板」,令他嚇一跳,連忙發文詢問大家這是甚麼,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2 05:00
  • 日本「塑膠資源循還法」4/1限塑新法上路

    日本近年來加速環保腳步,大力推崇永續發展概念。現在日本政府再祭出新法,4月1號起實施「塑膠資源循還法」,限制企業、商店免費提供塑膠餐具或製品;若未符合法規約束,除了向企業發出警告,還可能公布企業名。日本已經有飯店宣布,將不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備品,一律請住客自行準備。
    2022/03/31 19:54
  • 奶粉「這根」見底後才出現!過來人秒懂:它接下一桶的

    奶粉方便保存及飲用的特性,成為許多家庭的常備品。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挖奶粉時,經常因為「奶粉湯匙」遇見小麻煩;貼文一出,意外掀起許多過來人共鳴,不少內行網友也紛紛表示,一定要記得做「這件事」。
    2022/03/26 15:07
  • TVBS前進波蘭/執行任務?美軍黑鷹從梅萊茨起飛 動向保密到家

    俄烏開戰多日,對全球經濟、社會造成重大影響,而難民問題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TVBS採訪團隊持續在波蘭東部盧布林,發現從波蘭東南部城市梅萊茨地圖中,至少有3架美軍黑鷹直升機維持緊戒狀態,至於要飛往哪裡,目前仍舊是機密,另外他們還從熱舒夫進行軍備品及物資的轉運。現在烏國難民也是世界關注的焦點,對波蘭的影響甚鉅,像是當地一些工地聘請烏國移工,但因他們要返國打仗,島是施工計畫出現延宕的情形。
    2022/03/19 22:51
  • 奶粉罐內「缺一角」幹嘛用?主婦見用途驚:生3個都不知

    奶粉方便保存及飲用的特性,成為許多家庭的常備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孩子都餵了一年,直到現在才發現奶粉罐內有莫名的缺角,得知真實用途後也讓她忍不住發文分享,沒想到竟釣出大批媽媽們驚呼「太晚發現,長知識了!」
    2022/02/19 13:35
  • 俄國撤軍! 在烏台灣夫妻鬆口氣:大家都很累

    俄羅斯國防部,部分派駐在烏克蘭邊境的駐軍已經撤離,在烏克蘭的台灣夫妻和我們透露,要是消息確認,所有的烏克蘭人都很開心,但是現在烏克蘭媒體,一半認為已經撤軍,一半認為正在撤軍,也讓他們不太確認狀況,但普遍來說,大家都很鎮定,另一名在烏克蘭的香港人,帶著孩子都暫時離開基輔,所有備品也都提早準備。
    2022/02/16 18:43
  • 檢疫者怨「檢疫所環境差」不值三千 王必勝:這不是飯店

    有媒體接獲投訴,日前有一位大陸返台的旅客,使用7+7專案,卻在第二週時被告知居家檢疫環境不合格,被送到集中檢疫所,但住宿品質卻十分差,有牆壁發霉、空間太小、備品不足等問題,不值得一個晚上3000元,對此王必勝也做出回應。
    2022/01/29 15:17
  • 退房掃光備品「貪小便宜」?房務吐真心話:拜託全帶走

    眼看就是跨年假期,相信不少人早已規劃好出遊行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問,通常住在外面,飯店都會提供備品,但是退房後大家都會順手帶走備品嗎?貼文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底下還有房務表示「能拿走的就拿走!」 
    2021/12/29 12:00
  • 大改Superb將配同級最大螢幕 福斯集團最終世代引擎偕同共演

    雖然Škoda品牌正將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目前正積極準備品牌首款純電動跑旅Enyaq Coupé iV發表前動態路試。不過,並不代表捷克品牌將會放棄現有產品線更新,2021年3月時就已透露新世代Superb將會於2023年時現身亮相,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屆時Superb將會導入以Enyaq iV的13吋螢幕更大,直逼業界最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並且將會以福斯集團最後一個世代、符合Euro 7排放規範的內燃機引擎作為動力心臟。
    2021/10/19 09:00
  • 拿商務車廂零食當網拍贈品 高鐵員工記2大過

    台灣高鐵今天證實,有員工擅自將旅客未使用的商務車廂零食備品拿走,並拿到個人經營的拍賣網站當作贈品。台灣高鐵說,該員工行為已違反規定,依照內部程序記大過2次。
    2021/10/0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