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偷水 結果共119筆

  • 大義滅親 母與警配合誘捕毒蟲兒

    高雄市出現一名大義滅親的母親,她發現自己的毒蟲兒子為了吸毒,到處偷水溝蓋,讓她痛心疾首,這位明理的媽媽,決定跟警方合作誘捕自己的兒子,她與兒子相約在住家附近的路口碰面,忍痛報警,甚至還在兒子落網後,對於兒子的不當行為表示抱歉。
    2010/02/12 13:11
  • 1分鐘偷溝蓋! 大膽賊被發現照偷

    高雄市區出現大膽的偷水溝蓋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騎著機車在小巷子中打轉,只要發現好偷的水溝蓋,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裝入大塑膠袋中,輕鬆偷走;即使偷搬的當下有路人經過,竊賊一點都不以為意,照偷不誤!
    2010/01/02 17:58
  • 開吊車偷水塔 老婦急中生智擒賊

    有人為了偷水塔,竟然還出動工程吊車來搬運!事情就發生在台北縣八里鄉,日前有3名男子開著吊車,公然在大白天偷吊民宅的水塔,結果被民宅內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發現,其中一名小偷嚇得拔腿偷跑,老婦人急中生智,對著另外2名嫌犯大喊,我已經記住你們的車號,跑也沒有用,果然讓小偷乖乖就逮。
    2009/12/28 12:42
  • 消防栓水偷不得! 犯竊盜罪、付水費

    路邊消防栓的水,真的不能擅自使用!新竹縣竹東就有一名莊姓工頭,上週日下午,擅自打開消防栓清洗施工弄髒的水溝,被附近民眾發現報警。工頭進了警局,居然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觸法,犯了竊盜罪。消防隊表示,消防栓是救火專用,這次工頭只用了1公噸的水,雖然只要付17元,卻要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09/12/15 11:58
  • 專偷水溝蓋!假釋後一天 連偷10幾片

    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前科累累的竊賊,前一天才因為毒品前科被保釋,沒想到放出來才一天,就看上公用水溝蓋,連偷10幾片,結果被民眾逮個正著。
    2009/11/12 11:48
  • 水錶大盜! 監視器前偷光42水錶

    台南出現水錶大盜!2名男子佯裝成訪客,潛入各大樓樓頂偷水錶,誇張的是,有一處國宅社區,明明門口有管理員、電梯也有監視器,兩人還是成功偷走其中一棟大樓,整整42個水錶!
    2009/11/05 11:58
  • 〈獨家〉暗夜偷果賊 聞香辨好壞再下手

    台中縣近日出現偷水果賊!梧棲一家水果攤,為了讓自家水果通風,晚上都把水果放在門外的發財車上,沒想到一名男子就趁半夜摸黑偷水果,還能靠嗅覺挑高級香瓜再下手,老闆娘看了都說,小偷的動作不像在偷,反而比較像在「挑水果」。
    2009/10/26 11:54
  • 女學生超市偷水果 包包塞爆露餡

    在台北市熱鬧的百貨公司,有一名女大學生前天晚間因為肚子餓,就跑到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偷了水果、壽司等,由於女學生把東西都往包包裡塞,塞到水果都滿出來,而且她還在百貨公司前的廣場立刻吃起來,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在調閱監視器後確認犯行,當場人贓俱獲。
    2009/10/17 12:05
  • 男子缺錢買毒 竟偷水災重建鋼筋

    竟然有人把歪腦筋動到去偷竊修復88水災受損道路的鋼筋鐵條,而東勢這名20多歲的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品,他趁著半夜,在大雪山修路工地旁,將偷來的鋼筋鐵條,放上摩托車,由於鐵條太重,騎車重心不穩,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抓個正著。
    2009/09/02 10:31
  • 擅用消防栓水 清潔隊員被當賊送辦

    別以為任意拿消防栓的水來使用,不會有問題,這可是犯法會被抓的!台北縣板橋市公所2名清潔隊員,受命要去警察局消毒,他們拿消防栓的水來稀釋藥劑,被民眾檢舉「偷水」,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公所解釋,要用消防栓的水必須提出申請,而且只能取用被指定的消防栓,這次觸法的清潔隊員,一位是瘖啞人士,另一名是新進雇員,應該是溝通不良才拿錯水。
    2009/07/18 13:22
  • 孝子偷竊為養母 法外難開恩

    最近高雄市頻頻發生水龍頭失竊的事件,員警巡邏時發現,竊賊正好在偷水龍頭!他說,是因為失業沒有錢奉養高齡母親,才會出此下策。
    2009/05/05 12:27
  • 誇張!車底盤墊磚塊 四輪全被偷

    偷水溝蓋變賣不稀奇,現在連輪胎、鋼圈也有人偷!台中一位蕭先生早上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他的車子被用磚塊墊高,四個輪子全被小偷拔走,讓蕭先生當場傻眼,損失4萬多元。
    2009/03/05 11:42
  • 直擊偷水溝蓋 警埋伏當場逮人

    台中縣警方跟監水溝蓋竊賊,從嫌犯一開始偷水溝蓋,一直到得手逃逸被捕,警方攝影機全程紀錄,50公斤重,價值2500元的鐵製水溝蓋,嫌犯為了換取現金,每一片竟然只賣4百元。
    2008/07/25 10:52
  • 偷溝蓋車廂難關 經警局露餡被逮

    雲林2名男子聯手偷水溝蓋,卻因為偷太多,轎車後車廂蓋不起來,在派出所前停紅燈時,被員警識破,甚至連開4槍圍捕,其中一名嫌犯逃竄過程中,一腳踩進水溝裡,被碎玻璃割傷,當場被抓。
    2008/05/05 12:41
  • 偷水槍夾腋下 腳踏車竊賊大膽偷

    高雄市的大街小巷不乏自助加水站,但竟然有竊賊盯上加水站的水槍噴嘴,三番兩次帶著剪刀,破壞偷竊!甚至有人騎著腳踏車,腋下就夾著3根長50公分的噴嘴趴趴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08/04/26 18:45
  • 水費遭A?7年多繳60萬 用戶氣憤

    您會留意您的水費有沒有多繳嗎?一般大樓都有一個總供水表,各戶的加總度數應該要符合總數,不過,今天有一棟樓、上百戶的住戶出面抗議,說他們的水表,被在同一棟樓裡經營三溫暖的業者「偷水」,費用卻要大家分擔,每個月多200元,情況已經持續7年,他們要自來水處給交代!
    2007/12/19 19:27
  • 剪水管、偷水錶 無水可用住戶苦

    桃園八德市有3棟公寓,屋頂的32支水錶集體失竊,住戶無水可用,還得自掏腰包向水公司申請復錶,當地里長說,2個月來先是公寓鐵門被偷,接著是水塔蓋不見,現在水錶又被偷,擔心小偷不落網,會偷到家裡來,搞得住戶人心惶惶。
    2007/11/03 17:04
  • 偷水塔、不銹鋼變賣 車沒掛牌露餡

    苗栗一輛貨車,凌晨載滿剛偷來的水塔和不�鋼鐵門,行駛在馬路上,卻被警方發現沒有懸掛車牌加以追捕,結果追了20公里,直到貨車掉進田裡才停下來,車上2名慣竊被捕,經過追查,就連貨車也是偷來的贓車。
    2007/04/02 11:51
  • 〈獨家〉囂張!店家門前 偷40公斤PU電線

    高雄市最近出現專偷水電行的水電大盜!嫌犯不避諱店內有人看顧,利用視覺死角,直接闖入扛走兩大綑,重達40公斤的PU電線,短短10秒鐘,就讓店家損失2萬元!
    2006/12/17 12:41
  • 〈獨家〉公家機關收贓物? 市公所:是誤會!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路旁的水溝蓋上,竟然寫著桃園市公所公物,甚至有的還寫台北市公物,張冠李戴的情形,讓附近住戶懷疑,這是不是偷水溝蓋的,小偷銷贓賣到公家單位,不過中和市公所卻說,這是誤會一場。
    2006/07/02 17:34
  • 夜偷水溝蓋 警匪街頭追逐逮兩嫌

    凌晨台北內湖相當不平靜,兩名男子趁著夜深人靜,到河濱公園裡偷水溝蓋,卻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雙方上演街頭追逐戰,偷兒卻因為緊張翻車,警方順利在國防醫學院門口逮人。
    2005/12/26 08:03
  • 控警打人 原住民和員警對質爆口角

    原住民立委孔文吉,今天帶了一群原住民,到立法院和員警對質。因為原住民蔡先生被指控偷水果,事情還沒查清楚,就被員警拳腳相向,所以要向員警討公道。員警在記者會上否認打人,雙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
    2005/12/08 17:54
  • 水表一個40元 連偷23個為買毒

    這年頭竊賊什麼都偷,就連沒什麼價值的水表也有人把腦筋動到它頭上,台北縣警方今天逮捕一名專偷水表的嫌犯,才26歲的男子,為了吸毒,竟然連偷了社區23個水表。
    2005/09/27 18:10
  • 〈獨家〉桃園缺水北縣偷 獨家直擊水蟑螂

    台北縣土城面臨缺水之苦,但板新水場附近的供水站,卻疑似出現「偷水蟑螂」,TVBS獨家目擊,有好幾輛水車在沒有拿自來水場核發的水單情況下,竟然私自用水管接上消防栓取水,由於現場沒有水公司人員,水車載滿之後,立刻離開,出現嚴重漏洞。
    2005/08/11 18:44
  • 專偷水表被逮 嫌犯:海邊撿的啦

    花蓮地區最近頻傳水表被偷,警方抓到一名嫌犯,不僅在座車中找到作案工具,還有30多個水表,只是嫌犯竟然跟警方說,這些都是在海邊撿到的,令人啼笑皆非!
    2005/03/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