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囂張!店家門前 偷40公斤PU電線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最近出現專偷水電行的水電大盜!嫌犯不避諱店內有人看顧,利用視覺死角,直接闖入扛走兩大綑,重達40公斤的PU電線,短短10秒鐘,就讓店家損失2萬元!

光天化日偷東西,能多光明正大,眼前這個徒步走進商家的男子,就是這樣囂張!被害店家:「我們裝了4個攝影機,這邊是老闆,老闆娘坐這裡,他從這邊跑進來。」

數一數,店家一共裝了4架監視器,第一個鏡頭清楚看到店內老闆夫婦坐鎮收銀台,看著店外一舉一動,但是第二個鏡頭只拍到男子一閃走進店內的背影,三號攝影機又只拍到一個小小黑影,隨後,男子扛著兩大綑PU電線,小跑步離開!被害店家:「這邊只看到一點點,趁人不注意,抱了兩綑就跑出去。」

老闆娘單手扛都扛不動的電線,擺在店內架子上,嫌犯藉著視覺死角,花10秒鐘,一次搬走兩綑,市價超過2萬元。被害店家:「這個超級重, (嫌犯)有心理準備來的,就偷最重的(最值錢)。」

而再看一次這個身影,附近店家指證,社區老是有水電工具、鋼筋銅線被偷,怎麼老抓不到人?難道開門做生意,三天兩頭就得讓囂張竊賊,光顧偷東西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32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