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偷水 結果共119筆

  • 〈快訊〉闖入果園偷竊 小偷砍傷員警對峙

    屏東一名歹徒闖進果園,企圖偷水果,不料被果園主人發現,當場對峙並且報警,警方到場後,歹徒竟然持刀揮砍,砍傷員警右手臂,受傷員警開槍還擊,打傷歹徒左大腿
    2015/04/29 13:06
  • 偷水溝蓋害人 大學生摔溝、左腿骨折

    小偷偷水溝蓋,造成學生摔傷!彰化中洲大學校園後方的自行車主題園區,平時不少學生運動,小偷摸黑偷走23片水溝蓋,造成一名中洲大學體育系四年級學生,跑步時踩空摔進溝中,左大腿開放性骨折
    2015/04/21 19:55
  • 醫院洗熱水澡 無業男缺錢!偷水龍頭變賣

    台中一名無業男子天冷跑到醫院想洗免費熱水澡,看到廁所水龍頭材質不錯,澡還沒洗、先偷拔水龍頭,前後得手兩次,變賣100元,貪小便宜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4/12/08 16:52
  • 偷怕了!300溝蓋遭竊 新增「防盜」設計

    沒錢包紅包給母親,男子偷水溝蓋變賣,去年9月到今年1月,光是新北市蘆洲就有近300個水溝蓋遭人偷走,嫌犯鎖定老舊巷道,騎機車趁沒人經過時,朝沒防盜裝置的鐵蓋下手,得手後以一個300元的價格,拿去不肖資源回收場變賣。就怕有民眾踩空受傷,區公所迅速更換比較輕而且有防盜設計的新水溝蓋,並且通報警方抓人,雖然水溝大盜林姓男子落網,但交保後繼續犯案,最近新店也傳出有人專偷鐵蓋,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否為同一人。
    2014/02/16 18:10
  • 疑偷水種菜爆口角 婦住家2度遭縱火

    新北市發生連續縱火案件,汐止一名婦人的住家大門遭人潑灑酒精膏,點火燃燒,幸好屋主發現得早,撲滅火勢,不然可能會鬧出人命,過沒多久,又有人在她的門口焚燒紙錢,鄰居發現後,趕緊用掃把將火勢熄滅,警方查出,由於受害屋主和附近鄰居日前為了種菜水源問題發生口角,不排除遭人挾怨報復。
    2014/01/19 11:53
  • 清明偷水果祭祖 婦沒被保佑仍被逮

    清明節很多人都會準備水果祭祖,不過,台中市有一名婦人,為了祭拜祖先,竟然跑到水果攤偷水果,這名婦人偷了蘋果、蓮霧、楊桃和芒果,一共4大袋,價值上千元,當場被店長發現,她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清明節要買水果拜拜,但身上錢不夠,才會冒險偷水果,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3/04/05 12:48
  • 連偷5大袋! 落網婦人辯:水果太好吃

    新北市一家水果行接連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1歲的婦人,沒想到過兩天,她又穿著之前一模一樣的衣服上門行竊,當場被人贓俱獲,這名婦人供稱來自大陸海南島,曾經是中學校長,想要用苦肉計哀求,發現凹不過,最後竟然說,是因為水果太好吃,才會偷水果。
    2012/09/01 12:16
  • 偷溝蓋賊跳水躲盤查 勞動警搜救

    台南一名李姓竊賊日前在偷水溝蓋時,剛好遇到警方臨檢盤查,作賊心虛的他竟然異想天開,跳進附近的大排水溝躲藏,警方當時擔心他的安危,還立即出動搜救,沒想到嫌犯不但自己脫困,居然趁機跑到附近的廟宇躲藏,忍了1天1夜,他就因為受不了挨餓受凍及蚊蟲叮咬,跑出來被民眾發現。
    2012/05/17 15:26
  • 為果腹?孕婦偷水果過期泡麵 被逮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婦人,竟然在凌晨時分騎著腳踏車,跑到廟裡偷水果,見到消防隊擺在門口的過期泡麵、飲料,她也不顧自己大腹便便,一箱一箱搬,不料驚動一旁派出所的員警,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2/02/24 11:07
  • 開車撞警躲人群!警開5槍 2慣竊仍逃逸

    新北市晚間歹徒開車衝撞員警事件!晚間9點多,警方在三重區追捕2名偷水溝蓋的慣竊時,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居然開車衝撞員警,就算員警對空鳴槍,之後又朝輪胎開了4槍,嫌犯仍然不停車,甚至還轉往人潮眾多的廟會活動現場,警方擔心傷到無辜民眾不敢開槍,讓歹徒趁隙逃脫。
    2012/02/20 00:46
  • 偷溝蓋被逮 警播歹路不可行

    嘉義一名名男子騎著機車偷水溝蓋,被警察逮到,人贓俱獲,不過當下警方帶著他回到現場指認,男子還一直辯稱自己拿的是自家的水溝蓋,最後警方拿出監視器,才讓他百口莫辯,而嫌犯也大嘆歹路不可行,這時員警也拿出這首歌的MV,要讓他從頭聽到尾,好好反省。
    2011/11/20 17:00
  • 專偷水龍頭!持榔頭敲壞 市場大量噴水

    彰化和美公有市場,23日遭一名竊賊騎車闖入,他拿榔頭連續敲掉8個水龍頭後,偷走水龍頭逃逸無蹤,害得市場內大量噴水,隔天攤販要做生意,看到攤位前到處是水,罵翻了,現在公布監視器拍下的竊賊影像,要大家幫忙抓。
    2011/08/25 13:42
  • 手銬「銬」不住 19公斤紙片女1天偷2次

    身高150公分、體重19公斤,這樣的重量,真的連警察都被嚇了一跳。新竹一名30歲女子,昨天因為肚子餓偷水果攤的芒果,被店家報警抓到警局,女子脫下外套,警察發現女子鎖骨突出,手臂瘦到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連警用手銬扣到最小還銬不住她,員警心疼買了便當和菜包給她充饑,移送後請家人將她帶回,但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女子又因為偷三明治被逮進警局。
    2011/08/22 13:09
  • 辯櫻桃補身價格貴 賊趁機摸2箱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靠打零工和資源回收維持家計,日前經過萬華一家水果行時,佯稱要撿紙箱回收,沒想到竟然趁著店員不注意,偷了2箱價值5千元的櫻桃,老闆發現後報警處理,落網後,嫌犯還辯稱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又沒錢買,才會臨時起意偷水果。
    2011/06/07 12:20
  • 惡劣!水管灌投幣孔 男子貪加「霸王水」

    苗栗通霄出現惡劣的偷水嫌犯!他在加水站投了10元之後,竟然把水管往投幣孔灌,造成裡面的IC板短路,接下來加水就完全不用錢,這名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在2個月內連續破壞4次,加水站業者氣得裝設監視器抓人,果然隔天就拍到這名嫌犯,又來偷水,已經報警處理。
    2011/06/01 17:06
  • 〈獨家〉開消防栓竊水?誤會 有買水票啦

    前陣子全台鬧水荒,有民眾拍到在桃園觀音鄉有民營水車,竟然在路邊接消防栓直接取水,影片一放上網路,引來網友質疑,認為水車公然偷水,經過記者進一步向自來水公司求證,發現大家都誤會了,其實這家公司有向水公司購買水票,當天取水時也有自來水公司的員工陪同,監控取水量,絕對沒有偷水。
    2011/05/23 21:20
  • 國中生缺錢偷水溝蓋 值3千賤賣2百

    桃園有4名未成年國中生,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公物上,趁半夜騎著摩托車偷走了36片水溝蓋,還好警方透過監視錄影器逮到4名嫌犯,但沒想到原本價值2-3千元的水溝蓋,4名嫌犯竟然以2百元價格賤賣,警方最後在收贓的上游工廠找到這批水溝蓋,也將4名嫌犯移送法辦。
    2011/05/18 17:57
  • 〈獨家〉難抓!「水龍頭」卡行道樹 水管藏地下

    洗車業者在馬路洗車做無本生意,還自備發電機,但這水從那來?自來水公司到現地會勘後,嘖嘖稱奇,因為業者私拉管線,從巷內民宅引水到大馬路,還把水管埋在下水道,工程浩大,雖然沒有偷水,但有計劃的佔地洗車,還是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佔用道路當成營業場所,吃上1200的罰單,而記者直擊其他附近的洗車廠,發現也有類似的情況,不是併排停車,就是佔用人行道!
    2011/04/06 19:03
  • 拒被貼標籤!善款助偷水彩貧童 父婉拒

    這個月11日開學前夕,雲林一名小五女童,愛畫畫卻沒錢買畫具,跑到書局偷水彩、畫筆,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切,甚至有縣府人員揪團集資想捐款,但都被爸爸拒絕,爸爸說,女兒很怕生,本來也不希望她的身份曝光,但傳出教育部所轄的「校外會」,展開人肉搜索,查到女童就讀學校、班級,要求學校介入輔導,對女童造成2次傷害,不過爸爸否認有這件事。
    2011/02/20 13:45
  • 幫推銷邊偷水晶 竊賊行徑全都錄

    台北一名女子到龍山地下商場一家水晶店,先竊取手鍊和水晶球,接著若無其事的和老闆娘攀談,還幫忙推銷商品,老闆娘本來以為遇到熱心的客人,結果等到打烊,才發現商品遭竊,調監視器發現,小偷竟然就是那名熱心女子,老闆娘氣的牙癢癢,還說「偷我東西還幫我推銷」,是什麼怪道理。
    2010/12/20 12:46
  • 專偷水龍頭 七旬翁摸黑行竊逾30次

    高雄縣鳳山地區,最近出現一名水龍頭大盜,專門利用凌晨3、4點餐飲店打烊後,偷拔店內的水龍頭變賣,估計半年來至少下手3、40次,其中還有店家就被偷了7次,老闆不堪其擾,不但自己學會裝水龍頭,還花錢裝設監視器抓賊,終於拍下小偷身影,結果竟然是一名70幾歲的老翁。
    2010/08/06 12:01
  • 騎單車竊溝蓋!搖搖晃晃 笨賊被逮

    台南市安南區道路邊的水溝蓋,常常遭竊,警方埋伏時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異想天開,騎著腳踏車偷水溝蓋,由於溝蓋又大又重,竊賊把它架在手把旁,邊騎車還得邊扶著溝蓋,模樣實在好笑,因此員警馬上發現,把他攔了下來。
    2010/07/02 13:01
  • 消防隊回收剩水 環保美意挨批

    被指控偷水的台北市舊庄消防分隊,下午剛好有大樓消防演練,消防隊說,原本演練都是把水往空曠處灑,或是洩掉,這樣很浪費,因為分隊頂樓有雨水蒐集槽,再加上集水的底閥故障,他們才把水注入雨水蒐集箱裡循環利用,沒想到卻惹出這麼大的爭議。
    2010/04/05 18:03
  • 回收利用? 消防隊遭控偷水私用

    台北市消防分隊被平面媒體直擊偷水,報導中指出,消防隊先用水箱車吸消防栓的水,然後,經過水箱車加壓,送上頂樓的水塔,供大樓使用,這個舉動已經涉嫌偷水;消防局澄清,是演習之後用剩的水,吸到大樓的雨水回收箱使用,這樣的用水方式,已經用了2年,粗估吸了2555噸的水,算起來大概17000多元;為了這17000多元,台北縣消防局鄭重道歉,認為分隊便宜行事,必須檢討改進。
    2010/04/05 12:24
  • 每偷必穿豹紋! 懷孕婦人照扛水溝蓋

    高雄市有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婦人,趁著半夜,騎機車到處偷水溝蓋,光是一條街,就有25塊水溝蓋被偷,由於這名婦人每次都穿著豹紋上衣行竊,再度犯案時,又穿同一件衣服,果然讓警方快速認出來,將她逮捕!
    2010/02/27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