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偏心 結果共131筆

  • 呂蘇游較勁? 謝長廷被熱情拱選總統

    民進黨四大天王還沒初選拼2008,20日晚間先在席開1,200桌的雲林同鄉會,拼人氣!呂、游、蘇、謝很有默契,前後交錯到場,不過今晚誰最紅?似乎是謝長廷!因為他一現身,台下就狂喊「謝總統」,連主持人抽獎時,都很偏心,嘴巴超甜地說,誰有幸抽到「謝總統獎」,今年鐵定紅不讓!
    2007/01/21 00:23
  • 抗議警方偏心 挺扁民眾包圍警局

    挺扁運動也發生一些零星小插曲,一群人包圍警察局,抗議員警偏心,說有一位挺扁的老先生,因為身體不舒服,被送到警局,員警沒趕緊將他送醫,竟然讓老人家晾在一邊,還長達30分鐘,讓他們很不滿。
    2006/09/16 18:40
  • 警察偏心 取締攤商先通報熟人

    今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舉行,為此警方特地整頓市容,不過卻有攤商爆料表示,警方在取締違規招牌時,會選擇性執法,先通知熟識的攤商自行移除招牌,至於其他沒有接獲通報的攤商,警方硬是搬走招牌還銷毀。
    2005/10/18 11:59
  • 爸媽照顧偏心 孩子漂亮較受寵

    家裡有小寶寶的爸媽,一定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漂亮的,不過加拿大一份研究指出,雖然都是自己的孩子,但是爸媽會對長相比較可愛的孩子,付出更多的關心照顧。
    2005/05/04 08:10
  • 陪吃飯拿高分!港都小姐選美遭控內定

    第六屆港都小姐選美,4天後才要進入總決賽,卻在這個時候,部分參賽佳麗向媒體爆料,只要陪廠商吃飯的佳麗就能得高分。而且主辦單位還對幾位佳麗特別偏心,對此理事長張如君相當氣憤,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04/09/14 11:38
  • 放寬B級隔離未兼顧眾台商 怨聲起

    B級隔離措施從昨天起開始放寬,不過因為只限定在商務活動,而且大陸台商部分必須在經濟部投審會有登記的才適用,引起其他台商相當不滿,認為政府選擇性放寬,不過針對這些反應,陸委會正與疾病管制局研究彈性辦法。 6月9號開始的放寬B級隔離措施,讓陸委會和經濟部投審會電話響不停,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說,投審會的電話已經擠爆了,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投審會的電話已經擠爆了,我們陸委會的電話也滿了。」 就因為這兩個單位都打不通,一名沒在經濟部投審會登記的東筦台商轉而向TVBS申訴,東館台商陳宏斌說:「一些商務上的洽談、業務上的一些來往,我們還是需要在台灣的總公司來進行,B級隔離的話,我們連門都出不了,關於政府方面,好像選擇性地照顧台商吧。」 這名台商感到政府偏心,因為陸委會對大陸台商限定放寬B級隔離的條件 以在投審會有登記為依據,但是大陸有近七成的台商沒在投管會登記,不適用放寬措施,因此很多台商抱怨不能回台灣,陸委會連忙澄清。 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說:「誤會啊,沒有登記的這些台商並不是不能回來,只是回來要隔離,也不是全都關在家裡,我們會跟疾管局協商,讓台商在各地衛生所同意範圍內,涵蓋適當的商業活動。」 B級放寬措施實施到10號早上為止,核可大陸地區886件,何時擴大照顧沒有在投審會登記的台商,陸委會強調,隨著兩岸疫情減緩,隔離措施會隨時檢討修正。
    2003/06/1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