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偏心 結果共131筆

  • 科學不一樣/重心改變偏心距變大 台中鋼樑翻覆關鍵

    還記得中捷鋼樑的意外,今日的科學不一樣要從科學分析的角度來說明,鋼樑為什麼會掉落。
    2015/07/08 21:41
  • 哇!怡君–熱血志工 意外解開深藏30年的心結

    陳怡君小四那年,爸爸因病去世了,瞬間家裡的經濟壓力全部丟到媽媽肩上,要獨力撫養三姊妹,當然生活比以往爸爸在的時候辛苦。有一年,當時小學六年級的姊姊生日,媽媽特別準備了一桶零食讓姊姊帶到學校請同學吃,到了怡君生日時卻什麼也沒有,「偏心,媽媽偏心!」這個念頭就這麼深植她的腦海……而長大後,每個姊妹滿30歲的時候,媽媽會特別幫他們過生日,這次又獨獨漏了怡君,為什麼姊姊有、妹妹有,我卻沒有?這股氣,從小到大存在著
    2015/04/22 17:47
  • 偏心?Tao腳傷獨自買藥 Lay獲准發展陸事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南韓紅團EXO最近發行新專輯回歸舞台,經紀公司SM娛樂破天荒首次放手,允准另一名陸籍成員張義興(Lay),在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
    2015/04/09 11:44
  • 王金平出招 柯建銘早知道?藍批偏心

    立法院被反服貿學生佔據以來,不少立委乾脆待在選區,不進立法院,昨天不少中南部立委接到「請陪王金平一起看學生」的通知,特地北上幫忙壯聲勢,結果王金平拋出「先立法、再協商」,大家才恍然大悟,超錯愕,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院長不能只聽民進黨的」,要王金平定出具體時間表,至於昨天痛批王金平「出賣大家」的費鴻泰,今天態度軟了點,鬆口「方法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不能只先跟民進黨說」,質疑王金平事前和綠營套招。
    2014/04/07 13:25
  • 同熊不同命? 紙貓熊有雨衣、黑熊淋雨

    市府前的貓熊展進入最後一天,這幾天台北陰雨綿綿,每隻紙貓熊都有特製透明雨衣擋雨,不過「白白攏係熊」,台灣黑熊跟北極熊等10隻保育動物,卻只能落寞淋雨,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太偏心「貓熊」?小朋友心疼得說,這樣好狠心,黑熊好可憐,主辦單位則說,已經在加趕趕工保育動物雨衣,下週即將亮相。
    2014/03/09 19:21
  • 陸殺嬰案伯母認罪 因妒忌弟媳聘金高

    大陸上海上個月27日,爆出有男嬰陳屍家中洗衣機的命案,一開始檢警調查,指向是外人犯案,直到突破男嬰伯母的心防,整起殺嬰案才水落石出,而這名伯母在被拘捕後,面對鏡頭說出犯案動機,原來是不滿弟媳嫁進門時,索取比自己還高的聘禮,而且認為婆婆因為弟媳生了孫子,比較偏心,才殺死自己的姪子。
    2013/12/11 11:52
  • 不滿公婆偏心釀嫌隙 伯母摻鹽洩憤

    奶粉摻鹽案情就像連續劇一樣充滿張力,兇手竟然是死者的伯母,8月份化名緗緗的女嬰誕生,但喝了摻鹽的鹹奶粉2個半月,終於離開人世,鄒姓伯母當庭坦承犯案,供稱是妯娌不合,拿小女嬰開刀,原本只想讓她拉肚子,最後卻沒有拿捏份量,造成女嬰吸收過多的「鈉」喪命,本案還有諸多疑點,檢警認為,此案可能還有其他共犯,再者,會不會家族內部已經完成串供,鄒姓伯母只是出面頂罪而已。
    2013/11/29 19:43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李慶華兄妹爆爭遺產 怨父李煥偏心

    前行政院長李煥2年多年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4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斷絕關係。
    2013/03/27 13:01
  • 台電移電桿 親戚兼鄰居翻臉槓上

    人家常說「親戚不計較」,但是台中市龍井區,有兩家人是親戚,也是鄰居,最近卻因為道路拓寬,為了電線桿移位50公分,撕破臉!其中一戶指控電線桿偏向自己家門,都是因為隔壁親戚,是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的堂叔,才會導致台電偏心,在施工的時候,將電線桿移位。
    2011/01/28 13:51
  • 怨偏心!3兄弟父只打他 恨毀全家

    這名預謀殺全家的嫌犯,落網後在製作筆錄時,一點悔意都沒有,28歲的他,排行老二,除了被他刺死的大哥外,還有一個弟弟;兇嫌說,自己計畫殺全家10多年,因為三兄弟只差1歲,父母總是拿來做比較,對他的管教特別嚴厲,從國中開始,兄弟間吵架,爸爸只會痛扁他,卻不打哥哥跟弟弟,心理不平衡的他,因此長期失眠,才盤算好要在元旦全家人都在的時候犯案。
    2011/01/02 18:47
  • 梅姬颱風/先救陸客? 國軍:人道考量未看身分

    受困在蘇花公路的最後54名旅客,今天一早已經全數脫困,不過其中39個來自雲林麥寮的進香團痛批政府偏心,說先救陸客,後救台灣人,總統跟救難單位都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是以傷患老弱為優先,而從數字來看,全部受困的435人中,陸客比台客多了1百多人,就算隨機挑選,救到陸客的機率的確可能比較高。
    2010/10/23 18:42
  • 逆子討祖產爆口角 長期預謀殺父

    這起弒親慘案,陳姓嫌犯到底有什麼恨,會犯下狂砍父親百刀的逆倫慘案?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自認父母偏心,只關注2個弟弟,所以才有恨意。但家人說,是陳姓男子都不工作,經常向家裡要錢,最近還開始想分家產,讓家人很頭痛。
    2010/09/14 19:00
  • 嫉妒夫偏心 狠母殺親生女遭收押

    台東發生一起虐童案件,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媽媽,用冰箱塑鋼條抽打才1歲7個月大的小女兒,甚至抓著她的頭撞地板;2天後,被家屬發現躺在嬰兒手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女童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由於這名媽媽14歲時未婚生子,再加上有多項前科,被社會局列為輔導的對象,沒想到卻因為嫉妒丈夫偏心,活活將女兒打死,法官審理後,裁定收押。
    2010/08/21 12:17
  • 19歲婚2次 小媽氣夫偏心殺女洩憤

    慘遭虐待致死的小女嬰,其實是女童母親和第二任丈夫去年2月所生,從小就是中輟生,19歲的她已經有過2次婚姻紀錄,3年前和前男友下一名男童,之後認識現在的丈夫,婚後再生下一女一男,最小的兒子今年才7個月大,就因為懷疑丈夫比較疼愛女兒,卻對自己另外2個兒子不聞不問,妒忌之心油然而生,才會對自己的女兒施暴,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10/08/20 18:57
  • 迷你彬也搶錢 代言足球帥氣吸睛

    小小彬工作接不完,最近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3歲年紀就來代言小小世足賽,比其他所有參賽者都還小,踢足球的力道,卻也不輸人;只是沒找當紅的小小彬來,而是換找迷你彬來站台,他們的爸爸小彬彬說,不能偏心,大小兒子都要照顧。
    2010/05/29 19:18
  • ECFA/只宴請支持ECFA公會? 經濟部被批偏心

    經濟部對ECFA的產業也有大小眼?晚間經濟部長尹啟銘在台北世貿聯誼社,宴請石化、車輛、機械、化纖等等對ECFA支持的產業公會負責人,許多沒有受邀的弱勢產業就痛批經濟部大小眼,惡意偏心,經濟部長尹啟銘,趕緊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2009/07/29 23:24
  • SBL/不偏心! 周美青首度看籃球當啦啦隊

    第一夫人周美青今晚又去看球賽,只是這次看的是SBL籃球賽;學生時代也打籃球的周美青,對籃球規則自然熟悉,不過跟以往看棒球的情況相比,今晚的觀眾少的很多,氣氛有些冷清;不過周美青只要看到球員投籃成功,掌聲會給的特別大力,整場下來,最讓周美青情緒激動的,居然是中間休息的觀眾投籃時間,一名洪同學勇奪1萬7千元獎金,當場大方捐出一半金額給紅十字會,換得周美青一個愛的抱抱。
    2009/05/03 23:06
  • 不偏心! 周美青買票看SBL挺籃球

    力圖振作的超級籃球聯賽,在第六季即將進入總決賽前夕,爆發裕隆隊抗議裁判不公、醞釀罷賽,讓球迷相當心急,事實上也有一位球迷很關心,她是第一夫人周美青!周美青在學生時代就會打籃球,相當喜愛籃球,雖然國人最近看到她,都出現在棒球場邊,但不只挺國球,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為了替台灣籃球加油,周美青早就已經買好票,要直接到現場看SBL冠亞軍賽,用行動支持台灣籃球運動。
    2009/04/28 20:00
  • 大安補選/「民政局偏心!」 綠踢館要局長下台

    民進民進黨議員痛批台北市民政局行政不中立,要求局長黃呂錦茹下台,眼看事態擴大,台北市長郝龍斌緊急陪同蔣乃辛召開記者會,強調拉票的人是鄰長、志工身份,但不是公務員,不過他也表示,就算不是公務員也顯然有瑕疵,已經要求民政局檢討。
    2009/03/26 17:13
  • 〈獨家〉iPhone客戶優先服務! 中華電挨批

    iPhone手機在中華電信獨賣才2個月,就有用戶說中華電信偏心,因為iPhone用戶如果打客服專線,iPhone用戶能優先轉接專人,被懷疑有大小眼。中華電信強調,高階手機問題較頻繁,分開服務是講求專業,絕對沒有獨厚讓電信公司業務量暴增的iPhone用戶。
    2009/02/22 19:04
  • 媒體厚愛歐巴馬 特意嘲弄希拉蕊

    歐巴馬在美國總統大選中意外竄起,除了他個人的魅力外,媒體一面倒的加持,也是重要因素,很多選情觀察家發現,美國的媒體,就是對歐巴馬偏心!他只要一上報章雜誌,幾乎都是正面的報導,反觀希拉蕊,能搏上版面的,往往都是壞消息。
    2008/02/29 22:42
  • 一夜之間 副總統軟化:成全謝長廷

    民進黨內原本只剩呂副總統要和謝長廷決一勝負,沒想到不到24小時,副總統的態度軟化,謝長廷的連夜拜訪,成功打動副總統,讓副總統願意成全謝長廷;不過對初選的不滿,和對陳總統在這次選舉的偏心,選後,呂副總統似乎並沒有因此消氣,對代理主席,呂副總統說白了,她並沒有「欣然」接受這次結果,而面對陳總統,副總統說期望團結,顯然有些不滿的話已經不想說出口。
    2007/05/07 17:57
  • 蘇游不再拼 呂:沒理由不走完全程

    民進黨總統初選,謝長廷勝出,蘇貞昌、游錫堃紛紛宣布停選,不過唯有呂副總統表示,她沒有理由不走完全程,要繼續選下去!不過呂副總統對總統和其他三大天王,全部有意見。批總統偏心蘇貞昌,又批選舉扯上金錢政治。
    2007/05/06 21:16
  • 蘇謝搶曝光! 呂怨偏心:我有爆發力

    民進黨天王蘇謝互槓新聞,持續好多天,呂副總統今天笑著抱怨「媒體偏心」,都重男輕女!她強調她很有爆發力,很多黨員已經私下表態支持,黨員票不像外界評估地那麼低。微妙的是,和謝長廷有陳年恩怨的藝人白冰冰上午也熱情表態,和導演周遊一塊挺呂副總統拼總統。
    2007/04/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