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出招 柯建銘早知道?藍批偏心


發佈時間:2014/04/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被反服貿學生佔據以來,不少立委乾脆待在選區,不進立法院,昨天不少中南部立委接到「請陪王金平一起看學生」的通知,特地北上幫忙壯聲勢,結果王金平拋出「先立法、再協商」,大家才恍然大悟,超錯愕,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院長不能只聽民進黨的」,要王金平定出具體時間表,至於昨天痛批王金平「出賣大家」的費鴻泰,今天態度軟了點,鬆口「方法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不能只先跟民進黨說」,質疑王金平事前和綠營套招。

王金平到議場看學生,跨出解開服貿僵局第一步,第一個迎上前的,卻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自此亦步亦趨黏超緊,王金平和立委諸公整隊集合再出發,國民黨立委卻只有跟在後頭的分,有人不滿嗆聲,要柯建銘閃遠點,和王金平「保持安全距離」。

立法院長王金平VS.朝野立委(04.06):「台灣加油!」

王金平振臂高呼,最配合的還是柯建銘,副院長洪秀柱手只舉一半,小小聲跟著喊,其他國民黨立委更是一臉錯愕,就是因為王金平拋出的「先立法、再協商」,讓來幫忙壯聲勢的黨籍立委覺得被擺了一道,等王金平走出議場,不滿的立委乾脆走人抗議,國民黨立委一口氣少一大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不能百分之百對民進黨團照單全收,對國民黨團棄之不顧,(院長)有誠意要把兩個黨團意見彙整的話,就定出時間表。」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院長)他事先有告訴幾位委員的話,他們不會詫異,至少院長應該事先像告訴民進黨一樣,告訴我們(國民黨)。」

質疑王金平和綠營套好招,陷黨籍立委於不義,不過王金平否認,強調聲明稿早上8點半才擬好,之後才打電話邀約藍綠黨鞭。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什麼叫出賣國民黨,那要怎麼解決,有更好的方案嗎?」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有好辦法應該老早就要拿出來啊,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挺王立委說得直白,事情到了這節骨眼,既然沒別的方法,就別再計較,蔡正元更是樂觀,認為先立法再協商,不等於學生喊的先立法再審查,國民黨還是可以排案,逐條審查再交付朝野協商,同步進行,等於一家胡牌,三家吃,民進黨立委要國民黨看開點,別太悲觀,倒是王金平出絕招,掀起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3338

0.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