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假扣押 結果共260筆

  • 快訊/女會計侵吞1800萬 台北律師公會:已提告

    台北律師公會一名李姓女會計涉嫌利用處理公款的業務機會,從2017年開始挪用公款,侵吞超過1800萬,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已解僱該名女會計,並對她提出刑事告訴及進行假扣押強制執行。
    2021/12/17 10:55
  • 引玉山大火遭求償2億 林務局提假扣押防喬建中脫產

    林務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對玉山森林大火肇事者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等5人求償逾新台幣2億元,為免其脫產,所聲請之假扣押已裁定獲准,期盼行政院核准調整預算支付擔保金完成。
    2021/08/25 14:54
  • 太魯閣號事故包商被假扣押 花蓮縣府6工程受影響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台鐵局對承包商東新營造提假扣押獲准。花蓮縣政府今天指出,發包、在建工程至少6件可能受影響。花蓮縣議員擬組專案小組現勘工程,了解因應方式。
    2021/05/11 14:10
  • 血淚換真相!包商害出軌 廉政查台鐵工程

    太魯閣出軌後,法務部立刻要求廉政署調查,有沒有採購弊案!搶下「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的廠商是東新營造,直到出事後才發現,施工的竟然是李義祥的公司,就連跟政府呈報的專任工程人員,也是由前股東掛名,如今禮儀祥遭羈押禁見,擔心東新營造趁機脫產,台鐵向法院聲請假扣押3.76億元。
    2021/04/07 20:24
  • 太魯閣號事故 台鐵向李義祥、東新營造求償8.24億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台鐵局表示,已經向肇事嫌疑人李義祥及東新營造求償新台幣8.24億元,申請假扣押3億多元。
    2021/04/07 14:53
  • 怕脫產!台鐵急聲請假扣押 查封3.76億財產

    擔心涉案人脫產,台鐵緊急聲請假扣押,法院目前執行完畢,查封3.76億元的資產!工程車滑落造成太魯閣出軌,導致多人死傷,連列車都毀損嚴重,台鐵四號聲請後,目前包含承包商東新營造、義祥工業社以及李義祥名下資產都遭扣押。
    2021/04/07 13:33
  • 快訊/法院強制查封! 李義祥、東新營造資產3.76億

    台鐵聲請假扣押李義祥財產獲准,花蓮地方法院,已經在今天(4/6)強制查封李義祥、李義祥的義祥工業社、及包商東新營造相關資產,包含不動產、車輛和存款共3.76億元,法院強制查封並執行完成。
    2021/04/06 22:50
  • 台鐵聲請假扣押! 法院查封李義祥、東新營造上億財產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6日電)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發生重大死傷及財損事故,台鐵局聲請假扣押李義祥、義祥工業社、東新營造有限公司財產獲准,花蓮地方法院今天強制查封,執行完畢。
    2021/04/06 19:31
  • 不只李義祥一人!邊坡現場被爆同夥旁觀 台鐵要查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死傷慘重,事後有民眾投書媒體表示,疑似直擊到肇事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事發當下曾和4至5名身穿藍色和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起在邊坡上觀看,但台鐵宣稱是李義祥「一個人」到現場巡邏。對此,花蓮地檢署下令徹查,徵求當天的目擊證人,以釐清事發真相。
    2021/04/05 17:35
  • 太魯閣號事故 高檢署:助家屬對李義祥假扣押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造成重大傷亡,台灣高檢署今天指出,傾聽需求,維護家屬民事求償權益,協助對肇事者李義祥進行假扣押,避免後續脫產卸責。
    2021/04/05 16:08
  • 泳裝商突歇業 國稅局提前開徵收回百萬元稅額

    知名泳裝銷售商去年驚傳倒閉,北區國稅局發現,負責人名下另家公司,早有欠稅紀錄並已擅自歇業,由於兩公司設址相同,擔心資產遭其他債權人拿走收不到稅,因此加速提前開徵,順利收回百萬稅額。
    2020/08/27 13:11
  • 稱疫情害金主撤台! 商場專櫃爆欠債千萬

    在台中跟高雄的商場都有設櫃的一個運動休閒品牌,業者被投訴有欠債糾紛!除了有多名員工領不到薪水,還有裝潢師傅和水電工都被欠錢,有廠商拿不到貨款,已經提出假扣押!老闆強調,主要是資金在大陸,受到疫情影響,金主撤資了,不過他強調自己都在持續籌錢,努力還債中!
    2020/08/23 20:18
  • 柯以柔再控「1舉動」疑脫產 郭宗坤驚吐:滿是肉慾

    女星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2年多,去年10月法院判柯以柔勝訴,郭宗坤還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郭宗坤不服提出上訴。為防止郭宗坤脫產,柯以柔14日向法院要求查封郭宗坤名下房產,法院已同意執行,郭宗坤無奈表示「背後應有高人操刀」,更在臉書寫下10字吐露心聲。而柯以柔今(19)日再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郭宗坤於一審期間「將房屋抵押給其母,疑有脫產之嫌」。
    2020/08/19 11:40
  • 拉麵店被控欠裝潢費 設計師找辣妹熱舞討債

    一名林姓女設計師替台南知名拉麵店高雄分店裝潢,卻拿不到一百多萬元尾款,女設計師提告勝訴,拉麵店老闆判賠118萬,女設計師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獲准,但就在要執行強制執行時發現,業者把設備全搬空準備盤讓,懷疑對方可能脫產,氣的找來辣妹舞團,到台南拉麵店門口跳熱舞討債。
    2020/05/20 13:58
  • 消防局長請辭遭疑棄車保帥 柯:反對出事後抓人祭旗

    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造成6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消防局長吳俊鴻表達負責態度而請辭,但出事後要抓一個人出來祭旗、止血,不是他的作風,所以會堅持等調查報告結果出爐。
    2020/05/06 10:52
  • 錢櫃大火釀6死 議員要求北市府提假扣押保障受害者

    錢櫃大火釀6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議會報告,議員王鴻薇要求北市府對錢櫃提假扣押。法務局長袁秀慧表示,已請業者試算全額信託金額,也有做假扣押準備。
    2020/05/04 14:28
  • 合作變互告! 沙威隆反指病毒崩欠百萬貨款

    媽媽界的知名殺菌品牌「病毒崩」,業者昨天(17)出面指控合作對象「沙威隆」背信違約,沙威隆今天(18)由總經理出面反擊,語氣無奈,更指控「病毒崩」積欠貨款,早在六月份就提假扣押!
    2019/10/18 20:43
  • CNN評美 10/23歐莉葉荷城堡2億3法拍

    這是夢幻破滅嗎,南投埔里的歐莉葉荷城堡,CNN評選台灣十大絕美名民宿,現在還在營業,卻被申請假扣押法拍,一拍金額,底價2億374萬元,將在10/23日開拍,消息震驚許多曾經到訪的遊客,城堡目前經營者廖安琪說,之所以被法拍主要因創辦人父親跟前妻之間的贍養費糾紛,就算法拍買到土地也沒用,因為主要城堡建物、前後大門、水電、噴水池造景都是非賣品‧
    2019/10/15 15:13
  • 投資糾紛祖墳遭扣 月子中心董娘告敗訴

    台北市一家知名5星級月子中心,因為爆發投資糾紛,董事長夫婦遭新加坡籍的李姓女富商提告侵占,造成月子中心董娘胡白枚名下多筆財產遭到假扣押,包含祖先骨灰安葬處,事後胡白玫反控女富商是惡意假扣押,求償3千多萬,但法院判決敗訴。
    2019/09/27 12:53
  • 愛車遭查封! 張淑晶出庭討錢 搭小黃快閃

    全台最出名的房東張淑晶,控告知名眼科醫師欠錢不還,一審法官判他敗訴,今天二審開庭,結束時張淑晶不像以往開車離開,因為她的車子在上週遭債主聲請假扣押。官司不斷的她,最近又被網友指控改名繼續出租套房,疑似想趁案件審理期間重出江湖。
    2019/05/20 20:48
  • 快訊/小兒欠2.5億! 霧峰林家北市豪宅遭查封

    霧峰林家第七代林明洋,也是明台產險董事長林博正的小兒子,因為積欠李姓友人2.5億元還不出來,請父親做保證人,簽下本票和切結書,結果現在有人提給付票款等民事訴訟,在去年聲請假扣押查封林博正在北市信義路豪宅。
    2019/02/14 17:23
  • 義大國賠258億元 高地院:目前暫停審理

    義大二期開發案延宕八年,創辦人林義守對高雄市政府提出國賠,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上建提議,對前市長陳菊等相關局處首長,財產進行假扣押,要為錯誤的決策負責,不過,依法國賠案件,對公務員只會有行政處分,最終還是由權責機關負責賠償,也就是一旦國賠案義大勝訴,高雄市政府就要掏錢賠償,而目前義大開發案的行政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要求重審,因此國賠案的部分,高雄地院目前暫停審理,而市長韓國瑜則說,要怒力想辦法創造三贏局面。
    2019/01/24 18:37
  • 義大258億國賠案 楊秋興提陳菊假扣押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針對義大國賠258億,在臉書提議韓國瑜,對前市長陳菊、楊明州等人財產假扣押,陳菊本人沒回應,但判決還沒出爐,總統府發言人隔空批評,狠酸楊秋興是法院嗎,怎麼能自行宣判,而韓國瑜則是保守回應,希望能創造三贏的局面。
    2019/01/24 15:42
  • 楊秋興建議「扣押陳菊財產」 韓國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曝光義大開發案聲請國賠勝訴,高雄市政府賠定了,只差賠多少的問題,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現任高雄市祕書長楊明州假扣押財產,讓前市政府負起完全職責任。韓國瑜今天(24日)回應,希望未來是政府、企業以及人民3贏的局面,前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路可走,這比較重要」。
    2019/01/24 11:05
  • 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府:楊秋興何時成為法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義大世界申請國陪258億案被判勝訴,前陳菊政府須負全責,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義大案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前縣長何時成為法院?」呼籲楊秋興不要蓄意造謠。
    2019/01/24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