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倫理 結果共492筆

  • 蔡英文定調全黨相信林智堅 教長:一切依法處置

    台大日前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碩士學位,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10)日則要黨公職挺林智堅,各界關心教育部該如何應處。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台大論文審定結果9日送到教育部,對於有關學倫相關事件,教育部都是請各大學依《學位授予法》及「專科以上學校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原則」處理,一切依法做相關處置。
    2022/08/11 14:46
  • 曾喊「台大是畢生夢想」!林智堅貼文被挖出 千人朝聖酸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台大學術倫理審議會認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不會退出選舉,「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於我參選市長並沒有影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挖出林智堅2013年10月12日的貼文,再次補槍。
    2022/08/11 08:48
  • 「別為一個人毀台大」 朱立倫點名蔡英文:一起捍衛校譽

    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昨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所有台大校友,應該一起堅定捍衛台大聲譽跟學術倫理,不要再為了一己之私做出傷害台大的事。
    2022/08/10 14:39
  • 林智堅學位沒了!台大學生會「2聲明」表態:勿淪政黨工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台大學術倫理審議會認定林智堅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始終未表態的台大學生會遭到不少批評,外界質疑其政治立場。今(10)日台大學生會、研究生協會舉行記者會,向未來校長公布二十二項聯合提問,不過各界仍關注學生會對林智堅可能被撤學位的看法。對此,研究生協會會長許冠澤提出2點聲明,強調無意為政黨背書,也希望各政黨不要把這件事作為選舉攻防的工具。
    2022/08/10 11:50
  • 綠營控台大突襲林智堅!黃國昌列時序轟:可以這樣胡說八道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身陷「論文門」風波,台大昨(9)日召開學術倫理審定會,認定林智堅抄襲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民進黨則堅稱林智堅是清白的,還反控台大以突襲方式開記者會,引來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可以這樣胡說八道嗎?」
    2022/08/10 07:37
  • 找第2個林智堅?他爆國民黨「下一步動作」:綠營屍橫遍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國發所論文,經台大學術倫理審議會審議,認定為抄襲余政煌的論文,且高度重疊、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非常遺憾,難以接受。」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表示,林智堅的案子不是一屍幾命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內有高人,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
    2022/08/10 07:34
  • 台大撤銷學位 林智堅再發長文捍衛清白:我不需要抄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台大今天宣布學術倫理審定會決議,認定林智堅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晚間表示,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會繼續捍衛清白。
    2022/08/09 23:24
  • 林智堅論文風暴 前綠委喊「保黨不保人」疑遭出征秒刪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深陷論文風暴,台大為此召開學術倫理審定會,並在今(9)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台大碩士學位。先前曾爭取黨內桃園市長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事發後曾在臉書發文,「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而且還附上「保住一個人,還是保住民進黨」的圖卡,不料發文沒多久,似乎抵擋不住黨內和綠營支持者的壓力,隨即刪文。
    2022/08/09 20:51
  • 民進黨:相信林智堅個人清白 支持捍衛人格聲譽

    台灣大學今天宣布學術倫理審定會決議,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說,民進黨相信林智堅個人清白,並支持林智堅繼續捍衛人格聲譽所採行的行動。
    2022/08/09 20:13
  • 林智堅控「被突襲」 台大:審定結果公函8日就已寄出

    台灣大學今天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指今天凌晨才回信願出席學術倫理審定會,卻遭「突襲」公布結果。台大則說,公函早就於8日寄出。
    2022/08/09 17:35
  • 林智堅被認定抄襲 黃珊珊:身為校友以台大風骨為榮

    台大今(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建議台大撤銷碩士學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在臉書上表示,學術倫理崇高無上,不得受任何政治干預,黃珊珊說,不論藍綠,不論立場,這是對民主的考驗,更是價值的選擇。誠信至上,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清廉、勤政、愛鄉土。​
    2022/08/09 16:23
  • 台大將撤林智堅學位 陳明通:若啟動學倫調查將說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定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至於林智堅論文指導教授陳明通是否有學術倫理責任,陳明通今天說,如果台大針對他啟動學倫調查,他將進行完整說明。
    2022/08/09 14:34
  • 認定林智堅「嚴重抄襲」 台大核定撤銷學位

    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被台大審定委員會認定抄襲!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台大收到檢舉後組成委員會審議,今天(8/9)召開臨時記者會公布結果,認定林智堅論文大幅度抄襲,將核定撤銷他台大碩士學位,而對於陳明通身為指導教授,是否違反學術倫理,台大後續將會持續調查。針對台大認定抄襲,林智堅預計下午會做出回應。
    2022/08/09 14:11
  • 陳明通慘了!台大證實:已接到檢舉 將調查指導教授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論文抄襲爭議,台大今(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針對林智堅當時的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多次護航林智堅,台大則回應,學校有接到檢舉,一樣會依照學術倫理辦法,來做後續的調查及審定。
    2022/08/09 12:58
  •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管中閔說重話:傷害校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論文抄襲爭議,台大今(9)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台大校長管中閔表示,這次事件對學校名譽傷害甚鉅,學術倫理維護必須靠師生自覺和自主判斷,這次事件帶給台大很大警惕,強調未來台大會加強對學術倫理規範的宣導和教育,避免再發生違反學術倫理的事情,傷害台大名譽。
    2022/08/09 11:46
  • 真抄襲!台大稱「醜聞」 建議:撤林智堅學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身陷論文門風波,其中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件,台大受理檢舉後組成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進行審議,今(9)日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最新相關進度。台大指出,審定結果確定林智堅與余正煌的論文出現嚴重重疊抄襲,釐清事實並充分討論後,決議余生並無抄襲,而是林生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
    2022/08/09 11:11
  • 犯罪自白? 藍營拿「陳明通聲明」向教部檢舉

    針對論文風波,陳明通發聲明強調,是自己先修正林智堅的內容之後,再拿給另一名學生余正煌參考,所以兩人都沒有抄襲問題。不過藍營議員認為,這個自稱借閱、參考的舉動已經違反學術倫理,因此向台大以及教育部檢舉陳明通。
    2022/08/01 13:32
  • 林智堅論文證據洩「手機號碼」 打過去意外接通他被嚇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陷入論文風波案,他30日於臉書公開自己遞交給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的附件資料,並再度澄清自己是原創絕無抄襲。豈料,名嘴朱學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驚見公開資料上洩漏林智堅電話號碼,兩人發揮實測精神,直接撥打過去。沒想到,意外撥通,接起來的人身分也曝光。
    2022/08/01 08:11
  • 公布提交台大資料 林智堅:讓關心人士檢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把送入台大學術倫理審定會的答辯書及相關附件資料都公開在臉書(Facebook)上,就是希望讓所有關心的人士可以公開檢視資料。
    2022/07/31 16:37
  • 蔣萬安轟綠營「歪掉要矯正」 點名陳時中對林智堅論文門表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成立首個北市後援會,首站選在士林區並於今(31)日舉行成立大會。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問題,這關乎誠信、道德價值,且台大就在台北市,有很多家長、學生以及市民都很關心,當學術倫理遭受挑戰時,陳時中的態度是什麼,他應該很清楚告訴大家自己的態度為何。
    2022/07/31 11:39
  • 「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論文再現尷尬證據 競辦回應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為了「讓證據說話」,他今(30)日公開送交給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的附件資料,再度強調論文原創。不過,內容中一段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瞬間掀起熱議,網路上更流傳多張哽圖;對此,林智堅競選團隊也做出回應,強調相關不實指控,均為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去脈絡化的抹黑。
    2022/07/30 17:24
  • 林智堅律師:台大學倫會審定不符程序正義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爭議。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今天說,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召集人蘇宏達的偏頗爭議未解,審定不符程序正義,決議正當性必然會受到質疑。
    2022/07/30 16:54
  • 林智堅出手!論文證據一次公開 喊話台大:別受外界壓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身陷「論文門」爭議,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27日開會,討論林智堅的碩論案,但他本人並未出席,此舉備受外界質疑。對此,林智堅日前發布致台大學倫會聲明,今(30)日更公開所有證據,喊話台大學倫會別受到外界壓力,也期盼有心人士別再透過媒體放話、未審先判,再度重申論文原創。
    2022/07/30 13:02
  • 林智堅「拒赴台大說明卻找蔡英文解釋」 余正煌律師不忍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爭議不斷,其中涉嫌論文抄襲卻拒絕出席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反而發出6000字的聲明強調自己是「原創」,並到總統府官邸向蔡英文總統報告事件的來龍去脈。對此,余正煌也不忍了,透過律師狠酸:「難道總統會比台大還要公正客觀?」
    2022/07/29 16:22
  • 開轟余正煌!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鄭文燦嗆:過河拆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爭議不斷,今(2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前往桃園龍潭龍元宮參拜祈福,被問到相關議題時,說自己善意提供余正煌民調資料,卻被說涉嫌抄襲,直言是「好心被雷親」;一旁的鄭文燦也幫腔,直嗆余正煌「前面感謝、後面拆橋」,這樣也是違反學術倫理。
    2022/07/2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