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倫敦橋 結果共38筆

  • 假炸彈真割喉 倫敦半年2度恐攻7死48傷

    英國倫敦半年內,第2次遭到恐怖攻擊,這一次在知名景點倫敦橋,以及最大的美食市集,3名激進分子行徑兇殘,意在造成最大傷亡,先開車衝撞倫敦橋上的大批行人,然後衝進市集,看見人就刺殺就割喉,造成至少7人死亡,包括法國、加拿大以及澳洲公民,另外受傷的48人中有36人還在住院,部分人情況危急,3名嫌犯已全部遭警方擊斃,並發現他們身上的炸彈背心,居然都是假的,顯然並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隨後伊斯蘭國卻承認犯案,卻提不出證據,英國首相梅伊沉痛表示,真的是受夠了,美國總統川普則對死者表示哀悼,並重申美國申反恐的決心,要停止流血事件再度發生。
    2017/06/05 19:28
  • 倫敦恐攻嫌思想極端 傳鄰居朋友報過警

    英國倫敦市中心昨天發生3名歹徒駕車衝撞路人並砍殺附近狂歡民眾事件,據報導,反恐警方曾接獲關於其中1名聖戰士極端思想的通報至少2次,友人和鄰居都報過警。
    2017/06/05 15:25
  • 梅伊政治豪賭即將開盤 選情緊繃輸不起

    倫敦橋及鄰近地區發生攻擊案後,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恢復競選行程,畢竟距離國會大選僅剩3天,而選情遠比先前預期緊繃,加上脫歐談判在即,梅伊若吞敗,恐面臨內外嚴峻挑戰。
    2017/06/05 13:15
  • 民眾不畏恐攻 強調倫敦橋永遠不會垮

    倫敦橋6月3日晚上發生恐怖分子駕車衝撞行人事件,3名凶嫌並揮刀刺殺民眾,造成7死約50傷。事後,倫敦人以各式標語,展現不畏恐攻的決心。?也有人強調倫敦橋永遠不會垮。
    2017/06/05 12:15
  • 倫敦恐攻 勇警只拿警棍力搏3凶嫌

    3名恐怖分子3日晚間駕駛廂型車在倫敦橋衝撞行人並持刀隨意砍人,釀7死。有1名勇敢的警察當晚試圖憑一己之力擋下3名恐嫌,而警棍是他僅有的武器。
    2017/06/05 10:51
  • 恐怖攻擊再襲倫敦 3嫌造成7死48傷

    英國倫敦再度發生恐怖攻擊,當地週6晚間10點左右,3名嫌犯開著白色廂型車,在倫敦橋上衝撞路人,接著下車繼續持刀攻擊受傷民眾,然後朝只有5分鐘距離的波羅市場,衝進餐廳裡見人就砍,至少造成6人死亡,48人受傷,而3名嫌犯最後都被警方擊斃。
    2017/06/04 17:01
  • 恐怖攻擊再襲倫敦 週末夜民眾街頭奔逃

    英國倫敦再度發生恐怖攻擊,當地週六晚間10點左右,嫌犯開著白色廂型車在倫敦橋上衝撞路人,還下車用刀攻擊受傷民眾;沒想到之後離倫敦橋5分鐘距離的波羅市場,也發生有人持刀攻擊餐廳顧客,至少造成6人死亡、48人受傷,倫敦警方宣布已有3名嫌犯遭擊斃。
    2017/06/04 11:18
  • 倫敦橋廂型車衝撞行人 15到20人受傷

    英國倫敦的倫敦橋及附近地點,發生車子衝撞行人、及歹徒持刀刺人的攻擊事件!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已知至少2死20傷,還疑似傳出槍響,英國首相梅伊宣布,將攻擊事件定調為恐攻。
    2017/06/04 06:14
  • 《魔髮精靈》辦首映 地標倫敦眼變七彩顏色

    好萊塢洋片辦首映宣傳都喜歡在倫敦知名地標,包括像先前怪奇孤兒院,在倫敦橋旁邊做漂浮女孩,現在又有魔髮精靈,包下地標倫敦眼弄成七彩顏色,另外還有《列車上的女孩》,也在萊斯特廣場辦首映,把紅地毯變成火車鐵軌。
    2016/10/05 19:11
  • 倫敦橋砸千萬改造 透明玻璃長廊吸客

    倫敦經典地標又有新玩法,以往遊客都是站在河邊看著倫敦塔橋跟泰晤士河,最近倫敦塔橋耗資4千多萬台幣改造,換上透明玻璃地板。預計12月開放參觀,就可以享受漂浮在半空中,看著泰晤士河從腳下流過去的刺激感受。
    2014/11/11 10:54
  • 倫敦路人同時目擊 狀似幽浮白點

    這幾天英國民眾議論紛紛,難道倫敦上空真的出現幽浮嗎?有民眾在倫敦市中心拍到天空出現好幾個不明白色光點,一度還有一個狀似幽浮,體積比較大的白點在空中迅速移動,當時很多路人都同時目睹到這些不明物體,還有人在倫敦橋附近,也同樣拍到不明光點,到底是不是幽浮現身?還有待專家進一步檢驗。
    2011/06/27 20:10
  • 聖火繞行倫敦 人權團體抗議

    奧運聖火今天正式在倫敦街頭傳遞,不過一早就出現支持西藏的團體,攀爬倫敦橋掛標語抗議;法國也醞釀,要在週一聖火抵達時發動群眾示威,警方準備動員3千人維安。面對各界的抗議聲浪,英國政府重申,不抵制奧運,國際奧委會則是希望,沿路的聖火抗爭,不要出現暴力行為。
    2008/04/06 18:41
  • 鬍鬚造型賽 牛角倫敦橋都出現

    英國舉行一年一度的世界鬍子比賽,參賽者的鬍子造型,都非常特別,有的吹成牛角麵包,有的設計成倫敦橋,非常有看頭。
    2007/09/0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