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攻擊再襲倫敦 3嫌造成7死48傷


發佈時間:2017/06/04 17: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再度發生恐怖攻擊,當地週6晚間10點左右,3名嫌犯開著白色廂型車,在倫敦橋上衝撞路人,接著下車繼續持刀攻擊受傷民眾,然後朝只有5分鐘距離的波羅市場,衝進餐廳裡見人就砍,至少造成7人死亡,48人受傷,而3名嫌犯最後都被警方擊斃。


 

警車鳴笛快速前進,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來,現場緊急封鎖禁止進入。

目擊民眾:「兩名重裝備警察躲在車後,黑色的BMWX5車後面蹲下連開3槍攻擊。」

英國倫敦橋週6晚間10點發生恐怖攻擊,3名嫌犯開著白色廂型車高速蛇行並朝路人猛撞。
 

目擊民眾:「我看到很多人躺在地上,事件發生當下我還看到有人跳橋逃生。」

有人跳橋有人倒地,但嫌犯們不肯罷休持刀下車,沿著倫敦橋一路看人就砍,來到5分鐘路程的波羅市場繼續攻擊餐廳裡的客人。

CNN主播:「一名男子帶著大刀,根據目擊者描述,這名男子朝女服務生攻擊。」

目擊民眾:「他們跑了進來開始刺人,我叫大家快點跑跑跑,我朝嫌犯丟瓶子玻璃椅子等,我當時盡全力要幫其他人,但最後我還是無能為力,如果我跌倒了他們就可能來殺我了。」

所有人拔腿狂奔,你推我擠衝向大門,警方隨後趕到要求所有人立刻蹲地趴下,就怕嫌犯混入其中,警方緊急撤離周邊人潮,同時要求所有人雙手抱頭跟著指示離開。

英國警方:「我們將整起視為恐怖攻擊,同時已在進行全面調查,但很遺憾地總共有6人死亡,另外3名嫌犯遭警方擊斃。」

而其中1名嫌犯被制伏當時,疑似被拍到穿著炸彈背心,但事後證實只是假炸彈,不過英國警方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公開3名嫌犯的身份,也沒有恐怖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英國倫敦#衝撞路人#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0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