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倒掛 結果共185筆

  • 〈獨家〉首度曝光! 明潭人工洞穴藏百隻蝙蝠

    帶您到南投日月潭,看一處從未曝光過的蝙蝠洞!這個日據時代建造的人工洞穴,裡頭藏了將近300隻大型台灣葉鼻蝠,密密麻麻倒掛磚牆,附近民眾推測,可能是日月潭周邊水力發電設施多,環境較潮濕,適合蝙蝠居住,也讓日月潭又多了一寶。
    2010/12/23 16:12
  • 「扮猴、劈腿」 4高校生惡搞台鐵列車

    又發生有學生搭台鐵,居然大玩劈腿,倒掛等特技!這是一群高校學生,輪番上陣,表演一字馬劈腿,或者宛如無尾熊一般,整個人倒掛在橫桿上,照片旁還加註解文說,形容簡直就像猴子一樣,或者身體柔軟度不錯,顯得沾沾自喜,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揪出4個人全是就讀北市的高中生,而且過去還有餵河豚香菸的誇張行徑,也都大剌剌PO上網,如今驚覺事態嚴重,學生緊急關閉相簿。
    2010/10/11 16:56
  • 國慶遊行神秘軍車! 倒掛驚險特技

    今年國慶大典除了上午精彩表演之外,下午也有企業花車遊行!軍方還將出動神秘的「變形金鋼」救難兵工車,由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在軍車上驚險倒掛鐵環,更將在10公尺高空上耍特技!這些高難度表演都將在一定時速的軍車上進行,相當有看頭。
    2010/10/05 14:38
  • 搭台鐵「吊單槓、腳倒鉤」 學生遭記過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搭火車玩起單槓特技,雙腳還倒掛,這是日前一名苗栗的高職生,跟同學在火車上起鬨,只見學生一開始先面對鏡頭作起暖身,接著雙腳倒鈎,掛在橫槓上,雙手放開不說,還能再來一個凌空翻轉!其他在場同學邊笑邊拍攝。影片PO上網,引來撻伐,網友就痛批很白目,真欠打。學校表示,學生說是基於一時好玩,事後也深感後悔,已經對學生記過處分。
    2010/10/01 10:34
  • 〈獨家〉警局倒掛國旗、降半旗 老榮民急通報

    警察局每天都會升旗,但怎麼會發生旗幟倒掛,還降半旗的景象,台中市警局二分局被民眾發現,頂樓的國旗上下顛倒,而且只升到旗竿的一半,有老榮民伯伯看到了,好緊張,急得通報員警;警方上樓查看,強調是因為固定旗幟的用環壞了,大風一吹,國旗才會被吹落,修好之前,暫時不能升旗了。
    2010/09/25 18:45
  • 恐成危橋! 建國高架鋼筋裸露、植物橫生

    有民眾檢舉,台北市建國高架橋出現大片鋼筋裸露的情形,更誇張的是,由於橋面接縫越來越大,每天接觸陽光雨水,竟然長出了「榕科植物」,藤蔓就倒掛在橋面下!北市議員表示,這些植物會對橋面結構造成破壞,考慮建國高架一天車流量有10萬次,這麼的高運量,行車安全的監控不得不謹慎。
    2010/07/16 11:02
  • 倒吊治病? 陸男子長年「掛」天花板

    大陸山東有名近60歲的男子,天天被人倒掛吊起來,男子的腳上被緊緊的用紗布纏著,紗布上還綁著吊豬肉的勾子,讓這名男子整個人就像塊待價而沽的豬肉一樣,懸在半空中;而把這名男子掛起來的,不是別人,是他的2個兒子,他們說這樣把父親吊起來,是為了替他治病。
    2010/07/11 17:36
  • 「命懸一線」 陸洗窗工驚險倒栽蔥

    來看驚險的鏡頭,大陸一名網友,無意間拍到了洗窗工人「命懸一線」的畫面,說是「命懸一線」,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工人已經是倒栽蔥的,倒掛在辦公空,身上只繫了一根保命繩。
    2010/07/09 11:36
  • 170樓高峭壁 陸「高空王子」成功挑戰

    在大陸有一位「高空王子」,名聲非常響亮,因為他挑戰過不少的高空,現在人還在北京鳥巢進行高空生活2個月中,不過其實過去,他曾經挑戰過雲南的「石門關」,讓大家印象深刻,因為石門關相當險峻,而且垂直高度超過170層樓高,阿迪力帶著2名徒弟,不但成功挑戰石門關,而且還會表演矇眼走鋼索,以及雙腳倒掛等等高難度動作。
    2010/06/02 22:23
  • 鋼管妹脫衣抬腿 逛夜市「小孩」同觀看

    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夜市開幕,為了吸引人氣,現場找來穿著清涼的鋼管辣妹表演,他們爬上5公尺高的鋼管,一邊倒掛,還一邊脫衣服,台下民眾高聲歡呼,不過夜市屬於開放空間,大人、小孩都有,出現鋼管辣妹表演,究竟適不適當,引發爭議。
    2010/01/11 18:54
  • 〈獨家〉罕見街景!招牌「倒」著掛 商家:省錢

    常常有人說,跟別人打賭輸了,名字就倒過來寫!不過接下來要帶您來看看,有人將招牌「倒著掛」,台中市五權南路上有不少商家,因為市政府要美化市容,要求廣告招牌不得超過馬路150公分,於是有商家為了不想多花錢重新製作新招牌,想出奇怪的點子,直接將招牌90度地直立起來,這麼一來雖然符合規定,不過卻造成了「招牌倒掛」的奇特街景。
    2009/11/14 18:46
  • 高空王子新挑戰 4百公尺金雞獨立

    大陸高空王子阿迪力,這2天又跑到雲南,挑戰4百公尺高空金雞獨立,徒弟也在鋼索上來個倒掛金勾,創下世界紀錄,一個個高難度表演,看得圍觀群眾又尖叫又捏冷汗。
    2009/10/25 15:54
  • 雲霄飛車卡半空 24人倒吊5小時

    美國發生一起雲霄飛車驚魂記!位在加州聖塔克拉克一個主題公園,雲霄飛車衝到一半,因為機械故障,24名遊客倒掛在24公尺高空,長達5個小時,還好最後所有人全部順利獲救。
    2009/08/11 22:47
  • 莫拉克/高屏溪暴漲 男子受困沙洲工寮

    高雄縣一名男子,凌晨跑到漁塭準備要賣的魚,結果高屏溪暴漲人被困在沙洲的工寮中,以及用繩索倒掛的方式,消防人員從大橋上吊下來,再用橡皮艇救人。
    2009/08/09 00:38
  • 俄奢華展如期辦 壓低票價引人潮

    景氣寒冬,俄國年度奢華展,照樣辦到第4屆,但主辦單位卻擔心今年訂單不多,所以想出更多噱頭,比如有人倒掛倒香檳,參觀對象不設限,門票也降到台幣1千8,就可以一睹頂級生活。
    2008/11/29 13:23
  • 國旗倒掛嗆陳!? 衛生局急忙解釋

    陳雲林來台,引發綠營人士大規模抗議,就在這個敏感時刻,台東縣的衛生局被人發現,樓上的國旗倒掛降半旗,而且時間長達2天,引發民眾議論紛紛,不過衛生所解釋,很可能是因為掛旗幟的繩子斷了,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2008/11/07 00:37
  • 薔蜜秋颱/10多把雨傘倒掛接水! 喜宴像賣場

    薔蜜侵台,台灣全島強風暴雨,不過有一對新人趕在颱風天結婚宴客,因為是在路邊辦流水席,雨水流到會場裡,賓客索性將雨傘倒掛在棚子裡接水,形成相當特殊的景觀。
    2008/09/29 18:39
  • 半空倒掛60小時 布萊恩挑戰死神

    奇幻魔術大師大衛布萊恩,再次挑戰人體的極限,這次他在紐約中央公園,展開60個小時不吃不睡的倒掛演出。由於人體長時間倒掛可能導致腦出血,連醫生都發出警告,玩命程度太超過。
    2008/09/23 13:28
  • 學蝙蝠倒掛3天 魔術師挑戰極限

    奇幻魔術大師-大衛布萊恩,預定在美國東岸時間,9月22日的早上8點半再度玩命演出,這次他要在紐約中央公園的溜冰場上空15公尺處,以蝙蝠的姿勢倒掛60個小時,不吃不喝,挑戰極限。
    2008/09/20 13:12
  • 雲霄飛車故障 20人倒掛半空中

    2007年最後一天,傳出2起雲霄飛車意外,日本九州的遊樂園的雲霄飛車,發生連結器脫落,導致兩節車廂分離,造成13人受傷。而大陸安徽遊樂園的雲霄飛車,則是滑行到頂端故障不動,20名遊客倒吊在半空,長達半小時。
    2008/01/01 18:52
  • 爭睹周渝民 粉絲推擠跌倒掛彩

    睽違3年再推出新專輯,仔仔周渝民舉行簽唱會,和歌迷相見歡,也促成F4的4個人再合體;倒是爭睹風采的歌迷,把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混亂中,秩序差點失控,不少人跌倒,當場掛彩。
    2007/10/28 22:59
  • 倒掛雨傘護鳥巢 車行保育創舉

    帶您到日本看一個特殊奇景,為什麼有一家計程車行,在天花板掛滿了倒吊的雨傘?看完下面這則新聞,您一定會覺得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
    2007/07/24 22:44
  • 停電!雲霄飛車半空 遊客倒掛35分

    美國阿肯色州一家遊樂園,在營業期間突然停電,雲霄飛車進行到一半也跟著停止,車上12名乘客,被困在46公尺高的半空中30幾分鐘,動彈不得。
    2007/06/12 12:29
  • 神乎其技! 鸚鵡倒掛轉圈投籃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隻綠色小鸚鵡,天生活潑好動,鳥兒的主人日前突發奇想,訓練牠打高爾夫球跟籃球,沒想到每一次都可以灌籃得分,成為耀眼的動物明星,甚至還有專屬官方網頁。
    2007/01/25 08:47
  • 〈獨家〉危險遊戲! 男學生垂掛4樓 放開雙手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自拍影帶,一群男學生翻過教室欄杆,垂掛在外,還故意放開雙手,甚至「倒掛金勾」假裝快摔下去,十分驚險,一旁拍攝和圍觀的同學,則興奮地大喊叫好,看得令人捏把冷汗!
    2007/01/0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