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倒掛 結果共185筆

  • 房仲公司被砸 潑漆嫌犯逃跑自摔

    高雄一家房仲業者,12日白天突然遭到4名男子砸店潑漆,不過,因為其中一名負責潑漆的嫌犯疑似手滑,油漆灑的滿地都是,不但他自己逃跑的時候大滑倒,夾腳拖當場飛出去,後面追來的店長也踩到油漆,摔倒掛彩,店家說,不清楚嫌犯砸店動機,已通報警方,要查清楚這起案件有沒有幕後黑手。
    2013/11/12 17:18
  • 陸「虎媽」訓兒 毛巾抽打、7樓懸空倒掛

    大陸一位「虎媽」教訓自己的兒子,竟然把他倒掛懸空在7樓的陽台外,只見小男孩雙手抓著牆邊放聲大哭,而盛怒的母親則把孩子倒掛在牆邊長達10秒,附近鄰居全程拍攝下來,見到這景象還倒抽一口氣,直說太可怕了。
    2013/11/03 15:29
  • 夫妻爆口角!父抓3月女嬰 倒掛陽台

    夫妻倆吵架,父親竟然挾持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高雄楠梓區一名高姓男子,凌晨2點多,因為和妻子爆發口角,結果他情緒失控,竟然抓起3個月大的女嬰雙腳,倒掛在3樓陽台洩憤,嚇得鄰居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雙方還一度僵持不下。
    2013/09/19 11:58
  • 扯!外勞車廂喧鬧 吊拉環上演「體操秀」

    火車車廂竟然被拿來表演體操!一群外籍男子,昨天從台中搭上區間車後,不但大聲喧嘩,其中一人,甚至把車廂拉環當做體操選手的拉環,左右擺動,甚至直接倒掛,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但台鐵說,乘客把防摔拉環當體育訓練場,除了把拉環拉壞,否則他們也只能勸說,無法可罰。
    2013/09/09 12:58
  • 印度「猴人」 爬牆大秀倒掛金勾神技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是印度一名男子,他只靠著手腳攀附在磚頭的縫隙,就能爬上幾乎垂直的圍牆,甚至用腳在屋頂的邊緣倒吊,盪啊盪的,被網友稱作是印度猴人,看他身手矯健的樣子,還真的不輸給真正的猴子。
    2013/06/13 15:39
  • After School挑戰鋼管舞 難度媲美雜技團

    韓國女團最近愛搞怪,像以長腿著名的原2NE1成員CL,最近推新歌,卻穿著沒有下半身衣服的服裝上台表演,乍看之下,粉絲以為是泳衣,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只穿了內褲就上台,另一個女團After School,同樣也在新歌MV中挑戰鋼管舞,連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但媲美老師級的舞技,卻被網友戲稱簡直像是雜技團。
    2013/06/11 17:25
  • 勇哉單槓伯!爬山健身 竟成景點

    老當益壯!新竹1名60歲的阿伯莊石明,筋骨超軟Q,竟然能將身體扭曲倒掛在單槓上,原來這位「單槓伯」過去曾受了腰傷,於是他自創「單槓健身法」,10年來每天固定到山上練單槓,如今不但腰傷好了,鮪魚肚沒了,健身時候還吸引民眾注意,成了觀賞景點。
    2013/04/08 13:29
  • 河南童陷10米井 消防「倒掛金鉤」營救

    來看生死一瞬間的鏡頭!在河南開封,最近有一名2歲的女童遊玩,不慎掉落深達10公尺的井裡,由於井口直徑不過只有30公分,使得救援非常不容易,不但出動挖土機,消防人員還得用倒吊的方式,將繩子綁在腳上垂吊進入深井,才把女童救了出來。
    2013/04/01 11:29
  • 倫敦眼火燒逃生秀 倒吊61公尺高空

    英國地標摩天輪倫敦眼,上演了一場驚險的高空特技表演,國際知名的逃脫專家強納森古德溫,穿著綑綁雙手的緊身衣,倒掛在摩天輪61公尺的高空上,他身上綁的繩索點火,在大火燒身前一刻,他成功掙脫逃生。
    2013/03/07 21:47
  • 歐洲飛行特技 美女綁機翼倒掛飛

    大陸的珠海航展,今年邀請歐洲相當知名的「百年靈」特技飛行隊,特別的噱頭是,這飛行隊將美女綁在機翼上,然後飛在空中,美女除了要在機翼上表演外,還要隨著飛機倒掛飛行,現場畫面相當精采。
    2012/11/11 17:29
  • 捷運玩過頭! 奔跑揮棒、倒掛當蜘蛛人

    電影中蜘蛛人飛簷走壁的特技,竟然在台北捷運真實上演,一名男子雙手抓住車廂內的欄杆,整個人倒掛在天花板上;而不只他在捷運內搞怪,曾經在高雄捷運車廂內打棒球的棒球哥,現在也跑到台北捷運,來回奔跑作勢揮棒又接球,像這樣影響旅客通道,最高可能挨罰7500元。
    2012/10/15 17:10
  • 打蛋真功夫 蛋汁黏碗倒掛不落地

    選秀節目評審,面對參賽者常常要扳起臉孔,有些甚至會把挑戰者兇的一無是處,但現在大陸廚師選秀節目中,1位評審劉一帆就被質疑,平常罵人這麼兇,廚藝到底有沒有這麼了不起呢?劉一帆乾脆在節目中,表演最基本的打蛋,結果才短短的時間內,他竟然把蛋汁打到黏在碗上,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掉下來,讓所有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2012/09/09 18:38
  • 車翻壓腿 司機倒掛懸空驚險救援

    大陸甘肅一座大橋上,發生一起罕見車禍,一輛運煤大貨車疑似因過彎不慎翻覆,駕駛被拋出車外,卻沒有摔到10幾公尺深的溪谷裡,因為他的一條腿剛好就被貨車壓住,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他頭下腳上倒掛半空中,救援相當困難。
    2012/07/23 11:31
  • 奧地利蓋顛倒屋 屋頂插地底朝天

    在奧地利西部的特芬斯鎮有一座顛倒屋,不僅屋外上下顛倒,屋內的家具擺設等,也全都倒掛在天花板上,走進去的遊客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連攝影機都要顛倒拍,非常奇妙。
    2012/05/07 13:26
  • 倒掛餵食、塞微波爐 離譜父母惡搞小孩

    許多父母都是極盡所能的保護自己的孩子,不過有些父母卻是把孩子當成玩具,不但以倒栽蔥的方式把小孩送進獸欄裡餵食動物,有些還把孩子當成微波食品塞進微波爐裡,有的甚至教孩子抽菸喝酒,這些離譜行徑全被英國每日郵報刊登出來,還被批評是最糟糕的父母。
    2012/04/05 07:09
  • 〈獨家〉大甲媽回鑾 廟前辣妹跳鋼管惹議

    昨晚大甲媽祖回鑾抵達鎮瀾宮,但是在廟前的陣頭表演,卻引發爭議!其中一個陣頭邀請辣妹站上吉普車跳鋼管舞,她們不僅穿著清涼,還直接在鎮瀾宮廟前倒掛、攀在鋼管上,差點曝光,甚至還露出丁字褲,讓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負責這個陣頭的鎮清宮解釋,這是吉普車業者主動加入,他們事前不知道舞者會這樣表演,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2012/04/02 12:40
  • 搞怪招牌!上下顛倒 吸引好奇客上門

    業者搞創意,現在把腦筋動到自家招牌上!台東一家理髮店業者,故意把招牌倒掛,成功吸引好奇民眾,進入店內詢問也順便剪頭髮,業績成長兩成,而台中也有商家,為了配合政府的美化政策,乾脆把橫的招牌掛成直的,形成特殊景象。
    2011/12/15 14:49
  • 誇張白目!拿單車玩倒掛金鉤 PO網想紅

    來看這位誇張又白目的車友,高雄捷運在今年5月份開放民眾可以和大型自行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一位車友卻拿單車在車廂上玩起了倒掛金鉤,用捷運上的吊環勾住單車坐墊,還得意洋洋地拍了照,貼在臉書上,向朋友自誇,自己快紅了,儘管這樣的行為根據大眾運輸法,並不違法,但如果損害到吊環,還是可以請高捷警察處理,向車友求償。
    2011/11/23 12:11
  • 湖北遊樂設施故障 遊客「倒掛」昏迷

    大陸湖北發生遊客受困高空的意外事件,這是湖北一家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在運行到一半時,突然卡在大約5層樓的半空中,可怕的是2名女遊客,正好是「頭下腳上」的被倒掛在半空中,其中一人因為腦部充血時間過久,已經呈現昏迷狀態。
    2011/11/15 12:44
  • 遊樂園驚魂記 雲霄飛車倒掛空中

    大陸山東一處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在半空的意外,一名男子與跟小孩就這樣被困了半個多小時,園方趕緊通知消防隊救援,最後居然是用繩子,合力將整台雲霄飛車給拉了下來,才救出受困民眾。
    2011/09/21 12:40
  • 「仆街」退流行 「蝙蝠倒立」網路夯

    前一陣子網路上無厘頭的「仆街照」,造成全球大流行,但您知道嗎?現在仆街照已經退燒了,取而代之的是頭下腳上,像蝙蝠一樣的「倒掛照」。
    2011/09/08 22:34
  • 交通「巨輪」 仿電影發明新電動車

    澳洲阿德雷德大學,有一群熱愛電影「星際大戰」的學生,以電影裡奇特的交通工具為藍本,創造出一部由2個大輪子帶動的風火輪電動車,人坐在中間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倒掛在上面騎車都沒有問題,還可以靈活的360度旋轉,相當有趣的發明。
    2011/06/15 17:20
  • 倒掛金勾射門得分 13歲童網路爆紅

    在足球比賽,倒掛金勾射門的機會,可遇不可求,美國德州一位13歲的小球員,在比賽中演出一記漂亮的倒掛金勾,凌空破門成功,博得隊友和現場觀眾滿堂喝采,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男童也跟著瞬間爆紅。
    2011/05/27 17:15
  • 年前父亡!酒後騎腳踏車 摔溝溺斃

    快要過年了,苗栗發生一名男子喝醉,騎腳踏車摔進水溝的意外,不幸的是,大半夜的,鄉間小路沒有路燈,也很少人車經過,等有人發現一台腳踏車倒掛在水溝邊報警,男子已經慘遭溺斃,過年前,兩個兒子失去父親,傷心難過地用腳踢電線桿。
    2011/01/30 11:18
  • 百年古早味 「豬皮」切仔麵超Q不油

    內行美食帶您品嚐萬華的豬皮!其實豬皮不單賣,這家老店是把它放進切仔麵裡面,取代一般的肉燥,顧客稱讚說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原來豬皮是先炸、再滷,下鍋前還把脂肪層去除,所以口感特別Q,業者說1百多年前當時物質匱乏,豬皮放得比肉還多,到現在配方一直沒變,紅燒肉作法則像烤鴨一樣,在窯上倒掛烤熟,四代傳承的古早味常吸引老一輩的民眾上門。
    2010/12/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